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的婚禮要去嗎?

2023-02-11 18:00:05 字數 977 閱讀 7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婚禮要不要去?主要看對方是否邀請,如果邀請就去,如果不邀請就不去。

前任如果邀請你,證明你們之間大家已經從戀人變成朋友,大家都沒有很多顧忌,你可以去參加前任的婚禮。並且在以後的生活中,雙方如果需要幫助,大家還會伸出援助的手來幫助渡過難關,這是比一般的朋友有更深一層意義上的朋友,也很值得珍惜。畢竟相戀過,都很了解對方的為人,不成為愛人,但也不妨礙成為朋友。

但是在以後的交往中要注意分寸,不要太密切,免得前任的另一半心裡不爽。

參加婚禮也要不卑不亢,因為不是每一對戀人都會成為愛人。能相戀過也是一種緣分,帶著你真誠的祝福,祝對方幸福就好。

如果前任不邀請,就沒必要去參加。

因為前任不邀請,證明你們的緣分已經了結,連朋友也不可能做,你有你的生活,他(她)有生他(她)的生活,大家各走各路,以後互不干涉。另外前任也有顧忌,擔心父母、親戚,還有結婚物件看見你會心情不好。也害怕你在婚禮中會做出什麼對他(她)不利的事,所以為了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沒有邀請你。

沒有接到邀請的,你就不必要去參加他(她)的婚禮了。證明你們的緣分就此了結,沒有必要再去參與對方的生活。為了前任和自己的幸福,還是各不干擾、相互祝福最好。

所以去不去參加前任的婚禮,沒有確定的答案,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還有不同的關係,所以去不去參加前任的婚禮,還是看情況而定。

總的來說,只要雙方的都過得好,其實參不參加前任的婚禮都沒有關係,大家各自安好,相互祝福,和現任過得幸福美滿,這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2樓:東玄雅

幹嘛去?給別人找麻煩,給自己添堵,這種百害而無一利的事情,去幹嘛!

前男友的婚禮我要參加嗎

要啊 還要祝福別人。這樣才可以讓他知道你沒有他一樣能行。那就別去了 要真愛過肯定會觸景生情 讓自己難受 去啊 沒什麼大不了的 帶你現在的男朋友去 讓他知道 你現在比和他在一起是更好 如果你心裡還有一些結,那最好不要去,看到他現在的幸福你也許還會想到以前,如果你看開了,那就去吧,大度的祝福他 參加吧,...

女友見前男友的問題!女友要去見前男友

擺開事實 婉轉的問問她 見面都聊點什麼幹點什麼。告訴她你的感受。如果她還愛你的話 就會考慮到你的感受。分手怎麼可能在做朋友沒意義。不讓,分手了還做朋友 那是不可能的。堅決不同意,這種情況死灰復燃的機率很高。感情問題 女友去見她前男友 這種問題應該是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大千世界滾滾紅塵,就因為乙個...

前男友發婚禮請帖給你你會去嗎

如果你和前男友是和平分手,並且你自我感覺很有優越感的話,那麼你可以去參加前男友婚禮,因為不會對你造成傷害 如果你現在心裡還在想著你的前男友,那麼這個婚禮你沒有必要去參加,畢竟參加只會讓你傷心難過 如果你已經有了心儀的新男友,並且新男友還願意陪你一起參加前男友的婚禮,那麼你可以參加,因為你可以向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