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男生性格比較內向,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1-03-12 16:11:08 字數 1172 閱讀 4593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是熱門,前景也很好,但是汽車行業發展太迅速,以至於專業技能人才缺口不斷擴大,所以學汽車專業一定是有前途的。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3樓:萌心阿狸軟妹醬

和性格沒有關係。

1、高考文科生可選擇的專業主要集中在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管理學、藝術學等8個學科門類。

2、哲學門包類括哲學、邏輯學、宗教學、倫理學等4個專業,哲學一般都認為是純文科專業,但也有個別院校招收理科生。

3、經濟學包括經濟學類、財政學類、金融學類、經濟與**類四大類,17種專業。經濟類中文理兼收的專業比較多,具體如金融學、財政學、國際經濟與**、經濟學等。

4、法學門類包括法學類、政治學類、社會學類、民族學等六大類,共32個專業。法學近年來報考比較火爆,而其中,法學、社會學、公安學類中有很多專業是文理兼收的。

5、教育學包括教育類、體育兩大類共16種專業。其中也有一些文理兼收的專業。

6、文學是文科生招生的大戶,包括中國語言文學類、外國語言文學類、新聞傳播學類三大類,共76種專業。大家熟知的漢語言文學、小語種、新聞、廣播電視、廣告、傳播學等專業都屬於這一門類。

7、歷史學包括乙個大類,歷史、考古學、文物保護技術等6個專業。

8、管理學門類下設工商管理類、公共管理類、旅遊管理類等9個大類,46種專業。同時也是文理兼收的招生大戶,院校開設管理類的專業比較多,文理兼收的專業主要有:會計學、工商管理、市場營銷、財務管理、公共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等。

9、藝術學門類包括美術學、設計學、戲劇與影視學類等5大類,共33個專業。藝術類大多數專業都在藝術類專業目錄中查詢。但也有部分院校的藝術類專業會在普通批次招生,如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動畫等等。

4樓:泓穎

文科的專業大部分具有很強的外向性,性格內向的人學文科沒有優勢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性格內向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女生,性格內向的男生適合找什麼樣的女生

適合善解人意 脾氣好 你們相互喜歡的。內向的不善於表達,所以最好不要找不懂溝通的,這樣兩個人都不開口說話,悶死了,而且有意見都只會生悶氣。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又不懂追,那也不適合。性格內向的男生適合找什麼樣的女生 性格內向的男生估計得找個動靜結合的女生才好,玩也玩得起,靜也靜得下,這樣最適合 找活潑開...

性格內向的男生如何追活潑的女生,性格內向的男孩子如何追女生?

內向也是種 個性啊 用你的沉默吸引她的眼球吧 因為沉默也種魅力 懂嗎 總歸來說還是要提高自己,自己的價值上公升了自然也會吸引女孩。時間 真心 主動 聊天的時候時不時的透漏喜歡她 讓她知道你的真心 胡適 因為 紅樓夢 是曹雪芹 將真事隱去 的自敘,故他不怕瑣碎,再三再四的描寫他家由富貴變成貧窮的情形。...

男生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改善

很難改善,要多做訓練,特別是拓展培訓。口才班,才有希望。性格不是一下就能改變的,只能慢慢來,鍛鍊自己。提問。應該怎麼做呢。請問是學生嗎。鍛鍊自己去社交,勇敢邁出那一步。特別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多參加一些比賽,上課踴躍發言鍛鍊自己。提問。不是。多社交,慢慢改變自己吧,多參加一些活動。提問。害怕不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