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思孚創意文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5:06 字數 637 閱讀 76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有自己的新員工實訓機制,對個人的成長和進步幫助特別大的。公司在西安來講還是非常大的,值得一試!挺好的乙個設計公司。

西安思孚創意文化****,自2023年成立以來,致力於遊戲研發、動漫設計、虛擬實境、影視廣告、數位化多**、移動網際網路、android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ios平台開發等國家新型行業發展研發製作。

2023年,借助於全部自主智財權的平台、產品體系和人才團隊,公司成為國內移動網際網路b2c市場乙個新興的潛力企業之一,是安卓技術開發和移動端遊戲製作的領導品牌。隨著企業不斷的發展,集團以北京為中心迅速覆蓋了上海、廣州、深圳、大連、成都、重慶、西安、瀋陽、長沙、武漢、鄭州、合肥、石家莊等省會級城市和中心城市。與此同時,公司研發部門借助行業資源和人力資源優勢,積極開拓企業移動網際網路專案開發業務,為移動網際網路相關領域企業提供專案承接、方案製作和深度專案合作,打通了移動網際網路領域專案研發的動漫遊戲研發閉環。

在移動網際網路技術領域,發揮了獨特的產業銜接作用和獨**值。

公司秉承以「專業化、流程化、系統化」的高標準服務理念,本著「客戶至上、誠信守時、互惠互利、質量保證」的服務原則。現已完成「南韓三星城、西安**路批發市場、白鹿原、長安南路、延安新區」等眾多大型專案,積累了豐富的實戰經驗,是西北地區具影響力數位化藝術的領導品牌!

蘇州鳳凰匯創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來鳳凰匯創意文化傳播源 是2006 01 16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婁葑分割槽通園路666號。蘇州鳳凰匯創意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784375555t,企業法人儲海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鳳凰匯創意文化傳...

北京凡想創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凡想創意文化傳播 是2012 12 1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一區36號樓1號三層。北京凡想創意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59248801c,企業法人孫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凡想創意文化傳...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是2014 04 01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4280號6幢1302室。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97048763t,企業法人糜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樂趣文化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