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軍訓,哪些小動作最容易讓教官煩?

2023-02-09 18:20:07 字數 6586 閱讀 3155

1樓:邪魅咿呀

一部分大一新生喜歡化妝,但是在軍訓的時候「毀妝」的風險特別大,教官很容易看出來,頂嘴也是不可取的,會讓教官比較反感,惡意請假,利用虛假事情逃避軍訓。

2樓:醫學生與大學生活

小動作讓教官煩惱的有:1.和周邊的同學小聲說話,影響到教官的訓練;2.教官在講話時,下面的某些同學在搞小動作;3.表面一套,後面一套,讓教官捉摸不透。

3樓:長了腿的娛樂球

在訓練時不聽教官指揮是最容易引起教官煩的,因為教官在訓練中起到乙個整體的引導者,如果這個時候有一位同學無緣無故鬧脾氣不服從,他不僅是讓教官感到不被尊重,同時還會影響整個班的風氣,一種負面的風氣,從而讓整個班都會開始有自己的情緒。這是集體行動時非常不好的現象。

軍訓時,教官們最討厭什麼樣的學生?

4樓:小甜碩鼠

軍訓時,教官們最討厭什麼樣的學生?

除了這些請假的人,還有就是偷懶的人。這些偷懶的人雖然不光明正大的請假,而是在軍訓場上。通過一些小動作或者是一些動作不做到位來偷懶。

但是教官已經當了多年的士兵和軍人,已經有了能夠看出這些小心思的能力。所以那些偷懶的同學在教官眼裡也不過是雕蟲小技。那些站沒站相坐沒坐相的孩子,也是教官最討厭的學生,他們希望能夠通過軍訓來很好的規範孩子的行為。

也希望那些同學能夠明白教官的良苦用心,乖乖地聽從教官的訓練。

在大學畢業以後回想起來,大學的生活最難忘的已經還是大一的軍訓時光。那一段時間純樸又善良的交往,沒有任何的心事和壓力,在操場上和同學訓練,傍晚的時候跟教官同學在操場上進行一些聯誼活動,都是十分開心和愉快的回憶。

5樓:享之夢

裝嬌氣、經常請假、喜歡影響同學的學生。由於吃不了苦經常喊苦喊累,沒事就請假,還影響同學們的情緒,拖累教學進度。

6樓:熊貓愛大蘿蔔

最討厭比較嬌嫩的女生,因為他們從小嬌生慣養,而且不願意自己被批評,也不願意自己曬在陽光底下,非常的嬌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服管的。因為不服管的學生會和教官吵架,很容易出事。

為什麼軍訓時候,不讓對著教官拍照?

8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因為軍隊紀律要求,而且還是為了保障軍人安全與隱私。

之所以禁止學生們拍照,就是為了避免教官們的**流傳到網路上,這樣不僅會**教官的軍銜,同時如果這樣的事件發生,教官本人也是會受到上級處分的。

因為對於他們來說軍訓就是一項任務,任務完成後他們最終的任務就是保衛祖國,而不是兒女情長。然而當你回顧軍訓的時候,你卻發現,甚至連一張和教官的合影都沒有。在軍訓的時候教官也要求我們不能拍照,並且不許上傳到網路上去。

有些學校是不允許學生在軍訓的時候拍照,把教官還有其他人的資訊暴露出去的,所以部分軍訓教官對手機查得很嚴。即使是休息的時候也不允許把手機拿出來玩耍,軍訓的時候就更不能放在褲子兜了。其實在你的軍訓期間,允許休息的時候,也不建議你把手機拿出來。

9樓:王老師**解答

單純的因為軍隊紀律要求,軍人**是不能上**的,除非是新聞需要。

軍人在部隊是沒有戶口的,在當地是查不到的。主要是因為保密的需要。因為教官來自**,對於大學生或者高中生而言,根本不會知道,即使你問他們,他們也不會說,因為這都是有嚴格的規定的,身份也是不能公開的,否則就是違紀,是要受到處分的。

在部隊一般都是比較低調的,他們即使退伍後,大多數人也不喜歡拍**,更不用說發朋友圈了。如果你仔細觀察,身邊很多當過兵的朋友,基本上不會發朋友圈,這也是他們以前形成的一種習慣,即使退伍後,一時半會也改變不了。

如果這種**隨意拍攝釋出到網上會被間諜分子識破,暴露軍事基地具體位址及現役軍人裝備,這樣的話一旦被懷有敵意國家的軍隊/不法分子看到,在軍隊受到外部攻擊時容易被攻破,所以現役軍人是不能隨意拍照,更不能隨意將**上傳到網上的。

10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單純的因為軍隊紀律要求罷了,軍人身份沒什麼不能暴露的。

現在連國安局這種地方都有90%是文職沒有保密協議,何況部隊。

一般會給你們軍訓的都是當地軍區的預備役士官而已。

11樓:傅品

紀律,現在的人拍好照都會發到朋友圈。軍訓教官的合照發到網上,都會帶來了負面的影響,所以為了避免這種不良的事件傳播,都會規定不能拍照。

12樓:半盒夏

現役軍人在平時拍照時,**裡的背景及自身衣服上的軍銜標誌都會被拍到,這樣子的**是帶有軍事基地風格的。如果這種**隨意拍攝釋出到網上會被間諜分子識破,暴露軍事基地具體位址及現役軍人裝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部隊裡很嚴格的,不允許身上軍裝標誌透露出去的, 所以千萬不得放在網上 ,如果被發現了 ,教官會受處罰的。

你軍訓的時候印象最深的教官是怎樣的?

14樓:風初染

大學時的教官,湖南長沙人,個子不是很高但是顏值可以,一笑還有個小酒窩。對我們巨好,軍訓時我們有的人沒帶水,他自己掏錢買了好幾大桶礦泉水給我們喝,下雨了別的排淋雨訓練,我們教官把我們帶去躲雨(只有我們乙個排哦)下午太陽大,把我們帶去陰涼的地方訓練,我覺得他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教官了。

15樓:零分太短

我們教官帥帥的,98年,比我們大個五六歲,但是他確實是教官界的一股清流,哈哈哈哈實在是太好了,他會為了讓我們多休息一會,揹著主教練讓我們偷偷休息,主教說所以去操場的班級要罰體能,他就悄悄的帶我們退回去,別的班蹲要蹲十分鐘,我們班三十秒

女人每天做什麼小動作補血,女人哪些小動作很女人味

建議你試一試以下方法改善 1 杞子紅棗煲雞蛋 枸杞子20克,紅棗10枚,雞蛋2個,同煮,蛋熟後去殼再同煮10分鐘。吃蛋飲湯,每天或隔天1次。有補虛勞 益氣血 健脾胃等功效。可 貧血症,可用於體質虛弱 頭暈眼花調理。2 蓮子桂圓湯 蓮子 桂圓肉各30克,紅棗20克,冰糖適量。將蓮子泡發後去皮 心洗淨,...

聰明女人教你 哪些小動作讓老公永遠不變心

世上沒有後悔藥,放棄就放棄吧,好馬還不吃回頭草呢,後悔是沒有用的,接受教訓,從頭再來,但要記住 贏在決定,輸在猶豫,想到什麼,趕緊去做,堅定目標,不輕言放棄,如果對這項業務熟,可以找同樣的部門。堅定不移的做下去,只要有耐力,有毅力,就一定能成功。路是自己鋪平的。女人的小動作,讓老公永遠不變心,女人有...

經常便秘的人,每天哪些小動作,可潤腸通便促消化

現在許多人可能多多少少被便秘困擾,有一部分人可能出現連續幾天沒有上大號的情況,如果這種情況經常反覆的話,那麼可能就是便秘了。聰明的指出,有一些小技巧,可以促進腸道消化。有指出,拿出清涼油,然後塗抹一些在肚臍眼的旁邊,沿著肚臍眼的外沿,用手指繞著肚臍眼轉圈並且輕輕按壓,讓肌膚吸收清涼油。這樣可以起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