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豐億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9:50:05 字數 2004 閱讀 8255

1樓:愛企查

北京豐億安裝工程****是2018-01-17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麗園路7號8層804。

北京豐億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19xp223,企業法人史胡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豐億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產品、機械裝置、電氣裝置、衛生間潔具、電子產品、塑料製品、橡膠製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豐億安裝工程****是具有豐富安裝經驗的專業暖通公司,公司集培訓、設計、施工、售後服務為一體,為高檔別墅、公寓、賓館、學校、住宅等場所提供最完整的一站式智慧型家居系統服務,給消費者提供更專業的智慧型家居系統設計、施工服務;更加完美的室內舒適環境解決方案。

法定代表人:史胡彪。

註冊資本:2018萬人民幣。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豐億科技****怎麼樣?

北京豐億商貿****怎麼樣?

北京豐億瑞祥商貿****怎麼樣?

北京匯海豐億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匯海豐億商貿****是2014-01-15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新發地168號**市場93019號。

北京匯海豐億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089614702l,企業法人尹鳳雲,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0510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2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世源科技工程****怎麼樣?

4樓:樂觀的點綴點點

北京世源科。

技工程****怎麼樣內容如下:北京世源科技工程****是原回中國電子工程設計答院的子公司,電子界數一數二的設計院,母公司原為央企後被國投收購。現在的總經理和高層很多有海龜背景,管理制度比較先進,在總部工作較為輕鬆,在專案上工作較為繁重。

公司的主業是設計,現在擴充套件到專案管理和epc、epcm,近年國內大型的觸控螢幕專案基本都是該公司設計和進行專案管理的,比如華星光電、京東方超大型專案。

職業發展:對於畢業5年以內的人員來說,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尤其是對大型專案的全面管理上,會讓你全面地成長。如果畢業5年到10年,就看情況了,有些人員運氣好,好的專案、好的領導,你很快就會成長起來,並能獨當一面(經理級別),否則就是工程師到底。

工資待遇:在國內相比,屬於中等偏上。一般分為基本工資、專案補助、生活補助幾塊,年終獎可有可無。

整體來說,還算規範,是不錯的企業。

北京**可以製作婚紗照相簿? 10

5樓:

攝影器材城吧,我們製作像冊,12寸一體成型**在360左右。

6樓:金百合麗緻婚紗

製作婚紗照相簿在北京婚紗攝影城裡做好的很/

把你的**光碟就可以了。

好運喔!

7樓:豐億相簿製作

我們是北京豐億相簿廠家,專業影樓後期各種相簿,水晶,啦公尺那製作。

8樓:哎喲喂哎喲喂

【喵喵印】的婚紗相簿可以自己排版、設計、定製,快去看看吧。

9樓:申新冬

貴哦 真 黑 我也是做影樓的。

新疆沙洲建設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copy 企業名稱 新疆沙洲建設安裝工bai程 企du 業法人zhi 路有江企業型別 dao du是2010 01 0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zhi區和dao田地區和田市註冊版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權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和田地區和田市烏魯木齊北路河濱巷29號一層。新疆沙洲建設安裝工程 ...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公司怎麼樣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西北公司是2008 03 19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鳳城二路凱發大廈401 403室。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西北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2668695404y,企業法人盧來運,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西北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機電...

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 是2009 09 27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青浦區趙巷鎮民實路91號3693室。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95750894m,企業法人彭金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