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盛田工程橡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4:55:04 字數 1934 閱讀 4650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503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趙金石企業型別:

河北省衡水濱湖新區彭杜鄉趙辛莊村。

法定代表人:趙金石。

註冊資本:80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11000000174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衡水盛田工程橡膠****是2009-02-05在河北省衡水市濱湖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衡水濱湖新區彭杜鄉趙辛莊村。

衡水盛田工程橡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106684329340r,企業法人趙金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衡水盛田工程橡膠****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橡膠止水帶、板式橡膠支座、盆式橡膠支座、球型支座、建築隔震支座、鉛芯支座、阻尼支座、支座預埋件、伸縮裝置、錨具、波紋管、軟式透水管、泡沫板、橡膠護舷、防水材料、土工材料;橋梁支座、伸縮裝置的安裝與維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94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產業資訊是什麼意思

3樓:雙魚櫻花

計算機和通訊裝置行業為主體的it產業,我們通常稱之為資訊產業,又稱為第四產業。

產業與商業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傳統社會主義經濟。

學理論中,產業主要指經濟社會的物質生產部門,一般而言,每個部門都機制專門生產和製造某種獨立的產品,某種意義上每個部門也就成為乙個相對獨立的產業部門,如「農業」、「工業」、「交通運輸業」等。由此可見,「產業」作為經濟學概念,其內涵與外延的複雜性。

商業是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商業是指所有以營利為目的的事業;而狹義的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交換活動的營利性事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屬於服務業 服務業屬於產業。

橡膠行業發展趨勢

橡膠的種類和用途

6樓:懂啦

一分鐘了解塑料的分類。

請問橡膠原料行業有沒有類似於塑料行業「中塑**」的**,可以檢視諮詢和釋出商品**? 1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一些綜合平台發帖,阿里巴巴,慧聰網,八方資源網等都是不錯的平台。

8樓:我也木有想好

橡膠行業也有,易膠網就是這樣的乙個**,很多橡膠類的資訊。

資訊產業包括哪些行業?

9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產業:資訊產業一般指以資訊為資源,資訊科技為基礎,進行資訊資源的研究、開發和應用,以及對資訊進行收集、生產、處理、傳遞、儲存和經營活動,為經濟發展及社會進步提供有效服務的綜合性的生產和經營活動的行業。在工業發達國家,一般都把資訊產業作為所有產業核心的新興產業群,稱為第四產業。

我國對資訊產業分類沒有統一模式,一般可認為包括七個方面;一是微電子產品的生產與銷售;二是電子計算機、終端裝置及其配套的各種軟體、硬體開發、研究和銷售;三是各種資訊材料產業;四是資訊服務業,包括資訊資料、檢索、查詢、商務諮詢;五是通訊業,包括電腦、衛星通訊、電報、**、郵政等;六是與各種製造業有關的資訊科技;七是大眾傳播媒介的娛樂節目及圖書情報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產業是「資訊收集、傳播、處理、儲存、流通、服務」等相關產業的總稱。

中國的橡膠工業怎麼樣

安徽歐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歐盛建設工程 是2010 01 15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濉溪路與站西路交口惠康小區7幢407室。安徽歐盛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550156173b,企業法人陳瑩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歐盛建...

福建典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典盛建設工bai 程 是2015 01 27在福建du省zhi南平市邵武市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湖里路27號1 樓2 74u室 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典盛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813156681286,企業法人馮兆平...

海南盛達建設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盛達建設工程集團 是1998 05 25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海口市白龍南路33號盛達嘉苑a棟。海南盛達建設工程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000708859013y,企業法人陳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盛達建設工程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