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播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新聲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1694 閱讀 8056

1樓:愛企查

杭州新播文bai化創意

有限公du司是2016-11-29在浙江省杭州zhi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版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權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園一路8號4幢六層606室。

杭州新播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ma28098x3e,企業法人林新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新播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除演出中介),承辦會展,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設計、製作(除製版),動漫設計,影視策劃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室內裝飾工程設計,建築設計,婚慶禮儀服務,攝影服務,翻譯服務,服裝租賃,市場調查,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電子商務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成果轉讓;批發、零售:

計算機軟硬體。(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新聲文化創意****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新聲文化創意****是2017-02-17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南環路4028號10號樓123室。

杭州新聲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8m06x66,企業法人胡星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新聲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婚慶禮儀;設計、製作、**、釋出:

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資訊技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新構思文化創意****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新構思文化創意****是2012-05-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城區白馬廟巷17號249室。

杭州新構思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5966066356,企業法人張巨集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新構思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創意策劃(除演出中介),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品牌推廣,市場調研,承辦會展,翻譯服務,工藝美術品設計,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成年人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經濟資訊諮詢(除**、**)。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679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新覺文化創意****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新覺文化創意****是2016-12-28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與崇義路交叉口西溪新天地商業中心9幢9單元4樓。

杭州新覺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8l2c556,企業法人張欣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新覺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創意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攝影攝像服務,網頁設計,動畫設計,企業管理諮詢,品牌策劃,市場營銷策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是2014 04 01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4280號6幢1302室。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97048763t,企業法人糜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杭州藝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今年杭州還是按2018年9月1日的電價執行,具體2019年杭州電價標準收費標準一覽如下。杭州有哪些銀行 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農業銀行 廣發銀行 浦發銀行 興業銀行 中信銀行 華夏銀行 民生銀行 招商銀行 杭州銀行 上海銀行 北京銀行 寧波銀行 稠州銀行 浙商銀行 東亞銀行 匯豐銀行 花旗銀...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是2016 10 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沈家路108號3幢205室。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ma27yujg6t,企業法人張一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