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時光樹網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9:40:07 字數 2347 閱讀 952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時光樹網路傳媒****是2014-02-1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沿山路43號創業壹號大樓a棟107室。

深圳市時光樹網路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340295b,企業法人陳美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時光樹網路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網路工程;計算機軟、硬體及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設計、銷售;資訊系統設計、整合、上門維護;資訊科技諮詢;多**產品、動畫、動漫設計;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禮儀、會務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心理諮詢;(不含醫學心理諮詢、醫學心理訓練、醫學心理輔導等醫療行為)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223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7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時光樹網路傳媒****成立於2023年02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路工程等。

法定代表人:陳美群。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8018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每天網路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每天網路傳媒****是2015-01-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花樣年龍年大廈2205。

深圳每天網路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4038976,企業法人彭飛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一棵樹傳媒****怎麼樣?

4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一棵樹傳媒****是2016-04-2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科技園中路15號科興科學園b2棟802。

深圳市一棵樹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3639x,企業法人周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一棵樹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會議服務、展覽展示策劃、文化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會議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取得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樂秀網路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樂秀網路傳媒****是2013-06-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金海路華盛輝商業大廈602-603a。

深圳市樂秀網路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1775903u,企業法人詹金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樂秀網路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影視活動策劃(不含限制專案),模特經紀,攝影服務,禮儀服務,文化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網路技術開發和推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網路主播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靜海網路傳媒****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靜海網路傳媒****是2014-09-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辦事處民清路48號油松商務大廈15樓1513號。

深圳市靜海網路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74535xx,企業法人謝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靜海網路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資訊系統軟體的開發、銷售;資訊系統設計、整合、執行維護;資訊科技諮詢;終端數碼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8653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蘇丹企業型別:

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辦事處民清路48號油松商務大廈15樓1513號。

法定代表人:謝輝。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113047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 是2016 12 2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心路66號。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9b85t,企業法人張偉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計...

深圳市非凡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非凡傳媒有限 公司是2015 03 3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權街道粵海路粵海工業村 深圳動漫園 1棟203。深圳市非凡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052443y,企業法人黃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非凡傳媒 ...

貴州幫幫網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幫幫網路傳媒 是2014 12 03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凱里市環城北路北側 市農機公司南側親親家園3號。貴州幫幫網路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600322185300d,企業法人龍運學,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