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微信上設定指紋支付,怎樣設定微信指紋支付

2023-02-09 18:35:04 字數 3127 閱讀 2219

1樓:匿名使用者

2、在「支付」介面點選右上角「..將「指紋支付」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開啟微信--點選「我」--支付」--找到「錢包」並點選,在「錢包」介面點選「銀行卡」,在「銀行卡」介面點選「新增銀行卡」。

2樓:匿名使用者

2、在「支付」介面點選右上角「..將「指紋支付」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開啟微信--點選「我」--支付」--找到「錢包」並點選,在「錢包」介面點選「銀行卡」, 在「銀行卡」介面點選「新增銀行卡」。

3樓:手機保衛站

微信支付每次都輸入密碼非常的麻煩,一些人就想把微信支付的密碼設定為指紋支付,那麼,微信支付時怎麼設定為指紋付款呢?下面我們來一起學習下吧。

怎樣設定微信指紋支付

4樓:微信支付

第2步:選擇右上角【..

第3步:進入支付管理頁面後,點選【指紋支付】一欄;

第4步:在指紋支付設定頁面後,點選【開啟】一欄的按鈕;

第5步:在開通指紋支付的頁面中,驗證手機設定中已有的指紋即可。

5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工具:手機,具體步驟如下:

2、進入「我的錢包」頁面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支付中心」功能圖示,進入「支付中心」頁面。

3、在「支付中心」頁面中,點選「支付管理」,進入「支付管理」設定頁面。

4、在「支付管理」頁面中,找到「指紋支付」功能,點選後方的開關,開始設定指紋支付。

5、開啟指紋支付要先輸入正確的支付密碼,支付密碼驗證成功後,系統開始識別手機上設定過的手機解鎖指紋。

6樓:格調

步驟三:進入到支付的介面選擇右上角的三個小點進入。

步驟四:在支付管理的介面,選擇指紋支付進入。

步驟五:將指紋支付右邊的開關給選上。

步驟六:再進行身份驗證,輸入支付密碼。

步驟七:然後再驗證已有的指紋,這樣就可以在支付的時候使用指紋支付了。

怎麼設定微信支付用指紋支付

7樓:巴巴拉小白兔

3、進入到支付的介面選擇右上角的三個小點進入。

4、在支付管理的介面,選擇指紋支付進入。

5、將指紋支付右邊的開關給選上。

6、再進行身份驗證,輸入支付密碼。

7、然後再驗證已有的指紋,這樣就可以在支付的時候使用指紋支付了。

8樓:生活對對碰

2、進入後,點選右上的三個點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3、開啟後,在下方可以看到指紋支付的選項,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4、點選後,輸入支付密碼,來驗證身份。如下圖所示。

5、輸入完成後,驗證已有指紋。如下圖所示。

6、指紋驗證完成後下方提示開通成功。如下圖所示。

7、最後,支付時即可使用指紋進行支付驗證。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9樓:牛學長助手

日常用到的密碼支付,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那麼安全,人多繁雜情況下,密碼很容易被不法分子窺探到,為了保證安全的支付環境,很多手機使用者會同時開通指紋支付,在不同的情況下,使用不同的支付方式。

注意:如果沒有找到【指紋支付】操作區,首先檢視手機端【設定】中是否已經開啟。

10樓:另

現在沒有指紋付款了只有密碼和刷臉付款支付。

微信裡面怎麼設定指紋支付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指紋支付的步驟如下:

2.進入頁面之後點選右上角的棚運圖示進入下乙個頁面。

3.選擇支付管理,進入頁面後再選擇開啟指紋支付即可。

點選檢視大圖">/

指紋支付即指紋消費,是採用已成熟的指紋系統進行消費認證,即顧客使用指紋註冊成為指紋消費折扣聯盟平台會員,通過指紋識別即可完成消費搏伏支付。

對於消費者來說,使用指紋系統能基和攜夠大幅度降低卡丟失、忘記密碼的概率,並且在商戶處消費的積分都可通用、通兌、通換,在很大程度上簡化了消費者的支付步驟。

12樓:匿名使用者

2、在「支付」介面點選皮叢友右上角「..將「指紋支付」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開啟微信--點選燃槐「我」--支付」--找到「錢包」並點選,在「錢包」介面點選「銀行卡」, 在「銀行卡」介面點選「新增銀行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請先進入手機【設塌數置】將指紋錄入手機系統;

第二步:進入【我】扒鋒-【支付】-點選右上角【…】第三步:點選"指紋支付開關";

第四步:通過身份驗證後,即可成功開指紋支付。

後續進行支付交易時,即可看到指紋支付的選項,只要使用設定過指紋手指觸控 home 按鈕,即可完成支團此首付了。

14樓:網友

點選指紋支付,點選開啟,輸入支付密碼,驗證已穗燃歷有指紋段世即可。

15樓:兄弟連田心9號

開啟指紋支付可以進入後台支付設定那裡開。

操作步驟:2、進入錢包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出現支付管理,點選。

3、進入支付管理後,勾選指紋支付。

4、根據提示輸入密碼。

5、確認指紋即可。

微信付款怎麼設定指紋支付

16樓:藍藍藍

2、在頁面中,選擇「我」-「支付」。

3、在支付頁面中,選擇右上方如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4、接下來進入到支付管理頁面中,選擇列表中紅色箭頭所指處的「指紋支付」。

5、接下來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開啟」,將後面的選項開啟即可。

華為榮耀8微信支付怎麼設定指紋支付?

點選檢視大圖 完整截圖方法 1.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2.快捷開關截圖 從狀態列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擷取當前整個螢幕。擷取長截圖方法 滾動截圖 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進行普通截圖。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滾動截圖進行長截圖。現在可以了,...

手機支付指紋在哪裡設定,微信指紋支付在哪裡設定?

很多時候我們想要快速的支付商家,那麼就需要指紋支付,達到乙個快速支付的效果!工具 原料。安卓手機。方法 步驟。1 3 分步閱讀。首先,我們先要錄入指紋 這裡我是用小公尺6手機 更新到最新系統!在 設定 鎖屏 密碼和指紋 指紋管理 新增指紋 這裡我已經新增好了 檢視剩餘1張圖。然後,開啟已經安裝好的支...

怎樣在微信上建群,怎麼在微信上建群

2 點選 發起群聊 3 選擇您想發起群聊的通訊好友 選擇完好友後點選右上角 完成 4 點選群聊右上角 可以進入到群聊設定介面 5 到達群設定介面後,點選 群聊名稱 即可設定群名 6 點選 或者 可以 新增 或者 刪除 群員 7 點選 刪除並退出 即可退出當前群聊 2 點選 發起群聊 3 點選 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