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遊安排

2023-02-09 17:40:05 字數 721 閱讀 9545

1樓:遙控今生

時間夠的話去陝西吧。

陝西,歷史悠久,古老神秘,是中華民族的搖籃和中華文明的發祥地。人文初祖炎帝和黃帝的誕生地、部族發源地及帝陵寢所集中地。

秦始皇兵馬俑、華清池、華山、驪山、秦嶺野生動植物園、翠華山等等。

當然有特色的景點也很多,比如秦嶺峽谷漂流,是目前國內落差最大的漂流景點,還有柞水溶洞、金絲大峽谷等。

大唐芙蓉園、大雁塔、寒窯遺址公園、曲江遺址公園、南五颱、高冠瀑布、湯峪溫泉、王順山、朱雀森林公園、太平森林公園、樓觀臺、太白山森林公園、黃帝陵等等。

市區遊玩:鐘樓、鼓樓、碑林、書院門、大明宮、阿房宮、明城牆等等。

動物園和遊樂園就不說了,野生動物園聞名遐邇,在中國排名自己一下。

我只能說遊玩的地方太多了,光國內前十的旅遊勝地就有30多。只要時間足夠,你會樂不思蜀,而且意義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出去旅遊的話,人挺多的要是出去玩的話還是提前預定,建議你還可以去嘉華國旅的**上去看一下,上邊有很多的旅遊的線路,可以給你提供一下參考,希望能幫上你!

3樓:硝煙裡的珍珠

可以以青島為中心,到周圍的八大關、嶗山、還有市區景點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旅遊。可以去膠東半島,也可以去魯西南地區。

青島全搜尋網友個活動招募,去大赤山的,也不錯。

可以登入上去看看。

求2019十一旅遊攻略,求2014十一旅遊攻略

十一去哪遊,寧夏水洞溝 訪史前古蹟,探峽谷兵城 畫圖騰彩繪,穿時空隧道 掛祈福絲帶,登明代長城 玩模擬考古,賞寧夏風情 建議就選擇在兩個人的城市附近遊玩,武漢的話十一可以來錦里溝看看萌寶熊貓啦!千隻熊貓模型將在錦里溝賣萌耍寶,場面震撼,其樂無窮。我建議去湖北省,宜昌,山峽人家,山峽大壩,清江,好多地...

十一旅遊蘇州 上海

上海的話 看你要玩什麼了 城隍廟 可以去看看了 外灘 要是第一次去上海還是有必要去看看的 上海屬於大都市,沒有什麼可以遊玩的地方。蘇州的話嗎 拙政園,留園,虎丘,獅子林,寒山寺都是不錯的地方留園 景致比較精小 拙政園 蘇州最大的園林 獅子林,虎丘 都還不錯。寒山寺 很值得去看看。到了蘇州一定要吃陽澄...

十一旅遊去什麼地方很好玩?十一旅遊地方哪裡好玩

你好 1.蘇州錦溪古鎮 在記憶中的水鄉聆聽江南絲竹。2.福建霞浦 世界上最美麗的灘塗。3.東川紅土地 令人驚嘆的大地藝術。4.貴州鎮遠 在溫潤如玉的小鎮欣賞那份純粹。6.稻城亞丁 西南地區成為檯曆素材最多的地方。7.瀘州分水油紙傘 在繽紛的手藝裡回味中式古典。8.廣西龍脊梯田 南中國農民修築的時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