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B210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

2021-03-03 23:24:27 字數 1776 閱讀 1844

1樓:純純

按「使用說明書」的推薦選用機油。

國產大品牌大廠家的機油可供選擇。

東風康明斯eqb210一20發動機保養用什麼機油

2樓:走過那段

不能說是用什麼品來牌,主自要是看用什麼規格型號bai

的機油,一du般是用sae級的15w-40的機zhi油,適用環境溫度為dao-18---40攝氏度。現在也有用ch-4級的機油,但貴些。品牌嗎,我們都是用的長城這些國內大廠家的產品。

東風康明斯發動機用什麼品牌機油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全合成的機油,至於品牌嘛,我自個兒使的是gskixx,南韓純進口的~~也不貴,一直用還能節油,流動性很強,你大可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用什麼品牌,主要是看用什麼規格型號

的機油,一般是用sae級的15w-40的機油,適用環境溫度為-18---40攝氏度。現在也有用ch-4級的機油,但貴些。品牌嗎,我們都是用的長城這些國內大廠家的產品。

康明斯b210發動機用玉柴800機油五千公里後怠速機油燈愛亮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發bai動機按要求是要用康明斯專du用機油zhi

的,如果

沒有專用機油也要dao用好點的回(如美孚.殼牌.藍至尊等),機答油型號要根據氣溫選擇。

若環境溫度低於-15℃則要用10w/30,高於-15℃時要用15w/40,若環境溫度超過零上40℃時則要用20w/50。至於粘度等級的話,若發動機不是電控的可以用cf級,是電控的話要用ch級以上的。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機油用的不對報警了。

建議馬上換機油就可以了。

康明斯發動機,用玉柴800機油效果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玉柴800的機油還是不錯的。200馬力以下的發動機用這個絕對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最好還是用藍至尊,又不貴,410一桶

康明斯210發動機下排氣大需要換機油嘛

8樓:液壓千情頂

1、估計效果不bai會明顯。除非你

du的機油嚴重變質zhi

,粘度特性大幅下dao

降。2、出現這種情況必須縮短換專油保養時屬間,因為下排氣嚴重會導致機油早期變質。

3、建議檢查渦輪增壓器是否老化,渦輪軸是否間隙過大導致排氣通過回油進入曲軸箱。

4、如果3沒有問題請盡快更換四配套(或鏜缸)。

康明斯210馬力加多少機油? 10

9樓:王祥民

換機油 20l,買機油建議18l+4l=22l,,多餘2l留著補加。

10樓:汽修師傅王

十四公升,就是十八公升一桶餘一小桶。

東風 康明斯的發動機 210馬力燒機油需要換什麼配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更換環效果不好,管用的時間很短,建議更換四配套,可以完全徹底的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花錢就換副環,或鋼桶。要更好點就多花錢,更換四配套,【鋼桶,活塞,活塞環,活塞銷】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兩個油環,如果還不行的話考慮投訴

康明斯發動機油泵記號

在油泵調速飛塊位置上有個22的螺帽,也就是在調速器上,擰開,有個插銷,給拿出來,從那孔看著,轉油泵,轉到有個鐵條的位置,發動機再轉到上止點,就行了。燃油泵和發動機上分別有正時銷,都找到後就可以正常安裝了。康明斯c系列的油泵齒輪不需要對記號,但是需要對發動機的正是齒輪,康明斯b系列的油泵齒輪需要對記號...

重慶康明斯NT855發動機用什麼型號的機油最好

以上的都不太完整,1 康明斯發動機要求機油級別最少要api cf 4級或以上,級別太低時間長了對發動機不好,所以cd的不能用!2 你的發動機使用時間多長了?超載嚴重不嚴重?如果有前面的一條,現在又是夏季,要使用粘度為sae20w 50或sae50 3 如果是新車或剛大修過的車,就要用低粘度的油,即s...

奧鈴康明斯3 8發動機正時如何對

一般正時皮帶用久,車會動力會消失,並伴有強烈異響,再次啟動也會有異響。使用壽命 如正時皮帶會因材質的不同 生產廠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週期,一定時間後均需要更換。正時皮帶若有故障一般會有徵兆 如發動機無力 異響 起動不了或是長時起動等。因此車主感覺有上述現象時需要考慮這個部件,當然不僅是此,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