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讀專科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哪種專業讀了後前景比較好。求解答謝謝

2021-04-08 20:23:24 字數 2274 閱讀 6191

1樓:逸動知道

建議你先把以後想往哪方面發展規劃好,再考試讀那個專業?

如果是建築行業,就選建築這塊的專業

如果是商務,就先計算機相關專業

建築行業是永不倒的行業,前景本人還是看好的

現在去讀大專應該讀哪些專業比較好,在以後有較好的就業前景?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不管讀什麼專業,有沒有前途,只要看你自己的學習能力,俗話說行行出狀元嘛,只要你學精了,總會有前途的。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現在讀專科,讀什麼專業將來好就業,前景比較好

4樓:在人

貴新有: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新**ui介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影視動漫遊戲、建築裝飾、平面設計與製作、這些專業都很好就業。

5樓:y1然很隨欲

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這些專業都是就業前景很好的,而且發展空間大,你可以去看看的

現在大學生學什麼專業對以後比較好?

6樓:歐卡希爾

就業絕對好的專業是不存在的,因為大學本科需要四到五年,專科起碼也要三年,經濟形勢一年一變所以就業環境也會如此。但相對而言某些本科專業暫時都會成為不錯的選擇,文科的比如計算機(但前提是在有優勢的學校),國際**和小語種外語。理科的比如土木工程類,車輛工程類和農業。

另外大多數人認為的冷門專業也可能會是強大就業優勢,比如博物館學,植物保護,檔案學之類的。

報考學校專業時首先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和擅長,不需要因為家長老師或者是以後的就業問題而擔憂,因為路是人走的,腳踏實地的堅持下去就一定可以有好的職業前景。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推薦乙個給你,該專業不是很高檔但絕對實力派,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該專業不論是現在還是將來都是很好的專業,找工作更是一流,該專業研究生走俏,對沒關係的學生來說更是非常難得,而且此專業在工科中最難,學習的東西都很有用,可以適合很多行業,在電力行業蓬勃發展的今天,電氣專業更是被普遍看好,電氣有兩種分類,一種強電,一種弱電,前者可以搞電力等高壓和工程設計行業,後者可以搞電子和軟體。而且在以後的工作中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有工作經驗的工資比較高。

9樓:虢姮娥慈啟

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生物技術、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空間技術、海洋技術。

6大技術可形成9大高科技產業:生物工程、生物醫藥、光電子資訊、智慧型機械、軟體、超導體、太陽能、空間產業和海洋產業。

按照國家人事部的有關統計**,我國今後幾年內急需人才主要有以下8大類:以電子技術、生物工程、航天技術、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高新技術人才;資訊科技人才;機電一體化專業技術人才;農業科技人才;環境保護技術人才;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國際**人才;律師人才.

10樓:招曉桐溫央

金融危機引發全球經濟下滑,但是有一門行業是不受影響的,就是會計,因為無論企業盈利虧損,哪怕是企業倒閉,也需要清算!所以會計這門專業永遠都是熱門,因為它不受經濟影響,就算全球企業全部倒閉,也要找會計進行清算!會計人員是不會失業的,還有就是會計經驗越豐富,賺的錢就會越多!

別人越到老就越怕失業,但會計是越老,越值錢!會計起點低,只要你有從業資格證就會找到工作!個人認為讀會計是一流!

我是讀會計的,建議你最起碼要懂得基本原理,會做分錄,邊做會計邊讀書,這樣學習會有點作用!

我以前是在廣州讀本科會計的,讀了4年沒什麼太大作用,始終還是出來邊工作邊考試這樣吸收得快!會計還是急不來的,如果你想一下子賺大錢,只有一條出路,就是用5年的時間去考註冊會計師!如果讀書不厲害,就要一步步積累經驗!

11樓:紅塗灘

別人說的好也要看適合不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現在讀專科,讀什麼專業將來好就業,前景比較好

貴新有 網際網路營銷 電子商務 新 ui介面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影視動漫遊戲 建築裝飾 平面設計與製作 這些專業都很好就業。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這些專業都是就業前景很好的,而且發展空間大,你可以去看看的 現在去讀大專應該讀哪些專業比較好,在以後有較好的就業前景?你好,一般專科生出來是找不到工作的,尤其...

學習什麼專業好啊,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是學會計專業好.女生我覺得學習一下專業比較好 文秘 市場營銷 酒店管理 會展旅遊 會計 國際商務或者小語種專業,當然了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有了興趣才能學好,祝你好運!1985年建系。現有教授4人,副教授7人,講師4人。系內設有國民經濟管理 貨幣銀行學 金融 2個本科專業,1個國民經濟學碩士點,現有碩...

現在讀大專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讀大學不是唯一出路,建議你找個可以學技術,考專業資格證的學校,就在白雲區黃石北,叫東風職業培訓學院,是培訓汽車類技能的專業院校,專案有汽車機電維修 車容養護修復等專業!被社會譽為 車間裡的學校 女孩弄個民辦大專證就行 自考的麻煩 耽誤時間耽誤錢 民辦大專證找工作都好使 是要不是國家級別的企業 中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