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以上的女明星,你喜歡誰

2022-08-03 04:25:02 字數 590 閱讀 9467

1樓:御良水

我喜歡趙麗穎,我覺得乙個女星,不斷在角色中突破自我,很了不起,愛一行做一行,這才是最好的體現。

2樓:編號

當然是我女神全智賢了,全女神的氣質很乾淨,很包容。對,有種包容的意味,我也說不清是什麼感覺,好像每種氣質她都能駕馭。

3樓:以心

孫莉,她一笑,我都覺得幸福。我覺得她身上散發著一種幸福的氣場,溫和親切。平時不化妝的家居照反而更美。

4樓:暗受

推薦吉永小百合,最經典的一套**,有一點日本傳說裡雪女的感覺。年近四十的小百合在愛情片《細雪》中飾演二十歲的少女。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一期關於譚元元的採訪,姿態談吐氣質真的很好,從她身上,除了感受到真正的優雅氣質,更能感覺到的是譚老師打從心裡長出來的倔強和堅定的氣質。很多時候形容女孩都會說氣質惠蘭,我覺得譚老師氣質如蘭。

6樓:匿名使用者

韓歐尼最開始被大家關注是《藍色生死戀》和中韓合作劇《北京我的愛》我對她印象深刻是《豪傑春香》,中二的辮子,靈動的雙眼,還有超和諧的大嘴。

你喜歡哪些女明星呢?你喜歡哪個女明星?為什麼?

鞏俐和郝蕾。鞏俐,演什麼像什麼,演技爐火純青,每乙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郝蕾,演技收放自如,做事果斷,人也直爽,很喜歡她的性格。我喜歡倪妮和趙露思。倪妮非常有氣質,而且非常溫柔有禮貌 而趙露思非常古靈精怪,顯得特別可愛。劉濤,劉濤有個性,很堅強,很開朗,笑起來也很甜,從來沒有明星架子,很親和,風雨同...

這個女明星是誰?《好先生》裡的,這個女明星是誰

萬茜,女,1982年5月14日生於湖南益陽,演員 歌手。2004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出演張愛玲同名 改編的電視劇集 金鎖記 的 娟兒 一角踏入演藝圈。2016年在 好先生 中飾演徐麗 這個女明星是誰 這個來女明星是關曉彤 自,這是他和沈騰一起bai參加的王牌對王牌節目du ...

講講你最喜歡哪位女明星呢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陳妍希,不要和我說什麼陳妍希長得不好看,胖,包子臉。我感覺不到,就是覺得好看,很可愛,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裡的沈佳宜第一次認識陳妍希開始,就一直是心中的女神。她沒有其他女星那麼驚豔的外表,也沒有其他人那樣華麗的打扮,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可愛,樸素的鄰家女孩形象,每一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