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東華祥賾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02:05 字數 1802 閱讀 427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瀋陽東華祥賾建築安裝工程****是2017-11-01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

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遼寧)自由**試驗區瀋陽片區全運路109-1號(109-1號)2層247-11219室。

瀋陽東華祥賾建築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ma0uly8105,企業法人林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東華祥賾建築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鋼結構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景觀工程、消防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公路工程、橋梁工程、隧道工程、水利工程、網路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環保工程、防腐保溫工程、玻璃幕牆安裝工程設計、施工,建築工程勞務作業分包,外牆清洗、保潔服務,建築機械租賃,建築工程招標投標**,工程造價諮詢,消防器材、防水材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保溫材料、水暖器材、電線電纜、玻璃製品、鋁合金門窗、辦公家具、陶瓷製品、地板、石材、閥門、衛生潔具、不鏽鋼製品、機械裝置及配件、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銷售,電子產品開發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烏蘭察布市東華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烏蘭察布市東華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08-26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集寧區福泰御苑9#樓-商業-101。

烏蘭察布市東華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900561206105e,企業法人溫興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蘭察布市東華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裝飾裝修工程、土石方工程、土木工程、鐵路工程、路橋工程、路基工程、機電工程、電力安裝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房屋破拆工程、河道疏浚工程、園林工程、綠化工程、景觀工程、亮化工程、環保工程、通訊工程、市政工程、鋼結構工程施工;土地復墾;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防水材料、水幫浦閥門銷售;環保裝置、建築裝置、體育裝置銷售與安裝;建築裝置、機械裝置租賃;勞務服務;勞務資訊、經濟資訊、商務資訊諮詢;物業管理;水電安裝維修;機電裝置安裝維修;室內外裝璜工程;生態建設、植被恢復。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58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烏蘭察布市東華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常州東華建築安裝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常州東華建築安裝工程****是2001-07-27在江蘇省常州市溧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溧陽市天目湖鎮創業路168號6樓。

常州東華建築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8160818678xa,企業法人曹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東華建築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憑資質從事房屋建築、裝修裝飾、線路、管道、裝置安裝、 地基與基礎工程、樁基礎工程、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消防工程、智慧型化工程;鋼結構件製造、安裝;施工勞務、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26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常州東華建築安裝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 是2009 09 27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青浦區趙巷鎮民實路91號3693室。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95750894m,企業法人彭金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

墾利海發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墾利海發建築安裝工程 是2014 11 25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 注 屬冊位址位於東營市墾利區墾東辦事處孤東大紅門。墾利海發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5213217273666,企業法人馬慶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墾利海發建築安裝工程 的經營範圍...

陝西眾森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眾森建築安裝工程 是2006 11 2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25號銀河科技園辦公樓9層。陝西眾森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94130949p,企業法人楊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眾森建築安裝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