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中毒以後,資料夾被隱藏了,怎麼恢復顯示

2023-02-12 04:50:04 字數 6460 閱讀 2895

1樓:闌風雨

你u盤裡的檔案並沒有丟失,只是被設定的系統 和隱藏兩個屬性了。

假設你的u盤碟符為h(根據情況改,比如本地磁碟f 碟符就是f):

在電腦和u盤裡的病毒清理乾淨後,開始 執行 輸入 attrib h:\*s -h /s /d

再開啟你的u盤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隱藏檔案的屬性 那個隱藏前面的勾去掉就行 別忘防毒 要不還隱藏。

u盤中毒了~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

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2、開啟軟體,選擇「格式化恢復」模式對磁碟資料進行掃瞄。

3、選擇原資料所儲存的位置,此處可直接選擇對應新插入的u盤裝置。需要注意的是軟體在操作時,需確保u盤和電腦之間連線的穩定性,切勿中途斷開連線。

4、點選「開始掃瞄」即可自動對u盤資料進行掃瞄。

5、當掃瞄模式選擇完成後,也就可按照檔案型別或者檔案路徑兩種形式依次選擇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下方「恢復」按鈕即可找回丟失檔案。

4樓:

2、然後將下列一段**拷貝到文件中:

for /f "delims=?"a in ('dir /a /b') do attrib -a -s -h -r "%a"

@echo off

pause>nul

exit3、接著點選「檔案--另存為」,將其儲存在u盤中。並將檔案命名為「顯示隱藏檔案。cmd」,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隨後點選「儲存」

4、雙擊u盤中剛建立的cmd格式檔案便可以啟動命令執行文件恢復操作,如下圖所示:

5樓:嗨格式

資料恢復軟體適用於資料刪除、意外格式化、系統崩潰、裝置損壞、病毒破壞等多種情況,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2、選擇快速掃瞄恢復模式進行掃瞄。

3、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型別。

4、選擇原檔案儲存的位置。

5、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恢復即可。

以上就是關於恢復u盤被隱藏和刪除檔案的方法和操作步驟。

6樓:飄瓦之擊我

其實檔案會被隱藏有多種的原因,有些隱藏檔案進過修改能夠進行找回的,有些的話可能是需要通過其他軟體輔助找回的,下面就來和各位分享兩種方式吧。

方法一:設定裡顯示隱藏檔案。

1、使用win+e開啟碟符分割槽,依次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2、之後呢可以看到乙個小視窗,找到並去掉勾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的√,然後切換小圓點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點確定。

3、然後再去開啟u盤的碟符看看裡面的檔案是不是顯示出來了,然後我們可以點選這些顯示出的隱藏檔案滑鼠右鍵,去掉隱藏前的√。

4、如果前面的勾是灰色的無法去掉,那麼我們可以用dos命令來顯示它們。開啟記事本,或者新建文字文件,將下面這句話複製進去:for /f "delims=?

" %a in ('dir /a /b') do attrib -a -s -h -r "%a"??點選「檔案」,「另存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填寫「,然後點選「儲存」,注意儲存型別必須選成所有檔案。

方法二:互盾資料恢復軟體。

步驟二:介面上有三種的恢復功能以及對應的描述,使用者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進行操作,這裡的話建議選擇「深度掃瞄」選項。

步驟三:之後介面上顯示有讀取的電腦與u盤分割槽,這裡勾選中u盤分割槽後點選「開始掃瞄」按鈕,軟體就開始掃瞄u盤中的資料了,掃瞄過程中保持u盤與電腦的正常連線即可。

以上的兩種方法都可以解決u盤隱藏檔案的問題,各位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去選擇乙個較為合適的方式操作。也希望各位要及時的做好檔案的備份工作。

7樓:裝機吧

u盤檔案被隱藏怎麼辦。

8樓:休語繆豔蕙

用這個autorun病毒防禦者裡的回覆隱藏檔案試試。

9樓:鈕羽

像你這種問題,你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方法,把優盤插在電腦上,然後用電腦的那個防毒軟體,殺這個優盤,試一下行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u盤防毒專用工具可以解決,另外被隱藏的項通過我的電腦——組織——檔案資料夾選項——檢視——選中「顯示隱藏檔案」可可檢視到被隱藏的檔案。

11樓:網友

卡巴 瑞星防毒更給力!

60w電烙鐵**60元 搶購ing...

12樓:紀小棧

u盤中毒,很多時候是你的u盤在其他電腦中感染了病毒。導致你的原檔案被惡意隱藏起來了。實際上沒事不用當心。

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雙擊你的u盤,這樣會讓你的u盤在感染現在接觸u盤的電腦。

這個時候你可以製作乙個cmd檔案,放在你的u盤根目錄下。執行就可以了。然後裡面型別顯示exe的資料夾就是病毒,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u盤中毒了,檔案被隱藏,我建議你找個黑客幫你修一下。

u盤中毒了,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

14樓:裝機吧

u盤檔案被隱藏怎麼辦。

15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電腦通過u盤中毒了 把我的資料夾隱藏了 如何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重啟電腦確保病毒程式不執行。

開啟工具資料夾選項。

取消勾選「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和資料夾」

在下面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開啟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

鍵入u盤碟符如「h:」按回車。

設病毒資料夾名為「資料」

鍵入:attrib_資料_-s_-h(此處"_"為空格)然後刪除「資料。exe"檔案即可。

17樓:淺淺

解決方法:

插上u盤後,比如在你電腦上顯示為f盤。點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後開啟命令提示符。

輸入f:回車,進入u盤根目錄。然後再輸入。

attrib -h -s /s /d

回車後即可把u盤下所有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取消掉。

使用u盤的時候,不要直接雙擊開啟,最好是點右鍵,資源管理器開啟,減少中病毒的可能性。到公共電腦(比如列印店)上使用u盤最好開啟寫保護,防止感染autorun病毒。

18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的是病毒自己生成的檔案,在資料夾屬性裡,改成所有檔案可見,在把檔案自身屬性調回非隱藏的。

我的u盤中毒了所有檔案都隱藏消失了怎麼恢復? 10

19樓:網友

你好,這是病毒把你優盤上的檔案惡意隱藏了,建議解決方法:

1、首先把優盤上被隱藏的檔案、資料夾顯示出來(下面x為你的優盤碟符,自己替換)

按下win鍵+r,輸入cmd

然後在命令提示符狀態下輸入attrib x:\"s -h /s /d

該命令的作用是顯示優盤下所有的被隱藏資料夾再輸入attrib x:\*s -h /s /d作用是顯示所有被隱藏檔案。

2、顯示出檔案後,可以把檔案備份出來,然後殺掉或格式化優盤!

有其他問題歡迎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諮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20樓:司馬千柳周映

搜一下:我的u盤中毒了所有檔案都隱藏消失了怎麼恢復?

u盤中毒之後怎麼檢視被隱藏的資料夾?

21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顯示隱藏資料夾已開啟,那麼首先建議重啟電腦,若仍然無法檢視檔案,建議進行u盤防毒。

隱藏資料夾開啟顯示步驟:

1、點選檔案上方「工具選項」,再點選「資料夾選項」;

2、在「檢視」欄下,將顯示隱藏檔案一項選中,並點選「確定」即可。

對於u盤中毒的兩個建議:

1、連線電腦查殺;

2、u盤直接格式化。

防毒方法:一般使用防毒軟體查殺掉即可。

**如下:

22樓:

用u盤專殺,殺了就應該能看到了。但願不是你的u盤壞了。因為u盤壞了也是這種症狀。

2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已損壞,用資料恢復大師恢復,之前不要往u盤裡讀寫任何資料。

24樓:李小萌的知識文庫

插入優盤,開啟我的電腦,點選選單欄上的工具選項,再單擊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擇大方框裡面的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單擊確定就行了。

25樓:

1.在「執行」裡面輸入:cmd,回車;

2.在cmd中進入u盤。比如你的u盤是h盤,就輸入:h:,回車;

3.進入u盤之後輸入如下命令:attrib -s -h -a -r /s /d *,回車,就可以了。

上面一條命令的意思是:除去u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的:隱藏屬性(-s),系統屬性(-h),存檔屬性(-a)和唯讀屬性(-h),/s和/d表示:

同樣處理目錄及子目錄。attrib命令是設定檔案及資料夾屬性的命令。可以在cmd中輸入:

attrib /?檢視該命令的詳細說明。

4.再進入u盤查看就能顯示資料夾了。

win 10 u盤中毒後資料夾被病毒隱藏了怎麼辦

26樓:七彩虹科技****

1、使用組合鍵(win鍵+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notepad」按回車鍵新建乙個記事本,如下圖所示:

2、接著將下面的**複製進記事本中:

for /f "delims=?"a in ('dir /a /b') do attrib -a -s -h -r "%a"

@echo off

pause>nul

exit然後點選「檔案——另存為」選項,如下圖所示:

3、在另存為視窗中,點選「桌面」再將儲存型別修改為「所有檔案(*.並將檔名命名為「病毒隱藏資料夾。cmd」最後點選「儲存」按鈕,如下圖所示:

4、此時在桌面上就能夠看到乙個病毒隱藏資料夾。cmd的檔案了,將它拷貝進u盤根目錄,並雙擊執行程式,如下圖所示:

5、此時我們就能夠看到程式對所有根目錄檔案執行attrib命令,這樣所有被病毒隱藏資料夾就恢復了。

(望樓主採納哦)

u盤中毒,資料夾被隱藏,資料夾設定的隱藏變灰色,不能去掉勾選

27樓:小情緒悄悄

1、在開始選單中開啟「記事本。exe」程式。

2、然後在記事本中輸入以下一段**。

3、 然後點選「檔案」,進行「儲存」。

4、可以先將其儲存到桌面,名稱如「病毒隱藏資料夾。cmd」,檔名可以自定義,但後面副檔名一定要為cmd型別。儲存型別改為「所有檔案(*.點選「儲存」。

5、然後到桌面上,把這個「病毒隱藏資料夾。cmd」剪下到u盤中。

6、雙擊「病毒隱藏資料夾。cmd」此檔案,程式會對u盤執行attrib(顯示所有檔案的屬性)命令操作,完成後,再回到u盤,有時要重新整理一下,或者重新拔插u盤,會發現u盤裡面原來被隱藏的資料夾都恢復回來了。

28樓:網友

在u盤根目錄下新建個文字檔案,鍵入「attrib -s -h -r *.s /d」,另存任意名的bat文件,執行一下就ok了。

u盤中毒,檔案全被隱藏(確定是真正的高手再進!)

29樓:恆愛輝

我數不清多少次中這種病毒了,我專門在u盤裡儲存了一下處理這種病毒的方法。希望你一步步照著做。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去掉勾;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中;

「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去掉勾。

朋友,你現在再看看。【如果已經可以看到你的檔案了,而且是隱藏檔案,那麼說明你的u盤中了隱藏檔案的病毒。請接下去看,教你如何把隱藏檔案恢復正常。

如果確定是中了隱藏檔案的病毒,那麼這個病毒你通過直接修改檔案屬性的方式是不可能把「隱藏」前面的勾去掉的。

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步:點選「我的電腦」在「位址列」選擇u盤的「碟符」,開啟u盤,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取消「不顯示系統隱藏檔案」的「鉤鉤」,彈出確認選項,點選"是",然後選中「顯示隱藏檔案」點選確定,u盤內出現了很多檔案,有你的資料夾和一些exe檔案,如果發現exe檔案,直接刪除!

第二步:然後點選「開始」,「執行」在"執行欄"輸入cmd,然後輸入「x:」,點回車,【注意,x為你的u盤碟符,不是都要輸x,而是要輸入你的u盤所在碟符。

例如你的可能是"h: "或者"j: "

還有不要輸入引號。】

接著輸入"attrib -s -h /s /d",回車,耐心等待檔案得隱藏屬性去掉後就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注意不要輸入「引號」和「空格"。

等待這個黑色視窗一些時間。搞定。

u盤中毒後檔案變成亂碼該怎麼辦防毒沒用

二招搞定word文件中的亂碼有的時候可能由於操作的問題,當你再次開啟乙個你認為沒有問題的文件時,可能會看見檔案中一片亂碼更本就無法閱讀!如果出現了這寫情況可以通過下面的兩個方法,來挽救你的檔案。一 替換格式法這種方法就是把被破壞的word文件另存為另一種格式。1 開啟被損壞的文件單擊 檔案 另存為 ...

U盤中毒了檔案不見了怎麼恢復,我的U盤中毒了所有檔案都隱藏消失了怎麼恢復?

工具 原料 電腦u盤 方法 步驟 單擊 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 模式,然後點選下一步。選擇你的u盤或者記憶體卡,然後點選下一步。靜待掃瞄結束,掃瞄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清耐心等待。掃瞄完查詢掃瞄結果,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選擇乙個盤存放需要恢復出來的檔案,然後單擊下一步就可以找回來了。回答中...

查殺病毒後硬碟資料夾被隱藏了怎麼恢復請各位大俠教教方法

硬碟格式化資料恢復軟體 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提供了較低層次恢復功能的資料恢復軟體,只要資料沒有被覆蓋掉,檔案就能找得到,本軟體無須安裝,解壓後可以直接執行,資料恢復,請不要在待恢復的分割槽上執行本軟體.本軟體支援fat12,fat16,fat32,ntfs,ext2檔案系統,上虞硬碟資料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