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男孩子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熱門專業有哪些

2023-02-08 23:55:02 字數 1274 閱讀 3472

1樓:四季教育

男生適合學好就業的專業有:大資料技術、人工智慧類、新聞類、法學類、醫學類、建築類、工科類、師範類等。

未來潛力型,如:大資料技術、人工智慧類、新聞類。

首先,未來是很難預言的,沒有人能預言5年後什麼專業會突然火熱起來,但可以預期的是,計算機、大資料、人工智慧還處在從某一單一學科,走向各行各業的過程,一定仍舊是熱門的,急缺人才的領域。

對口培養型,如:師範類、財會類差枯、人力資源管理類。

天底下所有媽媽幾乎都希望孩子學師範類專業,不僅因為它是永遠的剛需,更因為師範類專業未來的出路非常明確。財會類專業也是一樣,任何公司都需要財務人員。

計算機專業是實現國民經濟資訊化不可缺少的專業,所以近年來對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人才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而且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廣闊,畢業生可在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技畝隱術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迅慶廳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所以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畢業生基本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2樓:四川新華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可以來這裡了解了解。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御物譁,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前景很好,零基礎學習,就業機會多,工作體面,薪資高。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 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 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可提供網上交易和管理等全過程的服務。因此,它具有廣告宣傳、諮詢洽談、網上定購、鎮行網上支付、電子賬戶、服務傳遞、意見徵詢、交易管理等各項功能。

電子商務與行業相結合。在產業結構公升級的推動下,未來電子商務與行業的結合會越來越緊密,電子商務不僅僅是企業的乙個銷售渠道,更會成為企業整合網際網路資源的乙個重要方式。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個人認為學個廚師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都追求好的生活。要住好,吃好,喝好。我國的住房已友做枯經足夠多了可以說不缺什麼建築工人了。

吃胡州飯是每個人每天必須做的, 所以好洞說,當個廚師是很好的!如果你學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去乙個大一點的城市。

男孩子上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孩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男孩子上技校學電工,電焊,汽修等,動手強的專業,將來就業前景好,競爭少些,希望對你有幫助。對於現在來說,如果男孩子這個時候想打算上一所技校,建議你選擇一些個裝對專業技術比較強的,像技術性的這種像電焊工,還有就是相對應的這種電工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對於計算機現在行業管理也是比較用的很多的,而且現在的汽...

會計和預算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比較好?男孩子學哪個專業合適些?是上職高好些還是直接上個

對於普通人來說,會計專業就業前景更好,對於男孩子也一樣。上職高的話,選擇機會多些 選3 2的話,大專文憑有保障一些。祝你如願以償!你是初中畢業嘛?為什麼要上職業高中?3 2是指三年專科,兩年昇本嘛?如果是的話這根本不具可比性啊!有可以專公升本的為什麼不讀?男生來講預算可能比較好,可是學歷太低也不行,...

23歲的男孩子穿什麼顏色的西裝比較好

最好的選擇是純黑色.如果體型比較修長,建議日版的西服.陽光帥氣.如果是找工作穿的,最好深色為主!可以去門店試下,黑灰色和藏藍色都是不錯的選擇!o o.正式場合穿黑色,因為年齡不是很大不適合穿灰色,休閒場合可穿白色等淡色,切記,穿西裝要三色,全身顏色不能超過三種,即穿黑色西裝黑皮鞋不能穿白襪子 2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