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方竟否認復合?他們之間是誰蹭誰的熱度?

2023-05-24 12:40:04 字數 885 閱讀 3351

1樓:尕軋

張翰確實是否認復合,我覺得是鄭爽在蹭張翰的熱度,畢竟張翰一直都沒有拿戀愛蹭熱度。

2樓:職場百事露露

當然張翰在蹭鄭爽熱度,鄭爽這段時間就是比較有熱度的。所以這樣的說法,也是一種正確的說法,鄭爽比較厲害的。

3樓:微風的輕柔

張翰方的確否認和鄭爽復合,他們之間是張翰蹭鄭爽的熱度。首先鄭爽最近比張翰要火,其次張翰最近還有一部作品要上映,所以我認為張翰是來蹭熱度的。

4樓:就靜靜的

鄭爽和張翰有新綜藝或者有節目播出,就會相互蹭熱度。他們為了獲取流量都是互相拿來炒作的,所以說是誰蹭誰的,已經不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都不缺流量,沒有誰蹭誰的熱度,張翰否認復合只是為了給雙方的粉絲乙個交代,也是為了不被大眾無下限的進行消費。

6樓:畫子柒

張翰和鄭爽都發文否認復合。我覺得他們之間沒有蹭熱度的關係,只是對自己粉絲的回應和交代。

7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是的,否認了,他們之間應該都沒有蹭熱度,只是有些人帶起來的節奏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復合的話,那麼澄清事實是對彼此的是尊重,兩人之間無所謂誰蹭誰的熱度,既然分手了,就應該祝彼此各自安好。

9樓:蠟筆小小新

沒有人蹭熱度,張翰鄭爽這對情侶是很多人的意難平,所以老是被拖出來議論。

10樓:纖瓊輕

一群cp粉捕風捉影而已,一點點p事都能扯上覆合,女方粉絲覺得張渣,男方粉絲覺得張莫名其妙被黑了幾年,無非就一些無腦cp粉在自我安慰而已。

張翰的家庭背景,張翰家庭背景?

張翰的老家東北哈爾濱一代,張翰家族開設的家族影樓也算是當非常地有名氣的企業之一。所以張翰從小到大的家庭條件比一般人都更要好一些。據悉,張翰的母親是一名醫生 而父親經營的家族影樓在當地非常有名。張翰還在中戲念書的時候他的父親就已經為他在北京置辦了房子和車子。並且據說當時購置的房產還是北京某個知名的小區...

張翰和誰配,張翰到底和誰結婚了

容許我分析一下lz 嘻嘻 我個人認為是1 張翰鄭爽配 原因 1張翰和鄭爽很早就在流星雨裡面合作過了,而且張翰還把初吻獻給了鄭爽。2氣質比較搭配,身高更協調。3張翰的鄭爽在快樂大本營裡那段通話,讓張翰很感動,也證明了小爽的心靈很純澈,奠定了兩人的感情基礎,而且張翰在那一期裡對鄭爽格外照顧,而且選人的時...

張翰和張鈞甯的戀情是真是假,張翰和張鈞甯的戀情是真是假?

張翰與張韻寧他們只是合作過的關係,並不是戀人關係。有些也為了確定他們的戀情是否是真的,甚至還聯絡了張韻寧的經紀人。張韻寧的經紀人也當場否定了他們的戀情,說他們只是單純的合作夥伴的關係。最後我們希望們們能夠給予我們的明星一點私人空間,因為明星們的戀情是他們的私事,我們不必要介入過多。最後我們希望張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