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世紀星奧體育賽事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4:40:02 字數 1669 閱讀 3441

1樓:愛企查

山東世紀星奧體育賽事策劃****是2016-11-04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生產路東街2號a座217。

山東世紀星奧體育賽事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5ma3cl1ge7p,企業法人王保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世紀星奧體育賽事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星奧體育籃球俱樂部(青少年籃球發展平台)隸屬於山東世紀星奧體育賽事策劃****,是一家專業從事體育賽事推廣,青少年運動訓練的大型、專業體育文化運營機構,致力於4-16歲青少年籃球教育、籃球賽事、青少年籃球優秀人才培養、海外培訓、輸送等多方面服務。

法定代表人:王保鑫。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52002853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生產路東街2號a座217

山東國奧體育賽事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山東國奧體育賽事開發****是2016-05-23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舜耕路60號綜合樓408室。

山東國奧體育賽事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ma3cb0ua65,企業法人劉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國奧體育賽事開發****的經營範圍是:體育賽事開發、體育賽事承辦、體育賽事組織策劃、體育競賽表演、體育賽事經紀(不含高危體育專案),體育賽事諮詢,體育賽事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濟南育星體育賽事策劃服務****怎麼樣?

濟南奧泰體育賽事策劃****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奧泰體育賽事策劃****成立於2023年3月,是以市場行銷、體育資源整合、體育賽事組織為一體的專業體育賽事公司。公司擁有一批高素質體育賽事管理人才,員工均具有本科以上學歷,專業涵蓋體育產業經營管理、休閒體育、體育經濟學、體育表演等專業,其中3人為體育賽事運作研究方向碩士研究生,曾多次參與大型體育賽事的運營工作,有著豐富的賽事組織經驗。

我們認為,才華就是將相同的智慧型運用得與眾不同。我們一直堅信獨到、創新、顛覆傳統、展現個性才是真正的王道。 ★賽事策劃、執行、推廣 ★秩序冊設計、編排 ★隊名牌、號碼牌創意 ★開(閉)幕式效果策劃、製作 ★開(閉)幕式音效製作 ★文體表演活動及禮儀服務 ★體育明星代言 ★品牌定位策劃推廣 ★團隊拓展訓練 ★體育品牌連鎖經營。

法定代表人:王金華。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22001032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南市歷下區友誼苑小區南區綜合樓1-801

5樓:山東蜂蟻策劃公司

還可以吧!當然您也可以試試找找山東蜂蟻策劃,據說也做體育賽事策劃。

山東博悅體育賽事策劃****怎麼樣?

濟南鼎石體育賽事策劃****怎麼樣?

中國近期的體育賽事,中國近期的體育賽事

國內的話也就cba現在打半決賽了咯,是關注度比較高的。還有中超,亞冠現在也開打了。其他就真沒有什麼了。國外的到是很多,也是關注度比較大的。這個沒有什麼固定的具體的意義,要看自己喜好。也沒有誰說原耽女孩就要帶六色手鍊,或許只是六色顏色多,想表達 彩虹 的意思吧。畢竟很多耽美分類,彩虹,純愛之類的。或許...

最近有什麼好的體育賽事,今天的體育賽事有哪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脾氣。也許他只是用他覺得更適合的方法來喜歡你。怎麼想的多交流一下。彼此喜歡的話,當然要努力在一起的。愛是相互的,沒有愛情的婚姻不可能幸福。重要的是兩個人是相愛的,有共同語言的。能快樂相處才會長久。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

中國在不久將要舉辦哪些大型國際體育賽事

重點句子 燈火漸漸地縮小了,在預告石油的已經不多 石油又不是老牌,早薰得燈罩很昏暗。鞭爆的繁響在四近,菸草的煙霧在身邊 是昏沉的夜。理解 外面的環境是熱鬧的,而屋內的環境是昏暗的,魯迅先生在這樣乙個熱鬧的夜晚,獨自一人抽著煙,在燈下看書,給人一種身處熱鬧之中卻很孤寂的感覺。好的故事 是魯迅先生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