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發動機正時皮帶斷了會頂氣門,474發動機正時皮帶斷了會不會頂氣門

2021-03-04 09:01:15 字數 1255 閱讀 4444

1樓:陳工聊車

說說買車,用車,養車,修車的那些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慣性,曲軸帶著活塞一起轉動。行車中時規帶斷了,進、排氣門總回會有在全開時,由答於活塞在做工時會有慣性,就是活塞運動。活塞一到壓縮上至時,剛好氣門在全開就頂到。

氣門在活塞慣性下就是那麼的脆弱。不過有的間隙大,帶有慣性,不會搗。

1、正時皮帶連線凸輪軸和曲軸,正時皮帶斷了,曲軸還在運轉,凸輪軸不動了。肯定會搗氣門。不過有點間隙大,帶有慣性。不會搗。

2、行車中時規帶斷了,進、排氣門總會有在全開時,由於活塞在做工時會有慣性,就是活塞運動。活塞一到壓縮上至時,剛好氣門在全開就頂到。氣門在活塞慣性下就是那麼的脆弱。

正時皮帶斷後氣門有的是開啟的,如果這時活塞再往上的話氣門就定到了。不過不一定每部車都會頂氣門。

3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中時規帶斷了,進、排氣門總會有在全開時,由於活塞在做工時會有慣性,就是活塞運動。活塞一到壓縮上至時,剛好氣門在全開就頂到。氣門在活塞慣性下就是那麼的脆弱

474發動機正時皮帶斷了會不會頂氣門 100

4樓:紅果汽車用品

發動機的正時皮帶斷裂後配氣系統就停止運轉了,無論在哪個相位停止,都會有氣門在開啟的狀態,活塞頂氣門是必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通常情bai況下,正時皮

du帶斷了四頂氣

zhi門的。但是不頂氣dao門的時候

專也是有的。正時皮帶屬通常情況下都是8萬公里更換一次。應該提前更換。

如果現在的正式皮帶已經斷了,那麼我建議你不要先急著拆缸蓋先把新的正時皮帶安裝好,然後。啟動著車,如果啟動不著車那就需要用汽缸壓力錶檢測一下氣缸壓力如果氣缸壓力太低或者是沒有氣缸壓力,那就確定頂氣門了,就應該拆缸蓋維修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

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啟動過程中只要正時皮帶斷裂,最輕的損傷就是氣門挺桿完全,嚴重的情況是挺杆斷裂刺破缸體造成發動機報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也不一定的。主要是看,凸輪軸的位置在哪一塊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麵包車正時斷了不會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沒有問題的

汽車的正時皮帶作用是什麼呢,汽車發動機正時皮帶起什麼作用

正時皮帶是發動機配氣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與曲軸的連線並配合一定的傳動比來保證進 排氣時間的準確。使用皮帶而不是齒輪來傳動是因為皮帶噪音小,傳動精確,自身變化量小而且易於補償。顯而易見皮帶的壽命肯定要比金屬齒輪短,因此要定期更換皮帶。你好發動機工作時候,曲軸將一部分動力傳遞給凸輪軸,用來開啟 進氣...

頂氣門要大修發動機嗎,頂了氣門大修對發動機的影響

不需要大修發動機。頂氣門 發動機正常運轉的的時候活塞是碰不到氣門的,但是在氣門該關閉而關閉不了時,活塞就會碰到氣門而把氣門頂彎,這就叫做頂氣門,不是什麼車在正時錯亂皮帶斷裂或錯位都會頂氣門的,一般要看發動機的壓縮比是多大,壓縮比越大越容易頂氣門,不一定是正時皮帶斷了才會發生,還有氣門讓積碳卡死關閉不...

發動機正時是鏈條好還是皮帶好

發動機正時是鏈條好還是皮帶各有優缺點,根據需要來定。正時皮帶與正時鏈條的優點與缺點 分三個方面談談優缺點 一 廠家優缺點 1 採用正時皮帶能降低成本這是毋庸置疑的,反之則增加成本 2 採用正時皮帶廠家能在後期的使用中連續受益 皮帶掙去利潤 3 採用正時皮帶提高發動機的動力性 在皮帶鏈條優缺點中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