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機電實務只背誦歷年真題可以嗎

2023-02-12 17:50:02 字數 795 閱讀 4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3年考的一建 我是建築的 沒過 一直不甘心 因為出來的成績和我估計的相差30積分 鬱悶的。

(因為對過答案了)

基本先按照大綱把書本過一遍 了解大體的輪廓 哪幾個主要部分(可以自己看一遍 再看一遍老師的課件)

再按照歷年考試分數的分部 看哪部分是重點 集中精力於此做歷年真題 每題都要過 一定要吃透。

曾經聽乙個老師說的挺好的:看書分三遍 第一遍看薄(大致了解書中內容)第二遍看厚(注重細節,特別是容易作為考點的 --這個可以根據課件上老師的講解,和歷年真題裡面涉及到的)第三編 再看薄 要做到有的放矢 有側重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找歷年的考題,從頭到尾做一遍,然後將考題上的考點在書上標註一遍,再針對性的複習這些考題以外的考點,評估率在80%,再加上以前自己本就知道的內容,好好複習一下,應該就能過。祝你好運!

一建機電工程實務怎樣複習?整體書都要背嗎? 5

3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機電工程實務是資料書,遇到問題在上面查,背它做什麼?

一建機電實務該怎麼複習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務本來就很難的,是一建考試裡面最難的。想要順利通過考試實務一定要複習好。所以建議你報班學習實務,可以去杭州龍本,都是名師講課。

5樓:止昊昊蒲斯

看書,聽課,把近兩年的課程聽一遍,掌握的不好的地方反覆做題。做真題,在教材上標註出考點,反覆研究出題思路。

2023年一建建築工程實務教材成倍流水施工進

學派網老師為你解答 你是想問如何由圖1a420011 1變為圖1a420011 2?一建建築工程實務p204成倍流水施工那張進度計畫圖是不是錯了。各自的節拍都不一樣,全部是節拍2 10 流水節拍是22644,取最大公約數2,然後就是算每個工作面要幾個班組。是11322。每個班組的流水都是2。這是成倍...

一建實務為什麼感覺考的不錯,而分數下來才70多分,考了好幾年了未通過,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求

一建實務一定要花至少50 的時間來看,這門是較難通過。特別是案例分析這一塊,一定要認真聽老師講解理解其中的原理。複習實務的時候,首先要掌握幾大塊知識點 質量,安全,進度等 其次是要有強大的心理準備,因為實務並不是一門努力就能獲得成功的課程 從某種意義上可以毫不誇張的這麼形容 這是一級建造師考試裡面唯...

珠海經濟特區中建機電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經濟特區中建機電消防工程 是1992 09 04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翠前北路三街118號1棟402 403。珠海經濟特區中建機電消防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617489723h,企業法人劉錦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