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綁手機號能用嗎,微信不繫結手機號碼可以嗎

2023-02-08 23:50:03 字數 2329 閱讀 5883

1樓:蝸牛p科技

3、在「設定」頁面,選擇「與安全」,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

4、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解綁手機號」並在確認視窗點選「確認」就可以解綁了。

現在的微信在登入的時候都會顯示手機登入,不似幾年前可以用qq或是其他的方式登入,不過及時不是手機號登入後期也會提示要繫結手機,不然有些功能也會影響,比如轉賬方面。

擴充套件。以前註冊***可以用qq號或郵箱註冊,現在註冊***一定要用手機註冊,不過可以在註冊之後繫結qq號然後解除手機繫結,性質類似qq註冊,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微信註冊視窗,在僅可以填寫手機號碼的輸入框中,輸入手機號碼並獲取驗證碼之後,進行填寫並成功註冊新的***。(手機如果繫結其他***,可以先解綁)

2樓:桔梗花開

3,最後再去將繫結的手機號進行解綁。

3樓:週二來幫忙

一、可以的,註冊***一定要用手機註冊並預設繫結,註冊微信之後可以取消手機繫結,操作步驟如下:1、在手機中開啟微信,在登陸視窗輸入微信和登入密碼完成登陸。2、在微信首頁,點選選單「我」,然後選擇「設定」。

3、在「設定」頁面,選擇「與安全」,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解綁手機號」並在確認視窗點選「確認」就可以解綁了。備註:

但是微信會涉及到紅包、轉行、體現等操作是需要繫結手機號碼的,同時還需要實名認證自己的身份資訊。在註冊帳號或使用微信的過程中,需要提供一些必要的資訊,例如:為向你提供帳號註冊服務或進行使用者身份識別,需要你填寫手機號碼;附近的人功能需要你同意使用你所在的地理位置資訊;手機通訊錄匹配功能需要你授權訪問手機通訊錄等。

若國家法律法規或政策有特殊規定的,你需要提供真實的身份資訊。若你提供的資訊不完整,則無法使用本服務或在使用過程中受到限制。

微信不繫結手機號碼可以嗎

4樓:網友

可以。步驟如下:

2、點選進入「設定」。

3、點選進入「賬號與安全」。

5、點選「找回賬號密碼」。

7、點選「開始申訴」。

10、點選「立即傳送簡訊」。

11、點選「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

13、即解除原有手機號的繫結。

微信如何解綁手機號,不繫結手機號

5樓:帥氣的小宇宙

解綁原來的手機號方法如下: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賬號與安全這個選項,點選它。

3、然後在裡面找到手機號,點選手機號進入下乙個頁面。

4、然後在新的頁面裡點選更換手機號。

5、然後將新的手機號碼輸入,然後點選下一步。

6、瀏覽更換須知,然後點選下一步。

8、完成上述步驟新手機號會收到驗證碼,輸入驗證碼,然後點確定即可。

注意事項:

6樓:歸心靜篤

3、然後,進入設定頁面以後,找到【賬號與安全】這一選項,點選【賬號與安全】,進入賬號安全設定頁面。

4、再然後,進入賬號安全設定頁面後,點選【手機號】。

5、點選右上角設定選項,接著點選【解綁】。

6、最後,在【停用通訊錄匹配】這一項,點選【停用】。

7、接著,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解綁。

7樓:想遊劑

1.在個人頁面,點選設定。2.選擇賬號與安全,點選手機號。3.在該頁面沒有解綁選項,只能更換手機號。

微信不繫結手機號,會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關係不大, 只要你能記住密碼或者不在外地登陸,修改密碼時方便點。

資訊填寫無誤後,就可以點選「下一步」!

9樓:答疑解惑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0樓:若周精祝題享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微信可以不繫結手機號嗎

11樓:小張數碼專家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技術大亨亨,電子領域專業諮詢師,我已看到您的問題,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約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哦~

微信不繫結手機號可以正常使用嗎

12樓:雪雨舞裳

微信不繫結手機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除了不能夠看到通訊錄好友以外,其他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因為我的微信就沒有繫結手機號碼,但是一樣照常使用。

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華為,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

你好,方法如下 開啟為微信,點選選單圖示,選擇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上方的我的,點選手機號,進入繫結手機號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功能圖示,點選後,彈出解綁選單,點選解除手機號,彈出提示確認框,點選確認,確認後,即解綁成功,返回成功後解綁頁面,點選完成,手機解綁成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親愛的客戶,您好...

換號了,微信沒解綁,微信如何解綁手機號,不更換

本人去年在美國用自己的qq號碼註冊了微信,且在當時使用了乙個美國的手機號碼對微信進行了繫結。回國後卻發現插入國內手機卡的微信顯示 你使用的裝置不是你常用的裝置 導致微信不能登陸,並且lz的美國手機卡也已經丟棄,而在國內用新手機號註冊的微信因為不能繫結qq,使用起來十分不便。那麼有沒有辦法將自己的qq...

微信6 5 7繫結的手機號怎麼解綁

接著點選 開始申訴 點選 下一步 點選 立即傳送簡訊 跳轉至簡訊傳送介面,好 zm 點選傳送。這個塌叢時候會跳轉出來 申訴成功 的介面並且點選 關閉頁面 這個時候返回之後的 我 設定 與安全 手機號 手機號直接被解綁了。微信6.5.7版本怎麼解綁手機號 可以看到繫結手機的介面是不能解綁的 右上角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