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22 字數 2957 閱讀 3647

1樓:愛企查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青島分公司是2009-05-20在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註冊內

成立容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四流中路123號。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368679043xy,企業法人黃西德,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青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機電裝置安裝工程(不含小轎車),防腐保溫工程,為本公司聯絡業務。

(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86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建七局安裝工

bai程有限公du司山東zhi分公司是2008-04-07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注dao冊成立的回有限責任公司答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文化東路23-410號。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山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6722692130,企業法人陳元驊,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山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上級公司委託在公司資質範圍內從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冶煉工程、電力工程、鋼結構工程、化工石油裝置管道安裝工程、管道工程、消防工程、防腐保溫工程施工。(涉及許可證管理的專案憑資質證經營)。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5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華中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華中分公司是2008-12-04在湖北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市五堰街辦六堰山社群。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華中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300682657973k,企業法人李學聚,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華中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冶煉工程、電力工程、鋼結構工程、化工石油裝置管道安裝工程、管道工程、消防工程、防腐保溫工程(以上範圍憑有效資質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建復七局安裝工程****濟制南分公司是2009-08-27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市中區興濟河路28號。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6898298973,企業法人黃林,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濟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受公司委託開展公司資質證範圍內的機電裝置(不含特種裝置)安裝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冶煉工程、電力工程、鋼結構工程、化工石油裝置管道安裝工程、管道工程、消防工程、防腐保溫工程。(未取得專項許可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惠州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建七局安bai裝工程有

du限公司惠州分公司zhi是2006-05-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內分公司(國有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河南岸下馬莊美科大廈506室。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惠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7929328255,企業法人張雪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惠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辦理公司委託的相關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現在怎麼樣啊?工資一般多少啊?

6樓:迅達城

我是從事建築、機電業了。也負責過單位的人力資源招聘工作。不是中建的,就此提出以下幾點意見,供你才參考。]

一、就業階段

1、首先考慮今後工作單位是否和你所學專業對口。

2、在那裡是否能夠給你乙個理論聯絡實際鍛鍊自己的場所。

3、如果具備上述條件,你就應該考慮到那裡去上一兩年。新畢業的大學生待遇一般都不會很高。目前,工資高的,相對技術含量低,相信你,為了未來,你也不會去的。

二、擇業階段

1、兩年後,你才能真正的懂得了你所學專業技術了,這是你的腰桿也就硬了,說話也就有底氣了,應聘到一家新的公司,既考慮待遇,還要職位以及待遇問題

2、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建現在也就中建安裝比較有實力,不過央企麼,錢不多,但穩定。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中建bai

七局安裝工程有du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是2008-06-05在福建zhi省福州市注dao冊成立的其他有回限責答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秀山路245號2號樓第2層b室。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福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6765220797,企業法人臧國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福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公司委託聯絡公司經營範圍內業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公司怎麼樣

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西北公司是2008 03 19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鳳城二路凱發大廈401 403室。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西北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2668695404y,企業法人盧來運,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中建七局安裝工程 西北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機電...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青島分公司是2010 06 25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泉嶺路8號中商國際25層。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5577088319,企...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hr通知求職bai 者來公司面試或者 du面試,會zhi使用公司hr部門的固定dao 絕對版不會使用私人 權小靈通或移動手機。絕不會只通過簡單的 面試,甚至只發郵件通知就錄用求職者。凡是沒投過簡歷直接叫你面試,或是沒經過面試直接叫你報道的話,百分之百是 傳銷 感覺是 我倒是在智聯招聘上看到中建四局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