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2:00:03 字數 3348 閱讀 1419

1樓:愛企查

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是2002-11-11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大塊鎮東郭村。

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173172580q,企業法人王明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的經營範圍是:消防器材維修銷售消防設施安裝氣體感溫感煙水系統維修保養消防裝置消防電器銷售防火塗料施工。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6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66萬元法定代表:王明永企業型別:

大塊鎮東郭村。

法定代表人:王明永。

註冊資本:66萬人民幣。

新鄉豫新空調管路****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鄉豫新空調管路****是2003-09-22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牧野工業園定國路北段。

新鄉豫新空調管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753867119b,企業法人李中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豫新空調管路****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汽車空調管路總成,管嘴類小型機加件,銷售自產產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豫新空調管路****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新鄉豫新車輛換熱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新鄉豫新車輛換熱裝置****是2008-03-04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南新鄉工業園經十一路與緯七路西北邊界。

新鄉豫新車輛換熱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6716983075,企業法人張世良,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新鄉豫新車輛換熱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特種空調、散熱器生產、銷售;對外**經營。(凡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7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豫新商用車空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新鄉市豫新商用車空調****是2010-08-20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工業園區緯七路九號。

新鄉市豫新商用車空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561019289a,企業法人張世良,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新鄉市豫新商用車空調****的經營範圍是:商用車空調和換熱器生產、銷售;汽車空調器、冷凝器、蒸發器銷售;對外**經營。(凡涉及許可證經營的專案憑證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豫新電器助劑廠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新鄉市豫新電器助劑廠是2005-05-20在河南省新鄉市衛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南環路中段趙村路口。

新鄉市豫新電器助劑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37751267090,企業法人炎天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豫新電器助劑廠的經營範圍是:原子灰、固化劑製造、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豫新航空工業製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新鄉市豫新航空工業製品****是2006-04-27在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建設路中段134廠西鄰。

新鄉市豫新航空工業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11788082856p,企業法人郭明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豫新航空工業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焊接氣瓶製造、銷售,熱交換器、過濾器製造、銷售,航空散熱器、航空鍛壓件、空調配件、廚房用品、太陽能產品銷售、非標裝置設計。(凡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2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豫新反光服飾****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新鄉市豫新反光服飾****是2016-12-14在河南省新鄉市衛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衛濱區平原鎮金家營村(原小學院內)。

新鄉市豫新反光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3ma3xh46q7k,企業法人趙擁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豫新反光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加工銷售;交通設施、工藝品、勞保用品、辦公用品、體育器材、建材五金產品、電子產品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豫新建築安裝工程****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新鄉市豫新建築安裝工程****是2003-07-04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建設中路168號**。

新鄉市豫新建築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752252227a,企業法人翟素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豫新建築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安裝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凡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憑許可證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7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豫新建築安裝工程****成立於2023年07月04日。

法定代表人:翟素方。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700100013217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 是2010 07 30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德源路111號。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559622759p,企業法人徐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 的經營範圍是 專用車...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是2014 07 29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塊村營村南。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4395126125q,企業法人李福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鋰離子...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是2018 10 11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平原示範區麗江路與華山路交叉口西北角龍源新鎮社群綜合辦公樓二樓。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ma45u6me3t,企業法人範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中建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