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老師你最討厭,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2021-03-04 04:30:21 字數 841 閱讀 5245

1樓:才嘛頂說

討厭蘿莉囉唆的老師,不把學生利益放在首位,而只計較自己利益,討厭不問青紅皂白亂批評人的老師,討厭有偏心的老師。呵呵o(∩_∩)o...我喜歡對我好的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知識淵博的老師,討厭不為學生著想的老師

希望採納

3樓:允兒騎

我討厭我們的數學老師,他很自以為是。 做錯作業讓抄好幾遍。很bt。 自以為是的老師討厭死了。

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老師應該做到什麼? 15

4樓:匿名使用者

嚴師出高徒。

我喜歡既溫柔有嚴格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抽個時間去看看南韓剛出來的電視劇集叫《學習之神》裡面就有你想要的答案! 我看過了,要快樂教學,關心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些做學生的,當然希望老師親和啦,還有,你學學【我最好的老師】那課的懷特森老師吧,對你的教學有幫助哦!

7樓:

看到這種嫩嫩的老師我心裡好生激動啊!

不知道你是教什麼的?我覺得當老師首先自己的知識要夠豐富,而且如果你的學生問你不懂的問題,你不要含糊地回答他,這樣的老師給學生的印象不會好的。還有你得有方法把自己的思路交給學生,不過我這說的都是廢話,你肯定都知道的。

年輕的老師不要給學生留下太隨便的印象,幽默一點可以,但是不要太過分。要有熱情,有耐心,不論面對什麼學生,不論教學多少年,都是不可少的。另外要跟其他老師關係要融洽!

嗯我也想不出來還有什麼了,多向老老師請教吧!

過年的時候,你最討厭什麼樣的親戚?

1 顯擺孩子,顯擺老公,顯擺一切型。有一種親戚的心理是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你的孩子不如我,房子不如我,老公不如我,什麼都不如我。我來你家並不是想喝你家的茶水,磕你家的瓜子,我只是單純的想讓你長長見識。當然,這種親戚表面上肯定是不會這樣說的,但可以細心觀察一下。如果坐在你家左看看又看看,還一臉...

在吃飯的時候,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吃飯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再常見不過的事情了,而且吃飯對於我們人生來說也是乙個很重要的事情,有很多生意也好,或者說重要的事情都是在吃飯中去郯城的,所以說我們也對於在吃飯中有很多的禮儀是需要我們去遵守的,有很多惡習是不應該有的。比如說我比較反感的就是在吃飯中有很大的動靜,我們以前說食之不語就是這個意思,有的...

你最討厭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和說話?

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最不願意和愛吹牛的人打交道。憎恨不誠實的人。最討厭和不乾脆利落的人說話,不喜歡陰險的人,還有不喜歡辦事效率底的人打交道,你最不喜歡和哪種人打交道?推卸責任,對事畏畏縮縮的人。總是算計人的,只收取不付出的人。你討厭那些說話很直接的人嗎?超級討厭,我覺得說話應該留點餘地。討厭,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