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最容易讓別人討厭,什麼樣的女生最讓人討厭

2021-04-09 18:05:35 字數 6482 閱讀 6057

1樓:磺q群

物質攀比的女人。什麼事都不會做還要要求別人做這做那,要做好的那種。就感覺是個廢人一樣。自己什麼都不會。

2樓:去歲海棠花

看你是男生該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我覺得應該會討厭那種自私自利,沒有孝心的,還有就是那種不為他人著想的,女生的話應該就是對那種比較做,什麼綠茶啊啥的比較討厭,還有就是在外人面前說自己壞話,挑撥離間的那種

3樓:

第乙個呢情商低的肯定容易讓別人討厭。第二個呢性格太古怪的也會容易讓別人討厭,第三個呢說話趾高氣揚的也會容易讓別人討厭,第四個呢太八卦的也會容易讓別人討厭,第五個太斤斤計較的也會容易讓別人討厭。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長的醜又有點傻所以認別討厭

5樓:丁丁愛答題

高傲,自戀。自我為中心

6樓:g用事實說話

自私,還沒開始就叫結束的和那些一天要三五次的那些最討厭。

7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用自己的想法

所以你喜歡的人只有你知道,你討厭的人也沒有人比你更清楚的了這個問題,糾正一下,不是女人而是人

你討厭的女人同樣也集合了你討厭的人的特點(但不是所有)?

8樓:餜惢鑿滆彍

作死的人 裝??‍♂️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自利,目中無人,把自己看的高高在上,還有就是當面一套,被後一套

10樓:已王少一天哥

話多而碎,長相不大友好,傻氣

11樓:四套領導班子

說到那抄些女人會讓男人討厭呢?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沒事也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根本與她沒有半點關係,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是大聲說話,而且還髒話連篇,好像她不大聲一點,別人聽不到她在說什麼一樣,而且虛榮心特別強,特別喜歡故意給別人炫耀,內心不穩定,牆頭草兩邊倒,那邊好往那邊,尤其是公共場合髒話連篇的女人。生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自己不應該做什麼,每天都要學習,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別人的喜歡,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沒人喜歡,即使表面喜歡,內心也是暗自謾罵,所以說以上這幾種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歡的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做那,要做好的那種。就感覺是個廢人一樣。自己什麼都不會。

13樓:

《聊齋誌異》郵票《聊齋誌異》郵票(12張)

什麼樣的女生最讓人討厭?

14樓:市素蘭渾橋

其實男生最討厭的女生是比他們強的女生。

而女生最討厭的女生是比她們受歡迎的。

15樓:姚振梅冠黛

拽得要命,不可一世,長得美的女的都目中無人。有些已經很醜了,又兇巴巴,嚇人命的。喜歡罵人,議論別人的女的最頭痛了。

太隨便的女的,到處弄男人的,也很令人討厭。反正,這個時代,好的女人不多了。

16樓:蹇安宦妙珍

多嘴心機重

虛偽喜歡用物質或其他的東西討好別人

到處在背地裡說別人壞話囂張

17樓:生蝶杞珍

做作,野蠻,愛說別人壞話,愛罵人,虛榮,愛亂花錢。

18樓:柳春泉恩

自大,驕傲,看不起人,自私,

喜歡亂發脾氣,喜歡指使人做事。

19樓:撒代倫山靈

虛偽裝可愛,自戀,在女朋友中老自稱美女的那類

20樓:郎玉枝鄒鶯

每個人都有討厭

的人,不能說什麼樣的人最討厭,因為每個人討厭的回人都不一樣,每個人答都有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思想和看法,要看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啊,如果自己還是那樣的人還去討厭和自己同類的人就有點說不過去了,總之,每個人都有缺點,試著去接受吧,社會就是這們,人際關係還是很重要的,這是我的看法,不知道你心裡會怎麼想。

我想,應該是那些太過、是太過

自以為是

自大的那些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男的女的,多嘴,愛管閒事的人

22樓:四套領導班子

說到那些女人會讓

抄男人討厭呢?bai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沒事也du喜歡對別zhi人指手畫腳,根dao本與她沒有半點關係,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是大聲說話,而且還髒話連篇,好像她不大聲一點,別人聽不到她在說什麼一樣,而且虛榮心特別強,特別喜歡故意給別人炫耀,內心不穩定,牆頭草兩邊倒,那邊好往那邊,尤其是公共場合髒話連篇的女人。生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自己不應該做什麼,每天都要學習,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別人的喜歡,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沒人喜歡,即使表面喜歡,內心也是暗自謾罵,所以說以上這幾種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歡的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囉嗦 八卦 懶 裝高貴以為自己是公主

24樓:匿名使用者

1.心地

極度黑暗bai的女孩

2.嫉妒心極強du的女孩zhi

3.同上,搬弄

dao是非口舌的女孩

4.無理取鬧,不顧別回人感受,答極度自私的女孩5.傲慢無理,卻又一事無成的女孩

6.見異思遷,遇見更好的事物,會離開現有狀況的女孩7.同上,行為做作,故做姿態的女孩

8.同上,沒有勇氣承認自己錯誤的女孩

9.霸道無理,凡事就象別人為她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都是欠她的女孩

10.沒有同情心,不願意幫助別人的女孩

11.虛情假意.對所有的人都帶著目的性接近別人的女孩

25樓:博涵

說到那些女人會讓男人討厭呢?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沒事也喜歡對別人指手畫版腳,根

本與她沒有半點關權系,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是大聲說話,而且還髒話連篇,好像她不大聲一點,別人聽不到她在說什麼一樣,而且虛榮心特別強,特別喜歡故意給別人炫耀,內心不穩定,牆頭草兩邊倒,那邊好往那邊,尤其是公共場合髒話連篇的女人。生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自己不應該做什麼,每天都要學習,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別人的喜歡,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沒人喜歡,即使表面喜歡,內心也是暗自謾罵,所以說以上這幾種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歡的人了。

26樓:金南皇妮子

水性揚花的

見異思遷的

過分拜金的

勢力的感情不專一的

不自愛的

粗魯不溫柔的

滿口髒話的

不孝順的

沒禮貌的

女生最討厭的十種男生型別都有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1:腳臭汗臭口臭長期不換衣服的男生。

2:長得胖長得不高不帥的男生。2:

窮男生。3:沒有上進心的回男生。

答5:猥瑣男。6:

直男。7:不會甜言蜜語的男生。

8:理工男。9:

大男子主義的男生。10:不懂得照顧女生的男生

28樓:碧秀英練子

計算機系抄的女生追不得:看看電腦的更新速度;

中文系的女生追不得:一幫整天看浪漫的愛

政法系的女生追不得:離婚分財產你一定說不過她;

情的**的傢伙;史系的女生追不得:一天到晚研管理系的女生追不得:如果你不想輪為家奴,最好別去碰她們究古往今來陰謀詭計的那些人,你能算過她嗎;

濟系的女生追不得:她會榨**身上的每一分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他抄不懂得尊重你

第二襲種,他的追bai求沒有誠意

第三種,他du不對你噓寒問暖

第四種,你的

zhi家人朋友不欣dao賞他

第五種,他提很多不對你有益處的要求

第六種, 他不胸襟開闊,不寬容忍讓

第七種,他不喜歡小動物,不善待你的寵物

第八種, 向他傾訴是不安全的

第九種, 他對感情有怨有悔

第十一種, 會因為朋友而忽略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是滿口粗言穢語的吧

女生最討厭什麼性格的人?

31樓:林有趣先生

1、毫無根據說大話

20-29歲女性表示,「大嘴巴完全不行,但是似乎很多帥哥都是大嘴巴」。外表不錯的男性或者女性,在其他領域毫無理由也覺得自己能力十足,即使是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也作出承諾。那些說大話的人,要想不被別人毫不留情地譴責「只有臉還能看」,就三思而行吧,不要作出自己不能做到的承諾。

2、不愛清潔

「仔細一看肩上全是頭屑」20-29歲的女人對於男生的評判標準首先是「作為乙個人的水準」,如果不愛乾淨,臉長得再好看也不行。「不愛洗澡」、「洗不來衣服」等等話語都流出你不愛清潔這一事實,不僅僅是要爽快承認自己不愛清潔,還需要努力改善。

3、消極對待別人的話語

如果乙個人都是消極對待別人的話語的話,「無論臉再好看和這種人相處就會感到疲倦」,過度的消極思考會有損人性魅力。如果是以自我諷刺為目的的話,確認一下身邊的人有沒有人在笑為好。喜歡順其自然」地生活,看扁踏踏實實勞動。

被調查人紛紛表示「不想和將來沒有打算的人交往做朋友」,如果他優先現在的享樂,逃避辛苦的話,就不會有想和他做朋友的想法。享樂主義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有自覺性的人從現在開始就踏踏實實工作吧。

4、私生活不檢點,毫不在乎地出軌。

「不要認為只要是帥哥美女就可以被原諒」,花心這一背叛行為會動搖戀愛關係的基矗雖說正因為是帥哥美女才會有各種各樣的**,但只要一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被背叛了……」你們就不會認為出軌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5、為了被女性喜歡就撒謊。

「『受歡迎』能使自己有一種存在感,如論如何都想要有異性緣」,瞄準女性的喜好說一些毫無責任感的奉承話,結果就將導致所有女性的疏遠,被認為是「無內涵的男性」。有過這樣行為的男同志們,平時留心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吧。

6、最後就是那些看低女性,採取「女性理所當然應為男性服務」的態度人。

這裡大部分只男性,看低女性是「帥哥的通病」,因外表一直被奉承的男性理所當然地認為「女性生來就是為男性服務的」。帥隨著歲月的增長就會消失,想要營造從內心深處理解對方的關係的話,帥哥們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尊重女性如何呢?

32樓:小雨薇薇來

女生最討厭大男子主義者的暴力**不冷靜。

小鳥依人的女生永遠喜歡被溫柔以待,若男生一遇事就衝動、發脾氣,甚至喜歡動手,那麼所有的女生都會避之唯恐不及。

因此你想最喜歡溫柔呵護型而非暴力**型的男生。

33樓:安分小毛孩

如果男生是個有暴力傾向的人包括身體傷害,語言暴力,還有冷暴力,那女生肯定會討厭你。而且男生還有可能會為使用暴力負法律責任。

如果男生對愛不專一,包括劈腿,出軌,與別的女的搞曖昧,那麼女生會非常討厭這樣性格的男生。

在女生最需要保護的關鍵時候,男生沒有選擇挺身而出,而是退縮,不戰而退。這樣性格的男生是要被女生討厭的。

還有就是男生特別小氣斤斤計較的,尤其是對女生特別的小氣吝嗇,無論大事小事都跟女生較真計較。這樣性格的男生也會被女生列為最討厭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三類性格的人是女生最不能接受。

一,自卑型性格。

這種型別的男生,因為某些心理創傷,或者來自童年的陰影。所以內心很缺少安全感,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很多。

在兩性關係中,並不覺得自己和女生的地位是平等的。他會覺得,我認識這個女生是一種榮幸,是老天爺開了眼。

說真的,你要是自信一點,那些優點就會自然而然顯露出來。自卑這種東西,是會抹掉你很多優點的。

二,自私型性格

以自我為中心,很多事都先考慮自己。不喜歡照顧她人的感受,也很難站在對方的較角度想問題。

時間長了,會給女生帶來特別大的壓力,她會覺的你的情緒不穩定,同時像個小孩一樣,讓對方痛苦萬分,不得不分手,而男生控制不了對方了,也會痛苦萬分,苦苦哀求。

這種性格,往往是因為內在還住著乙個小孩。因為還沒長大,所以事事都耍無賴。

三,無趣型性格

無趣的男人,總是被忽略的那乙個。

無趣這種東西,可以讓他身上的所有優點都被遮蓋。當乙個無趣的男人試圖變得有趣時,往往還會顯得很滑稽。女生不會討厭無趣的人,通常只會對他們無感。

什麼樣的人讓自己最討厭?

1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兩面三刀,笑裡藏刀,黑心腸,玩手段,戴面具。2 喜歡偽裝自己,虛偽,不真實,言行不一,表裡不一,心口不一。3 喜歡說教,咄咄逼人,高高在上,但自己卻做不到,而且自己還沒意識到自己做不到。4 喜歡炫耀,高調,尤其是在那些不如他自己的人,更喜歡往別人傷口撒鹽。5 假裝清高,表面是...

男生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主要看是哪種型別的男生 比如開放型男生就不愛斯文型的 大家一起玩放不開 不過有個只要是男生都討厭的 那就是無理取鬧 太吵 疑心重 管太多 討厭那些非要壓在男人頭上的女人 長的醜 又冇得戶口 還 驕矜 目中無人 耍心機 說話大聲,無理取鬧,裝冷酷,個人的感覺咯,我就討厭狗眼看人低的女生 對人沒禮貌 牙...

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呢

第一種型別 嘴巴閒不住的女人 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貪吃的樣子,別以為你怎麼吃都吃不胖就可以放縱自己,要知道,男人最討厭的就是吃個不停的女人,整天在那吃東西,再好的氣質和形象也會讓人看不見的。第二種型別 小氣又囉嗦的女人 想一下,媽媽囉嗦的時候你都受不了,那麼如果你整天對著自己的男人說個不停他能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