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4:55:03 字數 1277 閱讀 7730

1樓:愛企查

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是2012-08-17在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獲嘉縣工業園區梧桐路。

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4052277917x,企業法人武明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的經營範圍是:中型拖拉機、變速箱製造及零配件加工銷售(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件經營,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44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成立於2023年08月17日。

法定代表人:武明強。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新鄉市中奧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鄉市中奧機械****是2010-01-25在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鄉縣翟坡鎮胡緯線小宋佛村南。

新鄉市中奧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1699970982h,企業法人張育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中奧機械****的經營範圍是:井下礦用機械裝置、環保裝置製造及機械加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中隆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新鄉市中隆機械****是2012-04-27在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紅旗區小店鎮東街村。

新鄉市中隆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259487269x6,企業法人焦習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中隆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振動機械裝置、振動電機、礦山機械配件製造、銷售(以上範圍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資質證核定的範圍經營,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60萬元法定代表:焦習鵬企業型別:

新鄉市紅旗區小店鎮東街村。

法定代表人:焦習鵬。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新鄉市瑞德振動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瑞德振動機械 是2005 03 31在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牧野區善河工業園9號附1號。新鄉市瑞德振動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11772188963u,企業法人劉文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瑞德振動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振...

新鄉市吉強通用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 1,000萬元法定代表 劉吉強企業型別 新鄉縣大召營鎮北。法定代表人 劉吉強。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新鄉市吉強通用機械 是2001 12 20在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縣大召營鎮北。新鄉市吉強通用機械 的...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是2018 10 11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平原示範區麗江路與華山路交叉口西北角龍源新鎮社群綜合辦公樓二樓。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ma45u6me3t,企業法人範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中建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