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4g63發動機正時圖

2021-07-22 22:08:05 字數 648 閱讀 7204

1樓:吳老師

三菱4g63發動機正時圖所下所示:

正時皮帶一旦老化,出現裂紋,就必須要進行更換,一般汽車行駛3-5年或8-10萬公里左右就建議更換一次正時皮帶。更換正時皮帶需要一定的技術和方法。

正時皮帶是橡膠製品,成本低,傳動阻力小,能夠保證發動機正常的動力輸出和加速效能,而且噪音也小。但屬於易耗品,壽命較短,故障率也比較高,使用久了容易老化斷裂,需要定期更換。一般汽車行駛6-10萬公里左右就應該更換一次。

2樓:春楓小君

一般正時皮帶用久,車會動力會消失,並伴有強烈異響,再次啟動也會有異響。使用壽命;如正時皮帶會因材質的不同、生產廠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週期,一定時間後均需要更換。正時皮帶若有故障一般會有徵兆:

如發動機無力、異響、起動不了或是長時起動等。 因此車主感覺有上述現象時需要考慮這個部件,當然不僅是此,也有可能是其他部件。由於與機械部件的摩擦、動轉熱量、各種振動或是其他部件(如傳動輪)的原因,也會降低或減弱皮帶的使用壽命,所以一定時間後,參照手冊標準,及時或提前進行檢查、維護,當發現異常或是皮帶龜裂、變長、折損時,應及時予以更換。

一般情況下,更換的標準是按手冊的要求,適當提前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很簡單的,上下都是有記號的,謝謝

三菱4g63發動機啟動馬達是多少齒的?

相當成熟的一款發動機,但比較現在的,技術會顯得落後,不過是用出來的發動機,絕對沒問題。三菱4g63發動機起動機總碎是什麼原因?初步懷疑氧感測器壞了 檢視氧感測器。檢視三元催化堵了 建議換新或者拆除。三菱4g63發動機怠速馬達總是壞是怎回事?怠速馬達並不屬於易損配件,在使用中只要定期對怠速馬達進行清洗...

4a915發動機油耗 三菱4a91t發動機真實油耗

4a915發動機油耗每百公里油耗大約。4a915發動機雖然沒有那麼先進但也算是中高配置。以其小型輕量 高效能 低油耗 環保效能 達歐五排放標準,正公升級歐六 在市場上活動好評。而且其可靠性得到行業內一致認可,而且4a9l5系列發動機穩定性非常好,4a915系列發動機是三菱汽車最新一代的mivec可變...

吉利遠景4g15發動機正時圖,吉利遠景4G15發動機正時圖

1 4g15s發動機,功率輸出達到78kw,配合德爾福新一代的電噴管理系統mt20u2,採用mvv垂直渦流稀薄燃燒技術,百公里經濟油耗只有4.7l,兼具超強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2 4g1系列發動機具有結構緊湊 排量適中 動力性好 安全性高 用途廣泛等特點,是經濟型轎車的動力裝置,適合為家用轎車和多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