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百成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0:30:06 字數 764 閱讀 5890

1樓:愛企查

西安百成建築安裝工程****是2009-05-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電子城街道辦事處北山門口村深井南巷8號。

西安百成建築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06889562619,企業法人王照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百成建築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房屋建築工程、機械安裝工程、市政工程、消防工程、機電安裝工程(除特種裝置及許可專案)、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節能環保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管道工程、防腐保溫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施工;石油天然氣專用裝置的技術研究、開發、諮詢、服務及技術轉讓;工程投標、工程造價的諮詢;機電裝置、電子產品、建材、五金交電、化工產品(除專控及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勞保用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376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百成建築安裝工程****成立於2023年05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王照朝。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1791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雁塔區電子城街道辦事處北山門口村深井南巷8號。

西安鼎安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鼎安建築安裝工程 是2011 01 04在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鄭西鐵路線南拆遷安置樓1004。西安鼎安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25660205611,企業法人蘇紅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鼎安建築安裝...

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 是2009 09 27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青浦區趙巷鎮民實路91號3693室。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95750894m,企業法人彭金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順奕建築安裝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

墾利海發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墾利海發建築安裝工程 是2014 11 25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 注 屬冊位址位於東營市墾利區墾東辦事處孤東大紅門。墾利海發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5213217273666,企業法人馬慶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墾利海發建築安裝工程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