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597 閱讀 591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是2018-10-11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平原示範區麗江路與華山路交叉口西北角龍源新鎮社群綜合辦公樓二樓。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ma45u6me3t,企業法人範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屋租賃;房地產資訊諮詢;對城市基礎設施及相關配套專案進行建設、運營、管理;物業管理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巨集圖建設發展****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巨集圖建設發展****是1998-05-26在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林州市紅旗渠大道總部大廈3樓315室。

中建巨集圖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581706778930k,企業法人敬恒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巨集圖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電力工程、機電工程、通訊工程、鋼結構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城市道路及照明工程、環保工程、特種工程 、園林綠化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巨集圖建設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中建巨集圖建設發展****鄭州分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巨集圖建設發展****鄭州分公司是2017-08-09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航海東路1776號59號樓。

中建巨集圖建設發展****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8wbd5h,企業法人敬恒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巨集圖建設發展****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隸屬企業聯絡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開鴻置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新鄉市開鴻置業****是2018-03-26在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新鄉經濟開發區新城大道南側輝龍陽光新城c1#樓2樓。

新鄉市開鴻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1ma45120q22,企業法人尚平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開鴻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他們的疏忽造成俺買不了房,他們的員工語言傷人,把責任推脫,已經乙個月了不退錢,誠信不好,交錢催,交過錢就愛搭不搭的

新鄉市巨集宇置業****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復:新鄉市巨集宇置業****成立

制於2023年08月11日。

法定bai代表人:杜隨喜du

7樓:愛企查

新鄉市巨集宇來

置業有限源公司是2010-08-11在河南省新鄉市長垣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垣縣蒲東區長城大道東段北側。

新鄉市巨集宇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8559642709l,企業法人杜隨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巨集宇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憑有效的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巨集祥置業****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復新鄉巨集

祥置業有

9樓:愛企查

新鄉巨集祥置業****是2006-07-12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註冊容

位址位於市解放南路新建街13號。

新鄉巨集祥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790641266j,企業法人曹存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巨集祥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銷售(以上範圍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資質證核定的範圍經營,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069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3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華中置業****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新bai鄉市華中置業****成du立於2023年09月11日。

zhi法定代表人:王瑞林dao

11樓:愛企查

是2007-09-11在河南du省新鄉市註冊zhi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金穗大道103號華中首座1號樓31、32層。

新鄉市華中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665990213q,企業法人王瑞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華中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以上範圍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資質證核定的範圍經營,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069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3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鄉中建辰峰置業****怎麼樣?

12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中建辰峰置業****成立於2023年10月31日。

法定代表人:韓峰

成立時間:2011-10-31

註冊資本內:3078.2萬人民幣容

13樓:愛企查

新鄉中建辰峰置業

****是2011-10-31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回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答市牧野區學院路20號。

新鄉中建辰峰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584388714d,企業法人韓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中建辰峰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自有房屋租賃。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114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鄉市泓大置業****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新鄉市泓大置業bai****是2018-07-16在河南du省新鄉市封

zhi丘縣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回冊地答址位於河南省新鄉市封丘縣世紀大道路北文化路路西水岸名家4幢23號。

新鄉市泓大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7ma45gnkn4d,企業法人周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泓大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 是2012 08 17在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獲嘉縣工業園區梧桐路。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4052277917x,企業法人武明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中型拖拉...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是2014 07 29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塊村營村南。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4395126125q,企業法人李福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鋰離子...

新鄉市平原流體控制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平原流體控制技術 是2006 04 18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高新區 開發區 牧野大道2399號。新鄉市平原流體控制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2788069213a,企業法人魏繼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平原流體控制技術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