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想換個智慧型門鈴可以給個提議嗎?

2023-02-12 04:45:03 字數 2926 閱讀 228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智慧型門鈴和智慧型監控已經聯網了,等於是貓眼+遠端**音訊監控+門鈴+預警報警系統+手機端控制。通過智慧型門鈴來監控家門口的情況,並且和敲門的陌生人員進行對話,對於很多獨居青年或者獨居的老人來說,是一種很有必要的需求。而有這種需求的獨居人口資料還在持續上公升,據相關統計資料顯示,預計到2023年,中國成年獨居人口將由2023年的7700萬上公升到9200萬。

還有比如方便取快遞,遠端無來訪者交流,等等。

所以智慧型門鈴最大的需求功能就是安全和方便。如果你家有小孩,老人,或者獨居一人建議安裝乙個。

當前安裝智慧型門鈴應該考慮的幾個問題。

1.智慧型門鈴並非是不可替代的,如果你家已經有了智慧型門鎖,最基本的安全就可以得到了保障。住戶遇上有人敲門或者在門口做什麼,多走兩步就可以看到。

再加上現在小區裡面攝像頭也越來越多,同樣可以替代智慧型門鈴的監視功能。

2.它的安全性,私密性有沒有保障。

一般情況下,智慧型門鈴的連線終端是手機,功能賣點幾乎圍繞的都是安全,主打監控與安防。但在行業內部,能夠提供足夠安全性的元器件與軟體並不多。尤其是在移動網際網路發展到今天,一些手機病毒更是肆意蔓延。

假設如果有黑客入侵,盜走監控攝像的內容,不僅會導致使用者隱私洩露,此外不排除黑客遠端遙控智慧型門鈴進行其它操作。這些都要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想換乙個智慧型門鈴,可以給推提議一下嘛,這個必須得上網上查,因為現在的品牌非常多,你也不知道哪個***,你就上網上看,誰家的口碑好,就定誰家的準備出。

3樓:帳號已登出

你老公想換個智慧型門鈴的話,你可以去和他一塊挑選,這個智慧型門裡最好就是功能比較多一點的,而且也是非常好用的。

4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現在很多的門都是比較智慧型的,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

5樓:y恨死了

我覺得這些家庭生活用品,最主要的是看那個質量。也就是說你要選擇比較靠譜,質量過關,而且是那種有品牌效應的。畢竟這些東西嘛。要保證他的常年使用。

6樓:廉碧玉

我老公想換個智慧型門鈴可以給乙個提議嗎我現在誒看到網上說就是好媽媽們非常好你換乙個他就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用小公尺的吧,**便宜,質量夠硬,售後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選擇正規廠家。

9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我打**隨便乙個都可以。

10樓:都都

我老公想換乙個,智慧型門鈴可以提議提議嗎?我們家這個真是智慧型題字,但是是什麼牌子的我不太清楚?只要你選擇你喜歡的就很好,我們家這人我們非常喜歡。

我老公想要安裝智慧型門鈴可以給個提議嗎?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天翼看家智慧型門鈴是針對中國電信客戶推出的,具備訪客可視通話、紅外夜視、雲儲存、防拆告警、手機app遠端控制等功能。通過小翼管家客戶端,進行智慧型門鈴裝置的聯網配置,把裝置連線到家庭網路環境中。超清紅外夜視,漆黑的夜晚也能看得清門口,全面守候夜間安全;當門鈴正在被強行拆除時,會發出警報音,並拍攝錄影,錄影檔案傳雲端記錄,並將告警訊息推送到小翼管家app。

使用者如需辦理電信智慧型門鈴業務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想買門鈴就去某寶某東某多去搜,別在這問,有個屁用,還tm問一堆,有什麼意義,大家記住了,這是個營銷號,下邊推薦什麼牌子的門鈴大家就別買什麼牌子的,氣死他,垃圾玩意。

13樓:兄弟連田心9號

電信天翼看家智慧型門鈴:具備移動偵測、訪客可視通話、紅外夜視、雲儲存、防拆告警、手機app遠端控制等功能。這是一款融合貓眼與門鈴的智慧型家居新產品,不僅僅是門鈴,還能看家。

1、24小時監測門外情況,並將異常動向遠端傳送到你的手機,即使不在家,也能時刻關注家門口情況;不僅能實時**對講,還能變聲,讓居家更安全,回覆更有趣;

2、超清紅外夜視,內建雙光濾光片,自動切換白天、夜視模式漆黑的夜晚也能看得清門口全面守候夜間安全;雙向語音對講功能,實現語音實時對講,宛如在身旁一樣對話溝通。

14樓:三國征戰大本營

一方面,鄰里之間要相互理解;另一方面,安裝門鈴可能會拍到鄰居的隱私。因此,必要的提醒告知是需要的。

我老公想換個智慧型門鈴能給推薦一下嗎?

15樓:網友

老公想換乙個智慧型門鈴,能推薦一下嗎?我覺得好太太智慧型門鈴就非常好,效能也比較穩定。

16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朋友,你的老公想換乙個智慧型門鈴,一般情況下,可以選擇潘潘的智慧型門鈴,這個還是比較好用的,很多人都在選擇使用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想換乙個智慧型門鈴,能給推薦一下嗎?這個智慧型門鈴現在的生產廠家都非常多,必須得到網上看一看哪家的。口碑好,***,買哪家的是最合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閨蜜去幫幫你老公。

我老公想換個智慧型門鈴能不能給個推薦呀?

19樓:人文漫步者

智慧型門鈴並不能夠給你帶來什麼大的用途,只是說在外人來訪的時候顯得比較高階而已。你如果沒有這麼多朋友來訪,最好是不要安裝了。

我老公想換個智慧型門鈴有沒有推薦的啊?

我想給老公過個浪漫的生日怎麼過,怎樣給老公過生日更浪漫?

親手訂做乙個蛋糕,準備好一頓愛心晚餐,送上乙份表達愛意的禮物,對他說生日快樂,愛你之類的話 他喜歡什麼就順他意嘛 怎樣給老公過生日更浪漫?a 設計型 別樣的晚餐 您親自下廚為他特別製作 久別的約會 帶他去你們初次見面的地方 浪漫只是女人才需要的。男人無需浪漫。你做好家務,家裡比平時都整齊乾淨,那是最...

我老公姓高我姓王想給孩子起個名字

高恬雅 沉靜文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資治通鑑 宋孝武帝大明七年 吏部郎江智淵素恬雅,漸不會旨。許多人主要是根據字義來取名,即根據各自不同的審美觀念,根據不同的願望 追求,根據不同的性格 愛好,起乙個文字意義很好的名字。這就是說,講究字義是起個好名字的起碼要求。所謂名字的字義,包括兩個方面...

我想給女兒取個名字,我老公姓李,中間那個那個我想在思字上起,請問叫李思什麼

雨舒岑參 輪台歌奉送封大夫出師西征 輪台城頭夜吹角,輪台城北旄頭落。羽書昨夜過渠黎,單于已在金山西。李思玥。玥是古代傳說中的神珠。眾人大喜,寓為吉祥之兆,太白金星見其神珠皎如明月,亦是天賜君王之物,定名神珠為 玥 稱號少昊為 鳳鳥氏 玥的含義 古代傳說的一種神珠。它外表剛毅卻擁有非凡的內質。李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