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1:40:06 字數 1394 閱讀 1904

1樓:愛企查

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是2010-07-30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德源路111號。

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559622759p,企業法人徐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的經營範圍是:專用車輛的設計生產、電動車研發零部件製造。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0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新能電動車怎麼樣?聽說是新鄉產的靠譜不?

2樓:網友

不咋地,我2023年5月份,也不知道鬼使神差就在**上買了新能牌電動車萬,使用乙個多月跑了1300公里發現前輪前束不准,造成輪胎外側磨損嚴重。經銷商售後不給解決,讓我自己找地方修!

打**給廠家也不管,推說不針對個人,只對經銷商!修好後十月底發現後橋油封漏油。關鍵是不知道配件型號,修都找不到地方!

經銷商和廠家沒有一點信譽可言!正準備投訴不斷投訴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垃圾車。前幾天朋友剛提一台,小毛病非常多,小廠東西還是別買。

4樓:天曦丶

不怎麼樣啊!別貪圖便宜,垃圾……不值得購買。

新鄉市新能源汽車哪種品牌好?

5樓:悅色裡智慧型科技

推薦北汽新能源,上個月滴滴車,遇到的就是北汽車,聽司機說充電一次能跑500公里,還說只有北汽的車,在新能源裡面售後最好,可以考察下。

6樓:來自魚龍洞有樂趣的楊梅

除了特斯拉,帝豪的還不錯,可以考慮。

7樓:網友

跑滴滴如果只是市內跑跑可以買純電動的。

如果有跑長途(200km以上)的打算,建議買混動的。

新能源汽車有個雲度的牌子,怎麼樣啊,新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續航400公里,福汽集團生產的車,新鄉現在也有一家雲度店面,在南環汽車城裡,希望可以採納。

新鄉**有賣新能源汽車的?

9樓:永淵裕子

主要是集中在城裡十字(勞動路人民路交叉口)北側——西大街東口向西500公尺的距離,市面上主流的電動車品牌新日、阿瑪尼、雅迪、柳葉等等在那裡都可以找得到,還有燃油助力車。在化工路上的光彩市場聽說也有幾家,但是不是很集中。希望能夠幫到你,別忘了好評哦!

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 是2002 11 11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大塊鎮東郭村。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4173172580q,企業法人王明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 的經營範圍是 消防器材維修銷售...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是2014 07 29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塊村營村南。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4395126125q,企業法人李福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鋰離子...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是2018 10 11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平原示範區麗江路與華山路交叉口西北角龍源新鎮社群綜合辦公樓二樓。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ma45u6me3t,企業法人範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中建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