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湘沛智慧型化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4:50:03 字數 691 閱讀 1197

1樓:愛企查

長沙湘沛智慧型化安裝工程****是2014-07-11在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寧鄉縣玉潭鎮新城大市場二區二棟(11-12號)。

長沙湘沛智慧型化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24396469314t,企業法人鄭建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湘沛智慧型化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家居智慧型化系統、樓宇智慧型化系統、安防系統、辦公自動化系統的安裝、銷售;電腦維修服務;印表機耗材、led屏的銷售、安裝;網路綜合佈線。(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湘沛智慧型化安裝工程****成立於2023年07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家居智慧型化系統、樓宇智慧型化系統、安防系統、辦公自動化系統的安裝、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鄭建湘。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240000578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寧鄉縣玉潭鎮新城大市場二區二棟(11-12號)

湖南三建智慧型化工程****怎麼樣?

烏魯木齊西城電力裝置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魯木齊西城電力裝置安裝工程 是2009 03 1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西山西街463號。烏魯木齊西城電力裝置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068645425xp,企業法人周明...

新疆沙洲建設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copy 企業名稱 新疆沙洲建設安裝工bai程 企du 業法人zhi 路有江企業型別 dao du是2010 01 0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zhi區和dao田地區和田市註冊版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權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和田地區和田市烏魯木齊北路河濱巷29號一層。新疆沙洲建設安裝工程 ...

北京豐億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豐億安裝工程 是2018 01 17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麗園路7號8層804。北京豐億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ma019xp223,企業法人史胡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豐億安裝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專業承包 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