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武林外傳》?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武林外傳》?

2023-03-15 17:40:03 字數 1582 閱讀 4481

1樓:大象的凌波微步

《武林外傳電影版》比起《武林外傳》電視劇集版,整體質量確實比不過啊。

鏈結:?pwd=vspm 提取碼:vspm

賊奸商圖謀七俠鎮,眾夥計力保同福居。郭芙蓉(姚晨 飾)脾氣再度發作,怒打客人令佟湘玉(閆妮 飾)出錢賠禮、感嘆生意難做。被打客人乃是六品戶部京官裴志誠(嶽躍利 飾),他此來七俠鎮有著不可告人的目的。

為防止裴志誠再惹麻煩,同福眾人將其看押,裴志誠在殺手姬無力幫助下始得脫身,開始實施七俠鎮河西改造計畫,大肆收購河西土地,對於部分拒售戶主,由姬無力出面**搞定。裴志誠當眾宣布西河大開發,引發房價瘋漲,白展堂(沙溢 飾)、呂秀才(喻恩泰 飾)頓感男人的壓力。無雙(倪虹潔 飾)與小六調查鎮上的**案,反被裴志誠先發制人,險些性命不保。

炒地幕後大老闆潘公公令姬無力清除裴志誠,迫使後者與同福眾人合作,揭發炒地內幕…

2樓:匿名使用者

枌uv武林外傳裡面,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李大嘴為了氣楊惠蘭讓祝無雙假裝對自己表白,無雙無奈答應了,wx剛開始沒投入,只說了,我喜歡你,我愛你像老鼠愛大公尺之類的,後來她念了一首秀才給她念過的詩,她臉紅了。yz晲。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武林外傳》?

3樓:小郎中

《武林外傳》是我們一代人的青春記憶,我相信再過五年十年,我還願意一遍遍的去看。

《武林外傳》的骨子裡其實仍是一部武俠劇,所謂武俠,必然有江湖廝殺、快意恩仇。但是和傳統武俠不同的是,《武林外傳》的江湖是乙個充滿了人情味的江湖。在同福客棧裡,名動天下的盜聖居然在跑堂,關中大俠居然是個窮秀才,衡山派掌門整天被嫂子追的滿地跑,而堂堂六扇門總捕頭的女兒居然在打雜。

套用一句廣告詞:這真是乙個神奇的客棧!

一部電視劇集的成功離不開精彩的劇情,更離不開主演們的用心演繹。這麼多年了,還是記得佟掌櫃的經典台詞,記得老白的經典動作,記得秀才的囉嗦,記得大嘴的小心機,記得莫小貝的任性,更記得郭芙蓉大大咧咧的模樣。我不想用那些浮誇的語言去誇獎他們的演技有多好,其實這麼多年來觀眾都沒有忘記他們,更甚是懷念他們,就足夠說明一切了。

每乙個角色仔細深挖都有不少故事,每乙個搞笑的瞬間背後都有讓人深思的故事,而這一間小小的客棧就是乙個江湖的縮影。它用乙個又乙個故事來為我們講述大俠亦是凡人,江湖沒有那麼多的風花雪月,有的更多的是兒女情長,家長裡短。正是這些看起來如同發生在身邊的故事,才讓我們如此痴迷這間小小的客棧,喜歡故事中的那個「剪不斷理還亂」的江湖。

總而言之,《武林外傳》的火爆是由多方因素決定的,這些因素缺一不可。能被稱為經典的,往往都不可複製。在這個處境喜劇逐漸沒落的時代,還是渴求能再有一部令人難忘的喜劇出現。

百看不厭的《武林外傳》到底講的啥?

為什麼《武林外傳》能成為經典?

《武林外傳》為何如此受觀眾歡迎?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風華》?

又是一出 雷劇 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 黃志忠 飾 是為國民黨北平 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 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 共榮時代 從劇情基調上...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圍城》,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電視連續劇 圍城 是根據錢鍾書先生的同名 拍攝的,黃蜀芹導演,陳道明 英達 呂麗萍 葛優等著名影視演員都在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堪稱中國當代電視劇集的經典之作。導演黃蜀芹對圍城精神底蘊的準確把握,陳道明 英達 葛優等演技派大腕對人物尷尬狀態的完美詮釋,把錢鍾書文字的幽默 機靈 感傷完全轉為活生生的人物...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神話》

拋開編劇,就說說神話中的易小川是個十分自私的人,看似有情有義,實則薄情寡義,忘恩負義,懦弱,無能。初入大秦時他愛大眾,卻又是個不愛朋友,不愛親人的聖母,到後來又是個隨波逐流的懦夫,薄情寡義。高要這個角色前期,讓人十分喜愛,那句一步一步向上爬,讓人看見了乙個努力向上,在逆境中不斷掙扎的高要。但後期就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