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轉職加點

2023-02-09 17:35:04 字數 803 閱讀 3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鬼神: 紅陣-刀魂之卡贊,綠陣-侵蝕之普戾蒙,冰陣-冰霜之薩亞。

殘影之凱賈,暗月降臨。

噬靈鬼斬,滿月斬,死亡墓碑。

主覺醒-第7鬼神:暴走的怖拉修,副覺醒-漆黑的恐怖。

通用: 遠古記憶。

2.通用標準。

鬼神: 鬼影步4級,鬼影閃1級。

波動: 裂波斬1級。

3分歧。流行加點:鬼斬5級,紫陣—瘟疫之羅剎滿,冥炎之卡洛滿。

非主流: 鬼斬滿,紫陣—瘟疫之羅剎1級,冥炎之卡洛1級,這種加點**要高強。

如果有時裝,以節日套來說。因為節日的褲子能選技能。

帽子,頭髮:35智力。

胸部,臉部:異常狀態抗性。

衣服:侵蝕之普戾蒙。

褲子:刀魂之卡贊。

腰帶:迴避。

鞋子:跳躍。

至於你才18級裝備選擇就不說了。

本人不pk無法給你pk加點相關知識。

2樓:網友

用模擬器吧 沒練過鬼泣 不過不管什麼職業第一次練加點都很悲催吧…… 每個人習慣什麼的都不一樣 網上也有很多只能參考 推薦等洗點水…… 我就不愛看 跟著感覺走吧。

3樓:網友

4陣 墓碑 鬼斬 蓄力鬼斬 暗月降臨 主被動覺醒 60 70ex技能 遠古記憶 魔爆 滿。

半月出強制 滿月 加一。

4樓:怨趨

加鬼神的技能,特別是月光斬,當然滿月斬必須先加,月光斬的冷卻時間很短,傷害也很高,其他不屬於鬼神的技能不用加太高,應為後面用不著。

DNF鬼泣加點,dnf鬼泣加點

麻煩說下刷圖還pk,如果pk是cd流還勇武,鬼斬滿 出強制 噬靈鬼斬滿。月光5滿月1 卡讚滿。綠色的陣滿 忘了叫什麼了 薩亞滿。死亡墓碑滿。暗夜降臨5鬼影步5 鬼影閃滿。卡洛滿。ps 如果經常pk就把墓碑公升到5就行了。dnf鬼泣加點 有木有內幕是什麼意思?先給你加點吧 70級sp增多了,但對於鬼泣...

DNF鬼泣加點講解,求DNF鬼泣加點方法

只是pk嗎?現在鬼泣只能靠月光斬和鬼斬,傷害還可以。所以建議至少10級sp充裕最好滿,噬靈鬼斬同上,殘影滿,紅陣和綠陣5,冰陣 鬼影步滿,個人建議pk墓碑5就可以了刷圖再多加,紫陣個人建議5,鬼影閃1 威力不大了 卡洛滿,覺醒滿,特性技能最好也滿。上挑10連擊用,和月光連用,pk為大招拖時間,不過我...

dnf鬼泣黑暗之魂加點2019,dnf鬼泣黑暗之魂加點

滿了卡洛後基本就隨意了 dnf86版本鬼泣黑暗之魂9加點怎麼加 dnf 鬼泣的 黑暗之魂套怎麼做?黑暗之魂套 為鬼泣e3 遠古三 套裝中的一套。1.刷相關e3地圖,隨即獲得。地圖難度為冒險級及以上難度才會掉落。相關地圖只有三個 巴卡爾之城 黑色大地 虛無之境。2.通過刷圖中掉落的 相關知識拓展 遠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