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平原流體控制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5:05:06 字數 3428 閱讀 3664

1樓:愛企查

新鄉市平原流體控制技術****是2006-04-18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高新區(開發區)牧野大道2399號。

新鄉市平原流體控制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2788069213a,企業法人魏繼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平原流體控制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流體控制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閥、幫浦、過濾器、過濾裝置的製造、銷售;經營同本企業相關的機電產品、成套裝置、原材料的進出口**;城市公共設施、標示標牌及與智慧型城市相關的產品設計、製造、安裝和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51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鄉市平原流體控制技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369萬元法定代表:魏繼龍企業型別:

新鄉市文化街173號。

法定代表人:魏繼龍。

註冊資本:5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700100012677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新鄉市平原淨化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鄉市平原淨化技術****是2009-11-25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牧野區下河線北街2號。

新鄉市平原淨化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11697334544f,企業法人王來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平原淨化技術****的經營範圍是:過濾與淨化裝置及附件製造,淨化技術研製開發。(凡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平原濾器液壓****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平原濾器液壓****坐落於風景秀麗,交通便捷的豫北輕工業之城——新鄉市。廠區地處新鄉市高新技術密集的紅旗工業園區。

占地面積萬餘平方公尺,建築面積6000餘平方公尺。公司自2023年組建以來一直致力於過濾產品的研發和生產製造。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完善的檢測機制,先進的管理理念,一流的研發團隊,高素質的銷售人員,完善的售後服務保證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作為同行業的領頭羊,我公司系新鄉市過濾與分離協會理事單位,一次性通過了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的考核驗收,並頒發了iso9001質量認證證書。公司主要產品有各種高、低壓過濾器、濾芯,空壓機三濾,濾油機等液壓裝置和配件。可廣泛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重型機械、礦山電力、醫藥、電子等行業。

經過公司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產品獲各行業使用者的一致好評,並被國內幾家大型冶金、石化、電力、煤炭單位設為定點供貨、配套廠家,每年順利通過配套廠家的測評和各項考核,被評為優質**商。年年歲歲精品現,歲歲年年出創新。誠信、勤奮、進取的平濾人一如既往的秉承著「以創新開拓市場,以質量取勝市場,以服務鞏固市場」的企業宗旨隨時恭候海內外朋友蒞臨指導,合作興業,攜手共創輝煌!

法定代表人:甄承原。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5樓:愛企查

新鄉市平原濾器液壓****是2001-10-10在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紅旗工業園區緯三路南側。

新鄉市平原濾器液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2715651296q,企業法人甄承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平原濾器液壓****的經營範圍是:過濾器、液壓件、振動機械、絲網、濾材的製造(以上範圍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資質證核定的範圍經營,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平原航空壓鑄****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平原航空壓鑄****成立於2023年03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壓鑄件、液壓件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春妍。

註冊資本:9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700100012062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7樓:愛企查

新鄉市平原航空壓鑄****是2003-03-14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開發區東幹道4號街坊創業園科技實驗樓。

新鄉市平原航空壓鑄****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747442544e,企業法人李春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平原航空壓鑄****的經營範圍是:壓鑄件、液壓件銷售。(以下僅限分支機構經營)壓鑄件加工。

(凡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憑許可證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鄉市平原航空壓鑄****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平原航空機電****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新鄉市平原航空機電****是2011-09-19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高新區牧野大道2399號。

新鄉市平原航空機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582866583q,企業法人吳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平原航空機電****的經營範圍是:大飛機零部件、高效能復合過濾材料、液壓過濾系統產品、航空外貿產品、航空地面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凡涉及許可證經營的專案憑許可證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平原濾清器****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平原濾清器****是1993-12-24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高新技術開發區東楊村一號。

平原濾清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6149144485,企業法人張慶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原濾清器****的經營範圍是:各種機油、燃油、氣體過濾系統、流體過濾元件、尾氣排放後處理系統及其零部件的研究、設計、製造;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平原濾清器****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新鄉市天洋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天洋網路技術 是2014 05 08在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金港裝飾建材 後廳二樓營業房。新鄉市天洋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2099439864g,企業法人倫好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天洋網路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是2014 07 29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塊村營村南。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4395126125q,企業法人李福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超越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鋰離子...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是2018 10 11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平原示範區麗江路與華山路交叉口西北角龍源新鎮社群綜合辦公樓二樓。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ma45u6me3t,企業法人範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中建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