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學什麼技能比較有前途,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前景好?

2021-03-04 01:18:27 字數 6015 閱讀 4669

1樓:藍拓愛女

不管是幹什麼,再努力都有乙個瓶頸,就是孩子能力特長,這與天賦有關,按天賦特長定技能,事半功倍,前景潛力寬廣、巨大。

2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4樓:上班sb的老巢

電腦不錯的,適合男生,男生對電腦也是不反感的,而且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人人都需要it方面的人才的。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前景好?

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當然還是要學熱門前景好的專業了,像ui設計、室內設計、影視動漫、電商財會等都是值得學習的專業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互bai聯網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du求量大,工zhi作很好找,而且dao工作環境也不內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容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8樓:重慶新華小院

軟體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

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復門職業,也是當下制

緊缺的人才,隨

bai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du

展,廚師人才zhi的缺口dao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學汽修技術比較不錯,學得好將來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合肥的萬通汽車學院技能加學歷 畢業還推薦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回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答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it 行業是個高薪行業,也是很多人的夢想職業,在全球最缺人的十大行業中it行業居首內位。而事實證容明,it行業不失為乙個好的職業選擇!理由有以下幾點:

1、it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it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it技術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也不是很大,關鍵是入門門檻低。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專去考察一下屬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專人才供不

屬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復普及,

制電腦相關的行業bai

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du逐年增多zhi,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dao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比較好 ~?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生到技校復肯定是學習職制

業技能的,技校有

bai很多du

,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zhi校在設dao

備、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2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技術分為很多種,那你想學可以去學it ,這個以後肯定不會落伍,如果有人發明機械人程式設計了,那就不好說了。還有現在就是很多手藝人缺徒弟 ,只是比較幸苦而已呀!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做網際網路行業目前是比較實在的,能夠靠自己的技術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的途徑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奶孩子可以考慮網電腦方向去發展的

據統計,應屆程式設計師畢業生在一線城市平均月薪達到8k,工作1--3年,平均達到15k,3年--5年平均達到18k--20k。5年往上的程式設計師基本都是按年薪算了。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bai越來越普及,du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zhi越來越稀缺,dao就業崗位逐年增版多,人才供權

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學什麼好?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我國it行業步入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版,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權都高達百萬以上。所以男生學計算機技術比較好。

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回也沒必要答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推薦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模擬較有發展前景。

27樓:哀翔飛北塵

男孩子一般都家裡的頂樑柱,建議呢,你可以學汽修,現在還是將來,汽修技術是永遠的熱門行業,高薪行業。努力學,三五年應該都有成就.

28樓:廉以彤謬懷

現在行業很多,我覺得男孩子對汽車應該都比較感興趣,而且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好,學汽修很不錯,江西的萬通不錯,你可以去他們那看看。

29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男孩子學個汽車維修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

30樓:暴嘉淑以塵

現在的很多抄初中生和高中

襲生都是和朋bai友一樣的,感覺到快要畢業了du

就很zhi迷茫,然而現在的話,有dao著各種不同的行業,各行有各行的優勢,但是據當今社會發展趨勢來看,it行業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同時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一直以來it人才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

31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來危機引發全球經濟下滑,但是有一源

門行bai業是不受影響的,就是會

du計,因為無論企zhi業盈利虧損,哪怕是企dao業倒閉,也需要清算!所以會計這門專業永遠都是熱門,因為它不受經濟影響,就算全球企業全部倒閉,也要找會計進行清算!會計人員是不會失業的,還有就是會計經驗越豐富,賺的錢就會越多!

別人越到老就越怕失業,但會計是越老,越值錢! 高階白領會計不怕失業,不承受創業的風險,不承受守業的艱難!

32樓:麻飛薇由邦

什麼殯儀館呀?.別亂說好不好.要是懂就不用你了啊.真是的.我覺得男孩子學設計比較好.比如廣告設計.室內設計.設計軟體都很有發展前途..

3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花費bai時間少,就業du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zhi

。從基礎開始dao,不用你懂電專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編屬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第二,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第三,學烹飪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所以學烹飪可以說是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學烹飪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

男孩子學什麼樂器最好,男孩子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男孩子學樂器可以選擇以下幾種 1 鋼琴 從生理學 心理學角度考慮,孩子在4 5歲以後,無論大腦的發育,還是注意力 認知能力 理解力等方面都具備了良好的前提。到了5歲,孩子的皮質細胞已大致分化完成,中樞神經系統更趨成熟,肌肉的發育也更加完善,這為學習鋼琴提供了良好的生理條件。因此,通常認為女孩在4 5...

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男孩子可以學計算機,現在學計算機挺好的,發展前景很大,可以考慮了解了解。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不喜歡的東西,再好都沒用 電腦這塊的可以了解一下,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學餐不錯了啊,你想嘛,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餐行業的工作也很高大上,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何樂而不為呢。可以安徽新東方 男孩...

問下男孩子比較有錢,其他的可以,男孩會彈吉他,彈

這個不是讓我們選擇,我們選擇只是我們的想法而已,你自己問問你自己喜歡誰,如果不喜歡,有再多錢,再好的才華最後你還不是不會幸福 如果第乙個男孩子比較有錢,其他的可以,第二個男孩會彈吉他,彈不錯,很會攝影,也很會後期修圖,怎麼選 如果是戀愛 找你愛的並且愛你的那乙個吧 否則你今後不會幸福 如果乙個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