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實務為什麼感覺考的不錯,而分數下來才70多分,考了好幾年了未通過,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求

2022-05-07 02:17:43 字數 3463 閱讀 7343

1樓:文學小百靈

一建實務一定要花至少50%的時間來看,這門是較難通過。特別是案例分析這一塊,一定要認真聽老師講解理解其中的原理。

複習實務的時候,首先要掌握幾大塊知識點(質量,安全,進度等)。其次是要有強大的心理準備,因為實務並不是一門努力就能獲得成功的課程(從某種意義上可以毫不誇張的這麼形容)。這是一級建造師考試裡面唯一能夠讓人拉開距離的科目,卡人也是卡在這上面的。

對於零散的知識就用零散的時間去看,十分鐘、二十分鐘都不要放過。並且一定要有連續性,每天都要看一點,不然等你過兩天再回頭翻的時候就會發現很生疏。除了看書之外,還要大量的做題,最好做真題。

不過近一年的題先不要做,等到最後的時候作為檢測自己水平用。

1、《建設工程經濟》滿分100分,60分合格。

2、《建設工程法規與相關知識》 滿分130,78分合格。

3、《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滿分130,78分合格。

4、《專業工程管理實務》 滿分160,96分合格。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個科目。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合併)、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合併) 10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已經考了幾年應該可以總結出很多不同的經驗做人不要太過驕傲這樣才可以出口得乙個好的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多了,我才68。實在不行換個房建考

4樓:池文成

多複習就可以了,不懂的地方再多看幾遍吧!

一級建造師實務怎麼複習,上次感覺看了很多遍還是沒通過,今年考4科準備一次過,但實務沒有通過的經驗 10

5樓:都快去給我看灰塔筆記

最好報個輔導班吧,及報實務一科就行,要不太貴了,那三科自己看書就能過,我也是一下過了三科,最後剩實務了,就報了輔導班,最後考了111分,很多同學自己看書的,好幾年了怎麼都差幾分,就是不過,報班還是有用的,相信我,沒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務主要是案例分析,有些人對案例類的題目老是做不好,即使會的也答不好得不到高分,主要是案例分析的答題技巧問題,多弄點題目多練練吧,說到底,還是要用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應試教育方法答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123 建造師網」報了乙個班

跟著老師學還是輕鬆很多,至少有方向和重點

我報的是機電專業,那老師講的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8樓:紫金教育

不是你乙個人的問題,很多都和你一樣。找個老師輔導一下吧

為什麼你一直考不過一級建造師,甚至二級建造師

9樓:天津大立教育

選擇一家師資好的,課程全面的很重要,可以考慮下網課,省時省力還不受地域限制。

10樓:考試

1.對書的學習和深入掌握程度不夠,雖說書也有看過好幾遍對整個知識體系都有掌握和理解,基本掃除了盲點,但問題是理解並不代表熟練掌握,特別是還有一些相對重點的知識點,只是有個深刻的印象,能用自己的話表述,但不能用接近於書上的原話去複述。

2、拘泥於自己的思維主觀劃定了一些框框,框住了自己,漏掉了較多重點。比如說總是以以往的經驗覺得考過的點不會重複考,結果今年就重複考了乙個不少知識點,若我把握住了也不至於在這裡反思。現在看來一建就沒有所謂的重點,你認為不是重點的東西卻是出題重點,也許這就是一建的難度所在,整本書都是考試重點,讓人捉摸不透。

3、 平時演練不夠。平時沒有演練,現場答題抓不到採分點,廢話說了很多,要點漏答了不少,結果就是感覺考試難度不大,題目都可作答,卻拿不到高分,簡單的題目考不及格。反而廢話連篇反過來還把寶貴的考試時間耽誤了,做了毀滅性的無用功。

針對這點沒有別的好的方法,只有平時真題做實彈演練,卡時間,細審題,答要點,練字跡,模擬考試,方能考高分。

4、 審題不嚴,丟掉了本可以拿到的分數。

5、 過於在乎結果,考前考後未能放鬆心態,以至於考試未能發揮出本有的水平。只有放鬆心態,平時夯實基礎,看淡考試結果,考試才有可能超水平發揮的可能。

6、 練筆不夠,俗話說好記性不如亂筆頭,平時自認為背下來掌握住看熟了的知識點因為沒有通過自己的筆寫過,考試很有可能沒那麼深刻的印象而無法動筆,進而強烈的挫敗感影響後面的正常發揮。

7、 總結歸納能力,對知識點的梳理做的不夠,沒有形成清晰地模組和系統。比如說第一章技術部分和第三章規範一起結合起來學習更利於掌握,安全、質量方面的知識點三章都有涉及,綜合總結放到一塊兒來學,效果往往事半功倍。程式和依據等等的共通性。

8、 交流不夠,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實務這一科光自己乙個人學習是很難做到面面俱到的,就算想面面俱到也心有餘而力不足,耗費太大的精力,和他人交流的好處就在於自己沒掌握的忽略的知識點卻是別人掌握的比較紮實的點,他的理解也能帶動你的理解,還有通過無死角的相互提問形式來加深印象學習起來比自己死啃書效率要高得多。

9、 資料收集與處理,有些考生希望眉毛鬍子一把抓,這也要看那也要管,這也要記,那也要抄,常常手忙腳亂學習計畫被打亂,到頭來效果可想而知,資料是個好東西,押題也不可不信,但一切建立在對課本的掌握上,看書才是王道,除非沒看書為了應付考試來賭押題,這個賭注未免也太大。

2023年一建實務考試有太多的95分,太不正常了!

用通過率告訴你:一級建造師有多難考

11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建造師考試通過率,沒有官方公告,網傳通過率僅有5%左右。一級建造師含金量高,考試難度大,是公認的。

12樓:注會姐

一級建造師通過率大概是多少

各位兄弟姐妹,有誰通過一級建造師考試的,說說看當年實務估分和實際成績多少呢,拜託!

13樓:_灰城霧繞

估分110,實際121。上一年的,但是今年可能壓分,所以比實際減個七八分吧。希望幫到你

14樓:雷獸

這個基本是及格線的。

一級建造師考了三年終於過了,可為什麼成績作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作廢是指你一人成績作廢?還是那一年的成績全部作廢 總是有原因的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連續兩年通過了全部科目?

女孩為什麼在乎我。她只對我不好。一而再,再而考驗我。會不會離開她。然後她就是故意這樣對我的

讓你嚐嚐吃不到的葡萄才是甜的,嘿嘿!意思你懂 你20歲就年薪50萬了,天才呀,大學沒考上還是沒畢業就創業了啊,太羨慕你了 既然如此為何不放手呢?感情之事本身就是互相的,互相喜歡的話是不需要考驗的,人不能一味地委曲求全只會讓人瞧不起,否則給人的感覺就是你無所謂。我覺得你是在炫耀啊!你這樣說來 我就要說...

為什麼痛苦的感覺會持續很久,快樂總是一閃而過

人生就是這樣.幸福是世界上最短暫的東西!現實生活中也是需要虛擬的 只要懂得珍惜就夠了 不要去想以後會怎麼樣 只要把握好現的快樂 你就得到了 以後的路誰都想不到會怎麼樣 回憶是你一輩子都能擁有的 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沒有誰的人生會一帆風順,那些固執的矯情和自我的狹隘,是對生活雙重的傷害,或者說是人生的另...

為什麼我的物理化學成績不錯,而數學成績很差

記住數學的學習方法 基礎背牢,在此基礎上拓展,逐漸增加難度。最後難的會,簡單的不丟分,就數學大成了!至於理化,化學沒啥關係,物理主要是用思維。但是物理和數學的思維還是很大區別。數學 有立體圖形思維,計算分析思維,邏輯思維,遇到題需要總結轉化,需要化繁為簡,需要基礎紮實,最重要的是,數學思維的邏輯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