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鈴康明斯3 8發動機正時如何對

2023-02-02 06:40:02 字數 1213 閱讀 9311

1樓:小呆的呆世界

一般正時皮帶用久,車會動力會消失,並伴有強烈異響,再次啟動也會有異響。使用壽命;如正時皮帶會因材質的不同、生產廠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週期,一定時間後均需要更換。正時皮帶若有故障一般會有徵兆:

如發動機無力、異響、起動不了或是長時起動等。 因此車主感覺有上述現象時需要考慮這個部件,當然不僅是此,也有可能是其他部件。由於與機械部件的摩擦、動轉熱量、各種振動或是其他部件(如傳動輪)的原因,也會降低或減弱皮帶的使用壽命,所以一定時間後,參照手冊標準,及時或提前進行檢查、維護,當發現異常或是皮帶龜裂、變長、折損時,應及時予以更換。

一般情況下,更換的標準是按手冊的要求,適當提前為宜。

康明斯發動機3.8排量正時怎麼對

奧鈴康明斯3.8發動機正時

2樓:

首先你大修發動機的時候有沒有檢修油幫浦和噴油嘴,另外如果帶增壓機的話要看你的增壓機內間隙大嗎?如果都沒有問題的話呢就是你發動機的問題了,可能是活塞環不配套也會冒藍煙的,這個問題以前我在服務站也遇到過。

北京福田康明斯isf3.8曲軸正時點在哪(凸輪軸的正時點看到了曲軸正時點沒找到) 20

3樓:

曲軸齒輪上有個特殊的齒,端麵加工成斜面。

4樓:泉州彭于晏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北京福田康明斯曲軸正時點曲軸齒輪上有個特殊的齒,端麵加工成斜面。

福田康明斯3.8的燃油幫浦怎麼對正時

5樓:愛駒者

你好,燃油幫浦是沒有正時的,除非是幫浦的那種。

康明斯發動機正時記號

6樓:空白時間冷

對正時,就是活塞的運動與氣門的開啟與關閉配合好,各各車型都有正時標記或是特定的正時工具,至於如何判斷正時的正常嘛,如果有正時槍固然簡單,如果沒有,那就是試試發動機,急加速,急減速,怠速,中高低速,發動機工作正常,沒有回火,不放炮,動力強勁,油門反應迅速,既已可判斷為正時無異常!

**電噴康明斯發動機正時怎麼對

7樓:致命邂逅

在飛輪段的那個齒輪上對,注意看那個齒輪,有2個齒是有點小缺角對凸輪軸齒輪。

38公升康明斯發動機經濟轉速是多小

1800 2000轉,即中高速即可。2500 3000轉 不好意思 我只回答大型低速柴油機 對於汽車的 不太明白 中國重汽康明斯發動機3.8公升最高車速是幾碼 康明斯發動機 優點 哨音少,油耗低,經久耐用,不容易出毛病,簡單來講,康明斯的質量是非常好的。缺點 維護修理配件的費用高,發動機用久了以後,...

五十鈴6VD1發動機正時皮帶安裝方法?

安裝方法如下 1 保持第一缸活塞位於上止點位置,曲軸正時皮帶輪外邊緣上的缺口與帶輪室上的凸起的 標記對齊。2 保證帶輪室內及各傳動皮帶輪乾淨無油汙 無水,必要時用乾淨的白布擦拭清潔。3 使用專用的工具將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固定後,按規定力矩擰緊螺母。裝配皮帶過渡輪合件,擰緊連線皮帶過渡輪合件的六角法蘭...

五十鈴4jb正時圖,五十鈴汽油發動機正時怎麼對,正時圖,急急急

一 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