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之星6363發動機的正時皮帶能用多久

2021-04-25 23:38:15 字數 1016 閱讀 93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款車正時皮帶需要10萬公里的時候,連漲緊輪一起換,舊的皮帶隨車備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汽車廠家規定是六萬公里更換一次正時皮帶 在更換皮帶的時候建議檢查一下各個漲緊輪以及墮輪,否則在以後的可能有雜音 順便把發電機皮帶檢查一下

長安之星sc6363b3s己六年不到四萬公里,正時皮帶是不是因該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正時,就是活塞的運動與氣門的開啟與關閉配合好,各各車型都有正時標記或是版特定的正權

時工具,至於如何判斷正時的正常嘛,如果有正時槍固然簡單,如果沒有,那就是試試發動機,急加速,急減速,怠速,中高低速,發動機工作正常,沒有回火,不放炮,動力強勁,油門反應迅速,既已可判斷為正時無異常!

長安之星麵包車正時皮帶怎麼安裝?

4樓:

1、將第一缸活塞放置於止點位置,曲軸

內正時皮帶輪容外邊緣上的缺口與帶輪室上的凸起的「 | 」標記對齊,保證帶輪室內和每個轉動的皮帶輪整潔、無水、乾燥。

2、然後用工具把正時皮帶輪固定,緊接著使勁地擰緊螺母,裝配皮帶過渡輪合件,擰緊連線皮帶過渡輪合件的六角法蘭面定位螺栓至規定110±10n·m。

3、用尺寸為m8的螺栓同時把凸輪軸正時皮帶輪和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定位在帶輪室相應的螺紋孔位置,帶輪上已作了裝配標記,裝配線裝配改為按記號裝配。

4、將正時皮帶合件依次按圖示順序要求套進各傳動皮帶輪,要求皮帶上的標記與各帶輪上的標記相對應對齊,皮帶正時箭頭與發動機運轉方向相同,皮帶的外邊緣與凸輪軸外邊緣齊平,保證皮帶端麵在同一平面內。

5、將漲緊輪合件裝配在帶輪室上,用六角法蘭面定位螺栓將漲緊輪合件固定,裝配後必須保證凸輪軸正時皮帶輪與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之間、曲軸皮帶輪與凸輪軸皮帶輪之間不允許多齒、錯齒現象發生,在裝配過程中絕對不允許將正時皮帶合件彎折。

5樓:夢的時間

這個是專業的,還是到修車的地方去裝吧

長安之星發動機是那個廠家的

是長安集團下屬江陵機器廠生產的江陵牌發動機,型號為jl465jq5,排量為1.012l.長安之星發動機原型為鈴木g13,後驅動變速箱形式,最早在長安6350b買8 9w時,發動機為鈴木散件組裝,電噴系統為日本denso,帶分電器形式,基本同目前的羚羊機器,質量穩定,效能優異。現在長安之星機器為jl4...

長安之星帶分電器465q5發動機點火順序

你好是1342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是1342,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都是1342跟1423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款車的點火順序是1342。汽車有問題,問汽...

賓士glk300272發動機正時鏈條怎麼拆

1 使用火花塞套筒拆卸全部火花塞。2 透過火花塞孔檢視,並用手動扳手或套筒轉動曲軸帶盤固定螺栓 注意 只能以發動機曲軸正常的轉動方向來轉動曲軸 使1缸活塞接近於上止點。拆卸位於曲軸位置感測器 ckp 正後部約5 cm的盲塞螺栓。直接用手安裝並擰緊2號專用工具。再次順時針 發動機曲軸正常轉動的方向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