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瑞德振動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0:25:07 字數 2702 閱讀 9621

1樓:愛企查

新鄉市瑞德振動機械****是2005-03-31在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牧野區善河工業園9號附1號。

新鄉市瑞德振動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11772188963u,企業法人劉文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瑞德振動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振動裝置、輸送裝置及配件製造;冶金機械備件、不鏽鋼製品、高耐磨材料製品、電機、電器、環保裝置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61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50萬元法定代表:劉文香企業型別:

牧野區善河工業園9號附1號。

法定代表人:劉文香。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7021000111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牧野區善河工業園9號附1號。

新鄉市惠興振動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鄉市惠興振動機械****是2014-04-08在河南省新鄉市延津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延津縣榆林鄉榆林社群文化路10號。

新鄉市惠興振動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6ma40dfgh7b,企業法人郭貴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惠興振動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振動機械及配件加工與銷售;振動電機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鄉市華泰振動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自公司是2011-07-25在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鄉縣七里營鎮東曹村村東。

新鄉市華泰振動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1579243078w,企業法人王營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華泰振動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通用機械裝置及備件製造品銷售(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6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鄉市合眾振動機械****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新鄉市合眾振動機械****是2009-07-29在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牧野區王村鎮高灣村北中科路。

新鄉市合眾振動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11692194562m,企業法人王凱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合眾振動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振動機械裝置製造;振動機械裝置及零配件、電機、電子產品銷售(以上範圍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資質證核定的範圍經營,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大漢振動機械****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新鄉市大漢振動機械****是2008-08-05在河南省新鄉市延津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延津縣森林公園大門西1000公尺路北。

新鄉市大漢振動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36780823532,企業法人王現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大漢振動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篩分裝置、振動機械、振動電機、輸送提公升機械、環保裝置、工礦裝置、非標裝置、通用機械的製造、銷售;機械裝置批發、零售;進出口**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1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威力振動機械****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新鄉市威力振動機械****是2007-12-17在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鄉縣七里營鎮東曹村北。

新鄉市威力振動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1670067431l,企業法人張懷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威力振動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振動裝置、輸送裝置、破碎裝置、提公升裝置及配件的製造、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力天振動機械****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新鄉市力天振動機械****是2010-01-07在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牧野區牧野鄉尚村工業區158號。

新鄉市力天振動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11699960055d,企業法人王豪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力天振動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振動、輸送、過濾裝置加工製造、銷售。(凡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憑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 是2012 08 17在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獲嘉縣工業園區梧桐路。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4052277917x,企業法人武明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中拖智通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中型拖拉...

新鄉市吉強通用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 1,000萬元法定代表 劉吉強企業型別 新鄉縣大召營鎮北。法定代表人 劉吉強。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新鄉市吉強通用機械 是2001 12 20在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縣大召營鎮北。新鄉市吉強通用機械 的...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是2014 07 29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塊村營村南。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4395126125q,企業法人李福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鋰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