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28:01 字數 1375 閱讀 5521

1樓:愛企查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西北公司是2008-03-19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鳳城二路凱發大廈401—403室。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西北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668695404y,企業法人盧來運,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西北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冶煉工程、電力工程、鋼結構工程、化工石油裝置管道安裝工程、管道工程、消防工程、防腐保溫工程。(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是國企嗎?公司效益怎麼樣?

2樓:天線寶寶

必須是啊,中建系統的招聘大部分都是局子公司自己招聘的,籤的合同肯定也是跟各個分公司籤的,放心吧,轉正之後就是國企正式員工了。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隸屬於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總部駐地河南省鄭州市北環路72號,註冊資本1.5億元,鎖定「立以機電安裝、強以基礎設施」專業化發展目標,實施「專業化、區域化」發展戰略,為國內一流的融資建造企業,為中原地區最大的機電安裝、工業廠房、化工石油及市政公用綜合性施工企業。

歷史沿革:公司成立於2023年,為建工部第一工業裝置安裝工程公司,2023年改編為中國人民解放軍基建工程兵21支隊208團,2023年擴編為基建工程兵209團,2023年奉***、**軍委命令集體轉業改編為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安裝工程公司,2023年改制為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經營範圍: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化工石油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現在怎麼樣啊?工資一般多少啊?

3樓:迅達城

我是從事建築、機電業了。也負責過單位的人力資源招聘工作。不是中建的,就此提出以下幾點意見,供你才參考。]

一、就業階段

1、首先考慮今後工作單位是否和你所學專業對口。

2、在那裡是否能夠給你乙個理論聯絡實際鍛鍊自己的場所。

3、如果具備上述條件,你就應該考慮到那裡去上一兩年。新畢業的大學生待遇一般都不會很高。目前,工資高的,相對技術含量低,相信你,為了未來,你也不會去的。

二、擇業階段

1、兩年後,你才能真正的懂得了你所學專業技術了,這是你的腰桿也就硬了,說話也就有底氣了,應聘到一家新的公司,既考慮待遇,還要職位以及待遇問題

2、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建現在也就中建安裝比較有實力,不過央企麼,錢不多,但穩定。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青島分公司是2009 05 20在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註冊內 成立容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四流中路123號。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368679043xy,企業法人黃西德,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青島分...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hr通知求職bai 者來公司面試或者 du面試,會zhi使用公司hr部門的固定dao 絕對版不會使用私人 權小靈通或移動手機。絕不會只通過簡單的 面試,甚至只發郵件通知就錄用求職者。凡是沒投過簡歷直接叫你面試,或是沒經過面試直接叫你報道的話,百分之百是 傳銷 感覺是 我倒是在智聯招聘上看到中建四局五...

烏魯木齊西城電力裝置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魯木齊西城電力裝置安裝工程 是2009 03 1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西山西街463號。烏魯木齊西城電力裝置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068645425xp,企業法人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