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明珠過濾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4:35:04 字數 2037 閱讀 4865

1樓:愛企查

新鄉市明珠過濾裝置****是2011-03-08在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牧野區寺莊頂工業園區東32號。

新鄉市明珠過濾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11569833736g,企業法人何寶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明珠過濾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過濾器及成套裝置、濾芯、濾片、濾材生產、銷售(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應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明珠過濾裝置****成立於2023年03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過濾器及成套裝置、濾芯、濾片、濾材生產、銷售(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何寶國。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7110000170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新鄉市昊航過濾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鄉市昊航過濾裝置****是2018-08-15在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巨集力大道西段小里村272號。

新鄉市昊航過濾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11ma45lgug9h,企業法人林新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昊航過濾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濾芯、過濾器、濾油機、過濾裝置及配件、液壓裝置及配件、環保裝置及配件、空氣淨化裝置及配件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新淨過濾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新鄉市新淨過濾裝置****是2002-01-16在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市北環路東段牧野工業園區緯一路6號。

新鄉市新淨過濾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11735491058e,企業法人王群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新淨過濾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過濾裝置製造、銷售、除塵淨化裝置設計及以上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應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新鄉市曼菲過濾裝置****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新鄉市曼菲過濾裝置****是2016-11-02在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牧野區建設路西段18號(建設路與太行路交叉口向東100公尺路北)。

新鄉市曼菲過濾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11ma3xeqke1c,企業法人趙廣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曼菲過濾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過濾裝置及配件、儀器儀表、液壓元件、過濾檢測裝置的銷售及技術服務;以上產品的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採購過他家的產品,公司信用還不錯,一直在合作中。

新鄉市利源過濾裝置****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新鄉市利源過濾裝置****是2016-03-03在河南省新鄉市衛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平原路與自由路交叉口西北角匯金城1號公寓1單元11311室。

新鄉市利源過濾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3ma3x7few2p,企業法人張素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利源過濾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過濾裝置、環保裝置、濾清器、濾芯及配件銷售及售後服務,塑料製品、金屬製品、紙製品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冠威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冠威機電裝置 是2005 11 16在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金穗大道華中首座一號樓東1單元29層101號。新鄉市冠威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27822252118,企業法人孫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冠威機電...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是2014 07 29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塊村營村南。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4395126125q,企業法人李福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鋰離子...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是2018 10 11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平原示範區麗江路與華山路交叉口西北角龍源新鎮社群綜合辦公樓二樓。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ma45u6me3t,企業法人範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中建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