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鈴6VD1發動機正時皮帶安裝方法?

2023-07-03 14:15:02 字數 2630 閱讀 424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安裝方法如下:

1、保持第一缸活塞位於上止點位置, 曲軸正時皮帶輪外邊緣上的缺口與帶輪室上的凸起的「 |標記對齊。

2、保證帶輪室內及各傳動皮帶輪乾淨無油汙、無水,必要時用乾淨的白布擦拭清潔。

3、使用專用的工具將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固定後,按規定力矩擰緊螺母。裝配皮帶過渡輪合件,擰緊連線皮帶過渡輪合件的六角法蘭面定位螺栓至規定110±10n·m。

4、使用m8工藝定位螺栓同時將凸輪軸正時皮帶輪和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定位在帶輪室相應的螺紋孔位置 ;帶輪上已作了裝配標記,裝配線裝配改為按記號裝配。

5、將正時皮帶合件依次按圖示順序(即1曲軸正時皮帶輪—2凸輪軸正時皮帶輪—3皮帶過渡輪—4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要求套進各傳動皮帶輪,要求皮帶上的標記與各帶輪上的標記相對應對齊,見圖示。皮帶正時箭頭與發動機運轉方向相同(順時針),皮帶的外邊緣與凸輪軸外邊緣齊平(保證皮帶外邊緣與凸輪軸皮帶輪外邊緣的距離為0~,保證皮帶端麵在同一平面內。

6、將漲緊輪合件裝配在帶輪室上,用六角法蘭面定位螺栓將漲緊輪合件固定,但暫時不擰緊,確保漲緊輪合件能夠運動自如,裝配後必須保證凸輪軸正時皮帶輪與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之間、曲軸皮帶輪與凸輪軸皮帶輪之間不允許多齒、錯齒現象發生,在裝配過程中絕對不允許將正時皮帶合件彎折。

五十鈴柴油發動機正時皮帶怎麼對?

2樓:

五十鈴柴油發動機正時皮帶怎麼對您好親,五十鈴發動機正時皮帶的安裝方法是上下對好,對視點,鬆開張緊器,裝上只是皮帶進行戰鬥,曲週看戰令是否順暢即可。1、按照曲軸正時皮帶輪上的標記對好曲軸,一般要求1缸的活塞上止點位置;2、安裝凸輪軸正時皮帶輪上的標記對好凸輪軸,雙凸輪軸的分別對好兩個凸輪軸位置;3、安裝好正時皮帶/鏈條即可。發動機正時齒輪只有凸輪軸齒輪有記號,其餘齒輪均沒有標記。

首先轉動發動機,使缸達到上止點。然後裝配除凸輪軸齒輪以外的其它齒輪,看機體上有乙個標記,使凸輪軸齒輪的標記和這個標記重合。之後轉動發動機使之處於上止點前22度左右,調整噴油幫浦使之處於一缸剛出油的狀態,鎖緊螺絲,就可以了。

五十鈴正時皮帶安裝**

3樓:

摘要。親親,步驟如下:1、將凸輪軸正時齒輪的記號與氣門室蓋上的記號對準。

2、將曲軸正時齒輪記號與前蓋記號對準。3、將正時皮帶依次裝如曲軸正時齒輪水幫浦皮帶輪惰輪凸輪軸正時齒輪和滑輪皮帶輪。4、擰鬆滑輪安裝螺栓1/4- -1/2圈,將 自動張緊器推桿壓縮到最低位置用鋼真插如孔內,用卡環鉗調整滑輪。

5、順時針旋轉曲軸2圈檢查正時記號是否正確對準。

五十鈴正時皮帶安裝**。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五十鈴正時皮帶安裝方法如下:五十鈴發動機正時皮帶的安裝方法是上下對好,對視點,鬆開張緊器,裝上只是皮帶進行戰鬥,曲週看戰令是否順暢即可。

親親,步驟如下:1、將凸輪軸正時齒輪的記號與氣門室蓋上的記號對準。2、將曲軸正時齒輪記號與前蓋記號對準。

3、將正時皮帶依次裝如曲軸正時齒輪水幫浦皮帶輪惰輪凸輪軸正時齒輪和滑輪皮帶輪。4、擰鬆滑輪安裝螺栓1/4- -1/2圈,將 自動張緊器推桿壓縮到最低位置用鋼真插如孔內,用卡環鉗調整滑輪。5、順時針旋轉曲軸2圈檢查正時記號是否正確對準。

五十鈴正時皮帶安裝**

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五十鈴正時皮帶安裝方法:1.確保鎖止螺栓的位置是正確的。

2.確保正時標記 10 對齊。3.

從曲軸鏈輪開始, 按照順時針的方向安裝正時皮帶。 4.擰鬆張緊器皮帶輪螺栓。

5.確保皮帶在噴油幫浦鏈輪和張緊輪間以及曲軸鏈輪和凸輪軸鏈輪間被拉緊使張緊杆 8 靠著張緊器皮帶輪殼體。

五十鈴正時皮帶安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五十鈴正時皮帶安裝方法:1.確保鎖止螺栓的位置是正確的。

2.確保正時標記 10 對齊。3.

從曲軸鏈輪開始, 按照順時針的方向安裝正時皮帶。 4.擰鬆張緊器皮帶輪螺栓。

5.確保皮帶在噴油幫浦鏈輪和張緊輪間以及曲軸鏈輪和凸輪軸鏈輪間被拉緊使張緊杆 8 靠著張緊器皮帶輪殼體。

親親。拓展:正時皮帶是用於正常運**動機的皮帶。它用於舊車,沒有這條皮帶發動機將無法正常工作。安裝位置在發動機側面。正時皮帶盒安裝在正時皮帶連線處。

6vd1五十鈴發動機圖正時怎麼對

5樓:

摘要。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6vd1五十鈴發動機圖正時怎麼對。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這個車6缸的發動機它應該都是有那個。有那個點的吧,你直接按點卡上去就可以了。

這款車你修過嗎?它的凸輪軸是我6個齒輪的。

說實話我還真沒修過,但是我手上有資料。你把那個結構拍個**,我看一下吧。

你的意思是你現在不是要皮帶的資料,你是要凸輪軸的資料是吧?

都要的。那個皮帶都有點皮帶,外邊的都有點。他那個缺口對後邊牆上的那個點就可以了,三個地方都有。

突然走了,你要稍等一下,我要查一下那個應該也是有記號,但是我記不得在哪個位置。

有訊息了嗎,大師。

不明白阿凸輪軸齒的點多,那個點對啊。

你看有乙個平缸蓋,有乙個往上就對啦。

如果我的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乙個贊~謝謝!

五十鈴4jb正時圖,五十鈴汽油發動機正時怎麼對,正時圖,急急急

一 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

江淮新出駿鈴V6輕卡車,發動機五十鈴的120馬力怎麼樣

v6的是寬體的發動機的車,120馬力的就是v5中體的車型,三人座的,拉7噸以內肯定是沒有問題的,江淮4da1發動機也出來好幾年了技術也相當成熟了,覺得馬槽或者廂尺寸合適你用,這個車是個不錯的選擇,價效比也高。江淮新駿鈴v6寬體的車型4da1五十鈴發動機120馬力,拉4 5噸貨能拉嗎?v6的是寬體的發...

奧鈴康明斯3 8發動機正時如何對

一般正時皮帶用久,車會動力會消失,並伴有強烈異響,再次啟動也會有異響。使用壽命 如正時皮帶會因材質的不同 生產廠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週期,一定時間後均需要更換。正時皮帶若有故障一般會有徵兆 如發動機無力 異響 起動不了或是長時起動等。因此車主感覺有上述現象時需要考慮這個部件,當然不僅是此,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