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件以《改變我的一件小事》為題的作文

2023-02-12 17:45:03 字數 2200 閱讀 25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爺…腦殘改變了你生活。

以《生活中的一件小事》為題600定字作文

寫一篇以「一件小事」為題的記敘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來個善變的自父親,我們有時像朋友一bai樣,心心相犀du,近在咫尺;有zhi時又像陌生人一樣,彼此dao生疏,遠在天涯。他的性格特徵完全可以用七匹狼的廣告詞來形容。

男人的關愛面。

我的父親很愛我。但他卻不像母親那樣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以至於我常認為他討厭我。每當我犯錯挨打的時候,我常有一種打算從廚房裡拿把菜刀砍死他的衝動,被打的時候我總會想,我和他究竟有沒有血緣關係。

記得我隨夏令營去北京旅遊時,父親沒來送我,就只有媽媽來了。看到別的同學都是父母在送行,我感到父親和我一定沒有任何關係,否則他不會這樣,要遠行了也不來送我。在去北京的路上,我想父親現在一定在家裡慶賀吧,慶祝我這個一代瘟神總算離開他了。

從北京回來的那一天,媽媽問我想不想知道去北京的那天父親為什麼沒有去送我的原因。我不屑地說:「他討厭我,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是」媽媽語氣堅定地說:「知道嗎?你父親捨不得你,一直在家裡念叨著你,他怕去送你會讓他更難過……」聽到這裡,我鼻子一酸,眼裡噙滿了淚水,這是我第一次知道父親是如此的關心我,原來父親用一種嚴厲的愛在關愛著我。

3樓:跟老公嘞風

是一件小事嗎?要800字左右。

以一件小事暖人心為題的作文600字

4樓:程雪飛的好爸爸

一件小事暖人心。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 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溫暖是雪地 裡的乙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 面的熱氣;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 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 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 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冷,不時地用 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無意間,我 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 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看上去四五十 歲的老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紙上 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的撕去。

雖然是在對面,但還是可以清楚 地看到,她的手被凍得通紅,那紅 色,好似火一般。當她認真的清除了 好幾張廣告紙之後,又繼續走到另一 張跟前。但是,我看到,她右手舉起 來,卻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

又 見她往牆面靠近了些,接著她微微搖 了搖頭,便離開了。

怎麼回事?她為什麼不清楚她?她 是在偷懶嗎?一連串的疑問在我腦中浮 起。

我剛想去看個究竟,卻又見乙個 瘦小的女清潔工走近那張紙。我原以 為她會把那張紙清除,卻沒想到她的 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模一樣:舉 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搖搖頭, 轉身離開了。

見次,我更加疑惑了,便下定決 心去看看。

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 入眼簾的是一張'尋人啟事'。上面寫 著:何某某,78歲,女。

疑竇冰釋,我在這瞬間明白了一 切。此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雪花 仍如鵝毛般飛舞著,樂我不再覺得冷 了,而是感覺格外的溫暖。

冬天是寒冷的。但他也會讓人感 到溫暖,正如那兩位清潔工一般,這 世間的那種濃濃的暖意,是源自於那 火一般炙熱的心。正是這種'神聖'的 火,點燃了我心中的那一瓣瓣心香。

我想,它的溫暖足夠縈繞我的。

請你以一件小事為題一片日記作文六百字

5樓:陽光灑滿花海

寫風景心情扦插小事,引申小道理,感悟。

以爸爸為我做的一件小事為題寫一篇作文

6樓:樂觀的伊然

我的爸爸是乙個樂於助人的人更是乙個非常愛我的人,下面我來說說我的爸爸。

爸爸非常愛我,有一次,我剛學騎自行車,爸爸就領我到小廣場去練習,因為是把附輪拿下去的自行車很難學,我剛開始平衡掌握不好,爸爸就一直扶著我來騎,我慢慢就學會了,但是爸爸卻吃了很多苦頭。比如:被自行車壓到腳、被石頭絆了一跤等等。

爸爸為了我的快樂成長也付出了很多。

今天作文課上我們學了一句話:「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意思是:「樹想靜靜地呆一會,可是風卻讓他不停地搖曳,當你小的時候享受親人對你的好,當你想回報父母的時候,父母已經老了。」

所以我想我們應該現在就孝順爸爸媽媽,因為通過每一件無論大事還是小事,我都在父母的愛護下,幸福長大,所以,在父親節快到來的時候,我要在作文裡記錄我和爸爸的這一件事。

優作文以《一件小事使我想到的……》為題

把《一件小事》為題目寫一片作文,把《一件小事》為題目寫一片作文300 350字

上個星期五,我坐公共汽車去上課.車上不是很擠,我找了一處有欄杆的地方,悠哉游哉地靠著.對面坐著一位小弟弟,七八歲的樣子,圓滾滾的臉上嵌著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著實可 愛.不知為何,他總是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看,可是每當我轉身看他時,他卻立即把目光移開.過了兩三站 他從座位上起來,像是鼓了很大的勇氣,徑直朝...

以一件小事反映親情的文章,一件小事700字體現親情

隨便拉,只要安全就好拉啊 爸爸媽媽為我做的一件小事使我感動作文600字 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會幫助我 當我遇到挫折時,老師會鼓勵我 當我犯了錯誤時,同學會理解我 那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考試考得非常低,偏偏還要家長簽字。我愁眉苦臉 注 皺著眉頭,哭喪著臉。形容愁苦的神色。的想 怎麼辦呢?算了,別把...

以以小見大的形式寫一篇以那一件小事為題的作文?

日常生活中,有著許許多多的小事,比如寫字姿勢不端正,走路歪著頭不看路,亂扔垃圾,還有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等等,很長時間以來我根本不把。這些小事放在眼裡,父母提醒糾正時還要頂一兩句嘴,認為做小事浪費時間,即使做好這些小事也算不了什麼本事,只要把大事幹好就行了。然而在前些天發生的一。件小事,徹底改變了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