杭州樂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1:45:03 字數 1778 閱讀 6970

1樓:愛企查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是2014-04-01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4280號6幢1302室。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097048763t,企業法人糜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品牌設計、數碼攝影、網頁設計;設計、製作、**、釋出:

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電子商務技術、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化妝品(除分裝)、服裝、初級食用農產品(除食品、藥品)。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25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樂趣文化創意****成立於2023年04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品牌設計、數碼攝影、網頁設計等。

法定代表人:糜屹峰。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80001479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4280號6幢1302室。

杭州,簡創科技****怎麼樣?

杭州漫趣文化創意****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漫趣文化創意****是2015-07-1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767號西溪國際商務中心4幢205室。

杭州漫趣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41877775c,企業法人魏小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漫趣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園藝設計,花卉種植的技術開發、技術成果轉讓,電子商務平台的技術開發,花卉養護服務,室內裝飾設計,**設計,市場營銷策劃;批發、零售:

鮮花。(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樂拓文化創意****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樂拓文化創意****是2012-07-10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武林路100-126號雙號300號。

杭州樂拓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599568769n,企業法人郝軒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樂拓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中介),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商務資訊諮詢(除中介),承辦會展,工藝美術品設計;批發、零售:

文化用品、建築材料、辦公用品、家用電器、工藝美術品、花卉苗木(除種苗)、計算機軟硬體、醫療器械(限一類);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國家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397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4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杭藝文化創意****怎麼樣?

杭州藝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今年杭州還是按2018年9月1日的電價執行,具體2019年杭州電價標準收費標準一覽如下。杭州有哪些銀行 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農業銀行 廣發銀行 浦發銀行 興業銀行 中信銀行 華夏銀行 民生銀行 招商銀行 杭州銀行 上海銀行 北京銀行 寧波銀行 稠州銀行 浙商銀行 東亞銀行 匯豐銀行 花旗銀...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是2016 10 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沈家路108號3幢205室。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ma27yujg6t,企業法人張一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的經...

杭州微萌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微萌文化創意 成立於2015年06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服務 文化創意策劃,網路資訊科技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 成果轉讓等。法定代表人 湯曉燕。註冊資本 105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600041526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