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團長傳送的,可以在螢幕中間顯示的團隊通知文字怎麼弄的

2022-08-31 04:40:09 字數 3965 閱讀 5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通知:

在有a的情況下,輸入/rw+空格+要傳送的文字,比如「/rw 團隊警報」,全團螢幕正中間都會提示「團隊警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團隊助手,是外掛程式的功能,大腳就有。dbm比較適合普通玩家。當你有a或者你是團長的時候,開團隊報警 就能出現你要的效果

3樓:雷因佛爾斯

那是團隊警告,必須是團長或者是助理才能使用(有a的),方法是 /rw

wow出現在螢幕中間的團隊訊息怎麼弄的?!

4樓:假裝某人

這個是通過外掛程式來弄出來的,在乙個整合外掛程式中,團隊提示就是其中的dbm。玩家需要在外掛程式中點開首領警報這個功能,之後在dbm獨立的按鈕中載入相關副本,對需要的boss點開"啟用通告"一項,最後只要玩家是團長或有a就可以發出團隊警報,整個團員的螢幕**都會有。

團隊通告的命令快捷鍵是: "/rw"

外掛程式可以使用:多玩盒子或者魔獸大腳以及蘑菇等外掛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團隊提醒

在團長的團隊介面,有個「團隊提醒」按鍵

開啟後輸入想說的話,就會在螢幕中間以紅色字型並帶有音效的顯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通知 是外掛程式

大腳 精靈 dbm raidlerter都有 答案補充 那個是 raidlerter

魔獸世界怎麼打團隊通知?

7樓:那片_嫣紅

通知許可權:團隊團長,團長助理;

通知方法:輸入框輸入命令/rw(空格)(通知內容);

體現形式:以紅色字型出現在螢幕中間;

團戰通知:借用dbm,big wigs等團隊外掛程式的團隊通知模組,開啟後自動通知首領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是/rw 加空格加你要通知的內容 不過要在團隊中 並且你要是團長或者團隊助理(宿稱有a)才能打.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是團長或者助理,也就是有小隊長的標記的 打 /rw 文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團隊領袖說的話在螢幕才出現紅色的字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的隊長可以打出來 貌似是團隊報警

wow大腳外掛程式團隊提示怎麼弄,就是讓全團人螢幕中間看見boss技能提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的團隊提示是dbm

你必須是團隊助理 還要開啟dbm團隊通知的團隊廣播,才會在螢幕中間顯示boss技能提示 否則只會在聊天欄出現提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只是乙個整合外掛程式,你說的團隊提示就是其中的dbm。你需要在大腳中點開首領警報這個功能,然後在dbm獨立的按鈕中載入相關副本,對需要的boss點開"啟用通告"一項,最後只要你是團長或有a就可以發出團隊警報,整個團員的螢幕**都會有。

順便說句,團隊通告的命令是 "/rw"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boss技能提示,在團隊設定裡可以調出來,我現在沒上遊戲具體選項位置記不清,不過想讓全團人都看見boss讀技能條是不太可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只能在聊天 裡 看見 沒有辦法 全團啊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全團顯示是要求是團隊指揮許可權的人才能開

想用的話問指揮要個a,你再開團隊通知,試一試

wow怎麼發團隊通知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螢幕中間的dbm的團隊警報,就是那種紅色的字型顯示的警告,或者是技能提醒,這個是屬於團長或團隊助理外掛程式提示,並不是普通團隊成員設定的外掛程式提示,一般只有團長或者有助理許可權的人才能夠傳送團隊警告,所以只能讓有許可權的人開啟或者修改外掛程式團隊警告。

團長或者某個有a的團隊成員開了提示外掛程式,外掛程式預設用/rw頻道喊話,會在玩家的螢幕中間出現紅字提示,這個只能有許可權的人才能夠修改團隊警告資訊,這個外掛程式叫做raidalerter。

raidalerter的前身是raidcompere,因raidcompere佔用資源過大,早已停止更新。後原作者oldhand將raidcompere功能做了大量精簡,成為最初的raidalerter。現在raidalerter主要提供mt血量危急、嘲諷抵抗、ot、驅散、獵人寧神、被控制、打破控制、團隊檢查和5人小隊警報等,這些絕大部分都是首領模組所不具備的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在團隊裡是乙個團長 或者團長助理 然後在你的遊戲介面的右上方的小地圖的邊緣上 有乙個大腳的標誌 點開它 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 大概在第3頁吧 有乙個團隊工具 在點開 裡面就有許多 大腳的幫助系統 應該在第3個吧 有乙個 首領報警模組 點開它 比如你打卡拉贊吧 第乙個boss 是獵手阿圖門 你點開那個模組後就有 獵手阿圖門 的框架 下面有個啟用通告 在點一下 就可以在團隊裡面發出通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團隊發言許可權,有了以後在說的話前面加 /rw

大腳外掛程式怎麼使用團隊通知功能?(就是團長喊話,能在其他玩家螢幕上顯示)

20樓:

團隊通知是需要輸入前置命令的,不是用外掛程式開啟的。外掛程式的團隊通知只能傳送外掛程式編寫的預警資訊,不能傳送玩家自己的說話內容。開啟外掛程式的團隊通知功能,就在大腳的配置,團隊通知裡,開啟就可以了。

作為團隊領袖或者團隊助理,可以在鏈條對話方塊裡輸入 /rw+空格 後,對話方塊即變成團隊通知對話方塊,然後輸入自己想要說的話,enter以後就可以顯示在團隊成員的螢幕上方了。

wow團隊通知

21樓:day卡布奇諾

有2種通知,都需要有a,就是團隊協助管理的許可權,/rw的效果是在每個人的螢幕**上方大字顯示,並且伴隨有聲音提示而且在聊天視窗有內容顯示。

另外乙個命令可能大多數人都不了解,就是/rs,這個命令的效果是只在每個人的螢幕下方用比較小的字顯示,並且伴隨有聲音提示,在聊天視窗無內容顯示,伴隨聲音與/rw聲音不同。

介紹競技場的對抗由兩位、三位或五位玩家所組成的隊伍,競技場隊伍的關鍵在於配合,做到這一點便能旗開得勝,否則全軍覆沒;比賽的形式類金字塔頂排列。

在戰鬥中獲勝,可以提公升個人與團隊排名。同時會獲得征服點數這種高階貨幣,來購買史詩級護甲、**與配件以面對之後的戰鬥。

22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通知首先你要是rl或者是ra

就是你名字在團隊中前面要有l或者是a

然後用/rw命令在團隊中傳送通知

23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或/raid

戰場中用"/bg"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出現在螢幕中間白色字型的那種團隊通知?如果是的話打/rw

就可以了.還有別忘記給我加分哦.呵呵

wow大腳外掛程式怎麼開啟團隊通知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大腳設定介面。

2.找到 團隊工具 並點選。

3.找到 開啟團隊報警 選項並在前面方框點選。(前提是你得裝有該外掛程式)

4.關閉大腳設定,團隊通知就設定完成了。

5.另外在團隊中你需要時團長或團隊助理才能傳送通知,否則通知只能自己看到。在5人以下的隊伍則沒有這個限制。

26樓:解琲

就在大腳外掛程式裡面有個團隊,點開裡面就有團隊通知,團隊本你,必須保證你是團長,或者你有a的情況下才會通知,才會允許外掛程式工作

27樓:距離三千公里

樓上正解,問團長要a

魔獸世界螢幕中間的圖示如何取消掉

如果您說的是要塞技能的圖示,請滑鼠選定拖動到技能欄中,如果是tmw外掛程式的圖示,則可以 tmw開啟外掛程式控制面板選擇關閉外掛程式 確定不是外掛程式的圖示?新手教程提示圖示在介面 幫助裡可以關掉!如果我都猜錯了 請上圖!如果是外掛程式例如大腳的技能持續時間的圖示可以去外掛程式管理裡將那個技能的顯示...

如何禁用魔獸世界網易有愛外掛程式螢幕中間的半透明狀態條

你開啟網易有愛外掛程式主介面,選擇 戰鬥介面 裡面有個 集中值監視條 就是這個東西,取消掉過載下外掛程式就ok了!魔獸網易有愛外掛程式 這個圖示怎麼去掉啊 每次打團本 都會出現25個人 擋住視線了 這個推薦答案抄 不給力啊 好吧襲我給 你一下改善bai辦法吧 首先du,你要知道小地圖zhi上有乙個帶...

魔獸世界,有沒有可以顯示地圖上可接任務的外掛程式

1,安裝好大腳懷舊服外掛程式以後,登入懷舊服遊戲。沒聽說有開啟大地圖能顯示有任務 的探號的外掛程式,因為任務太多了,很多任務npc站的很近在大地圖上顯示不方便。再乙個能把魔獸世界任務做完的人不太普遍,做外掛程式的人也有很多任務每做過,所以在外掛程式裡有的任務不提示在哪做。副本裡也有很多任務,但沒有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