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創夢數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4:45:04 字數 3314 閱讀 1368

1樓:愛企查

西安創夢數碼****是2007-08-3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金橋國際廣場1幢1單元21層12103號房。

西安創夢數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663178969w,企業法人付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創夢數碼****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動畫、漫畫的設計、策劃;**的設計、製作(不含影視製作);遊戲軟體的策劃、開發;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互動演示程式的設計與開發;展覽展示、空間設計服務及施工;標識、標牌系統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計算機軟硬體及相關裝置、計算機系統整合、技術服務;安防監控工程技術服務、施工;攝影、攝像服務;廣播電視器材租賃;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航空器材、飛控軟體研發及技術服務;無人機航拍攝影服務。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10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創夢數碼****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付鋒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付鋒。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0954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金橋國際廣場1幢1單元21層12103號房。

商業用的數位相機哪種最合適

3樓:剛晚竹菅昭

主要看你的用途,如果你是普通的照相館,只拍證件**之類的,建議買個入門級別的單反就足以應付,比如佳能或者尼康的最便宜的單鏡反光機都可以,如果你是婚紗影樓專業拍婚紗的,建議買個富士的s系列單反,如果你是拍商業類廣告的,建議買佳能5d之類的相機,還有如果是體育類的就建議買頂級的佳能。

其中鏡頭的選擇也很關鍵,越是重要的商業的攝影就一定要選擇好鏡頭,包括閃光燈的選擇,都有可能影響最後的效果。

商業人像拍攝用數位相機好還是單鏡反光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玩膠片的很少很少了,都是用數位相機拍片的狀態。

另外,現在的單鏡反光機也已經數位化了。膠片單反也是少數人的玩具了。

拍商業人像,用高檔相機最合適……單鏡反光機作為相機領域的高階存在,拍人像效果出眾。

5樓:景凌飛

入門單反,微單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數碼商業街怎麼樣

6樓:木兮

呢到嘅地方都算比較大~~其實系呢到比較長,而又比較窄~~呢到有兩層,裡頭d店鋪都幾多好下,商品琳琅滿目~有中低檔貨物居多~我覺得呢到有d同廣州嘅江南西嘅地下商場類似~~地方都系那麼長,長長的走廊,寬都是那麼窄~店鋪都系一樣那麼多~~只不過,區別就係乙個系地上,乙個系地下~呢都嘅貨物**都比較貴,翻黎廣州買,2件就等於佢果到1件,有d 3件等於1件都5出奇~~裡頭環境就一般般~~亦都有食肆嘅,不過,就比較少~~反而,我覺得佢外面嘅環境好好多,從外牆睇落去,都幾高檔下,而且,外牆有好多品牌嘅廣告~而且,綠化還比較多,相對於比較舒服d~相對於惠州步行街黎講,呢到就比較少人~

關於數碼商業產品攝影的技巧方法,謝謝!!

7樓:性煥老澹

數碼產品往往反光比較嚴重,需要注意用光。

最好使用單鏡反光機配微距鏡頭,或者帶微距功能的普通鏡頭,用50mm以上焦距拍攝。

使用適當顏色的背景布,比如銀色或白色物品用黑色背景布。

燈具最理想使用影室閃光燈,二個燈配柔光箱照亮飾物(正面),乙個背景燈照亮背景。普通的傘燈也可以。鎢絲燈也可考慮,但是色調不正,要調整。

另乙個辦法是用散射材料作個攝影棚,燈具通過散射材料打光,物品放在棚內。

如果用普通型數位相機,需要更高的技巧。

拍攝時使用手動梯級式**,選出**最好的一張;手動對焦。

什麼數位相機適合商業攝影?

8樓:守歡祿靜丹

你說的常規商業攝影多指影樓或是服飾等商品拍攝吧,這樣的相機偏重於對鏡頭的選擇和其他部件的搭配,如投資2萬元辦理機身可以選擇在4000-5000元的,然後選擇兩個鏡頭,35-75的鏡頭是必不可少的,長定焦的300mm或是200mm鏡頭也是必要的,然後就是閃光燈、腳架、豎拍手柄和各種鏡片,要是廣告類攝影要求影象極其苛刻就要布置影棚和大底的相機了,乙個數碼後背就要2-3萬元,幾個設定和環形燈也要1萬大多,最好你能詳細說明出處不然差距太大了。

商業用數碼**列印紙**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列印數碼**的印表機最好用六色的專業相片印表機,再配上連續供墨系統,那真是:省錢,省時,省力!

愛普生stylus photo r270 :a4黑色(彩色)文字:30頁/分,4*6英吋(4r)**:

愛普生stylus photo r230: a4黑色文字:15.

8頁/分,a4彩色文字:頁/分,6寸**:

佳能pixma ip4680: 黑色文字高速:26頁/分,黑色文字標準:

頁/分;彩色文字高速:21頁/分,彩色文字標準:

頁/分;**(8"×10")pp-201:約43秒;**(4"×6")pp-201/無邊距:

佳能pixma ip4200 : 29ppm(最高)標準) 分 辨 率 9600×2400dpi 參考**:1200元。

至於連供系統,推薦你使用"另色鬼" "天威" 的,**也不貴,150元左右。

最後再友情贈送你個保養列印頭的小竅門:

有兩種方法可以防止堵頭:

一、列印在閒置的時候,保持每天開一次機(如果是原裝墨的話,可以5-7天開一次機)因為印表機在每次開機的時候會自動沖洗列印頭的,這樣可以防止堵頭。

二、如果你使用的是非原裝墨盒或連供的話,你可以換乙個牌子的墨盒或連供,推薦你用「天威」和「另色鬼」還有「揚帆」的。

就這麼多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 1290,這印表機不錯啊,相紙一般,20張一包,一包15元,這種列印效果很不錯。質量也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265,該機器可以把數位相機直接連在印表機上就可以列印,使用普通相紙就可以了。墨盒360元一套。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 270 1500 佳能4500 1300 20一包100張。

西安雅創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雅創裝飾工程 是2012 07 18在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灞橋區紅旗街道辦馬家溝村東側。西安雅創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1596343572r,企業法人杜子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雅創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

北京矩陣創夢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矩陣創夢科技 是2018 11 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a 1110 064室。北京矩陣創夢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1fh4e6k,企業法人石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矩陣創夢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西安西光創威光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西光創威光電 是2002 11 07在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灞橋街道辦事處。西安西光創威光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41298078j,企業法人寧書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西光創威光電 的經營範圍是 光電產品 制導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