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肚包雞做法?

2023-02-09 17:40:02 字數 1171 閱讀 5052

1樓:匿名使用者

豬肚包雞的原料:豬肚乙個、小母雞乙隻;豬排骨400g

豬肚包衫大凱雞的配料:新鮮蔥,蒜各一支、白胡椒一大把()、陳皮1/3塊、生薑一大塊、紅棗10粒、鹽;

黨參,白果,小北芪,枸杞(去藥材店就有)

豬肚包雞的做法:

1、 豬肚內外徹底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用生粉水洗)可以去易味。

2、小母雞開膛取出內臟,洗淨,瀝乾水分備用或喚。

3、豬排骨先放入開水裡燙去血水(要放一支薑蔥,才闢味)。洗淨,瀝乾水分;白胡椒要白鍋炒香,有一點爆開。(就是不要油)

4、把整隻小母雞塞進豬肚裡面。(注意:配料胡椒跟蔥蒜要塞進雞的仿虧肚子裡用牙籤封起來)

5、取一大鍋,加清水。把所有材料放進鍋內。大火煮開後繼續煲30分鐘,之後轉小火煲2小時。吃時加鹽調味。

2樓:張盼

豬肚包雞的原料:豬肚乙個、衫大凱小母雞乙隻;

豬肚包雞或喚的配料:豬排骨400g、白胡椒一大把、陳皮1/3塊、生薑一大塊、紅棗10粒、鹽;

豬肚包雞的做法:

1、 豬肚內外徹底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

2、小仿虧母雞開膛取出內臟,洗淨,瀝乾水分備用。

3、豬排骨先放入開水裡燙去血水。洗淨,瀝乾水分;白胡椒輕輕壓碎。

4、把整隻小母雞塞進豬肚裡面。

5、取一大鍋,加清水。把所有材料放進鍋內。大火煮開後繼續煲30分鐘,之後轉小火煲2小時。吃時加鹽調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肚乙個,鮮雞乙隻(或半隻)孫攜基,胡椒一30粒左右(體寒者 豬肚包雞。

要多放,體熱者少放隱遲)

配料:紅棗十五粒,黨參四支,玉竹一兩,枸杞子適量,八角幾粒,香葉兩片,桂皮一小段,少許鹽、料酒、雞精、姜。

製作步驟 洗豬肚。

1 先自來則謹水沖洗外面,然後把豬肚翻過來洗裡面,洗裡面的時候是把豬肚放在盆裡(不要放水),加麵粉三勺,用兩隻手猛抓豬肚,抓呀抓,然後用水衝乾淨,反覆兩三次。

2 在加入鹽三小勺,還是用兩隻手猛抓豬肚,抓呀抓,然後用自來水衝乾淨,反覆這樣的程式2-3次。

3 加入些白醋,用兩隻手猛抓豬肚,抓呀抓,然後用自來水沖乾 豬肚包雞。

淨,直到水很清澈,豬肚很乾淨ok,再翻回來。

4 外層的洗法一樣,麵粉和鹽的用量次數都可以相對減少,比較容易洗乾淨的!乾淨後用醋,鹽,酒浸十分鐘。

豬肚包雞有什麼作用,豬肚包雞有什麼好處

豬肚含有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及鈣 磷 鐵等,具有補虛損 健脾胃的功效,適用於氣血虛損 身體瘦弱者食用。主要針對中氣不足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 虛寒 胃痛 酒毒傷胃等,具有行氣 健脾 暖胃 養胃 散寒 止胃痛和排毒的功效。豬肚包雞有什麼好處 豬肚雞的做法。豬肚包雞是一道廣東客家名菜,又名鳳凰...

豬肚包雞,是怎麼做的呢?豬肚包雞怎麼做

就是用豬肚,然後把這個雞肉包在裡面,然後用上特殊的調料蒸熟吃,味道特別的軟糯爽滑,有口感,那麼味道也是非常棒的。把豬肚清洗乾淨,然後把雞醃好放進豬肚裡面,然後裹上錫紙荷葉裹上泥巴,然後放在火上烤熟即可。把豬肚洗乾淨以後,把它撐大定型,在裡面放了乙隻醃製好的雞,放進烤箱烤熟就可以了。豬肚包雞怎麼做 豬...

清遠洲心胡椒豬肚雞的做法,正宗胡椒豬肚雞的做法

準備不食用調味包 白胡椒 花椒 去皮薑片 黃芪 用 茶袋包起來後用刀背拍拍。2準備可食用食材 土雞和豬肚洗淨 川燙後備用 白蓮子和薏仁 冷水泡洗10分鐘後備用。3取水入鑄鐵鍋,加入可食用和不食用調味包,大火滾煮10分鐘後轉小火悶煮1小時,關火燜一小時。ps.用電鍋燉煮也是很好的方法。4煲煮好後取出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