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從多少歲開始產卵,女性多大年齡以後不產卵了

2023-02-01 19:40:02 字數 1919 閱讀 1252

1樓:匿名使用者

來例假時卵子就成熟了,就有生孩子的能了,基本上現在的生活水平都很高,女孩子的發育比較早,且據說是現在的人類每三年早熟一年,現在的女孩子一般就是十三歲左右就會來例假了。

2樓:只要屬於你的她

第一次來月經的時候就會產卵。

3樓:起名大難了

從第一次來月經的時候。

4樓:智丫互娛

可有報道有九歲女孩產一子且母子平安呢。看來事無絕對啊。

女性多大年齡以後不產卵了

5樓:我小小浪花

女性在正常情況下,女性絕經期是在60到70歲左右,到決絕經期,可是現代女性很多在30 40歲就到了絕經期了,莫辦法過了這個絕經期就沒有了。

6樓:上帝的信仰

這個事情你應該問問你的母親,你是卵生的嗎?!

「晚年」從多少歲開始?

7樓:野萌君

晚年,即:老年。

世界衛生組織(who)以及西方一些發達國家對老年人的定義為65周歲以上的人群。

我國古代曾將50歲作為劃分。

新中國規定為60周歲。《中華人民共和國老年人權益保障法》第二條規定:「本法所稱老年人是指60周歲以上的公民」。

44歲以下為青年人,45歲至59歲為中年人,60歲至74歲為年輕老年人,75歲至89歲為老年人,90歲以上為長壽老人。 這5個年齡段的劃分,把人的衰老期推遲了10年,對人們的心理健康和抗衰老意志將產生積極影響。

女性到了幾歲才開始分泌卵細胞 40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在胚胎時期約3~6孕週時既已形成卵巢的雛形。出生前,卵巢中已有數百萬個卵母細胞形成,經過兒童期、青春期,到成年也就只剩10萬多個卵母細胞了。卵母細胞包裹在原始卵泡中,在性激素的影響下,每月只有乙個原始卵泡成熟,成熟的卵子再從卵巢排出到腹腔。

具體時間因人而異大約16歲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 女孩開始月經時,一般歲,參考生物選修三 胚胎工程 裡面有詳細的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孩的初潮年齡為12-14歲。一般地,初潮常常是不排卵月經,初潮後數月至1年才有排卵。

11樓:帳號已登出

從第一次月經之後就開始分泌,這是進入青春期 、逐步走向性成熟的標誌。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卵細胞不是分泌的,卵細胞屬於生殖細胞,胎兒期間就已經分化增殖。青春期前卵巢上有的卵泡(卵泡中含有卵子)但不能排卵,青春期後即性成熟,下丘腦分泌促卵泡素,促進卵泡發育成格拉夫卵泡,在下丘腦分泌的促黃體素卵泡破裂排卵。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時間因人而異大約16歲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 女孩開始月經時,一般歲,

15樓:網友

根據各地的生活條件,一般條件好12歲就開始了。

16樓:笑慧哥哥

女孩開始月經時,一般歲。

17樓:網友

剛出生時體內就有,排卵是在青春期。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成熟,就是女性有了第一次月經,現在由於食品食物含有激素使女生性成熟提前,因人而異。

女孩子大概在什麼時候產卵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不產卵,只有動物才產卵。正確的叫法叫排卵。

20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結束後乙個星期。

女性多大可以性生活,女性多少歲開始性生活比較好

因人而異。根據發育而定 古代13 14歲就可以進宮選秀了 萬惡淫為首 百善孝為先 斷惡修善,從力戒邪淫 孝順父母開始,婚外情 專 未婚同居 手淫 意淫 同 屬性戀等都是邪淫,邪淫果報極慘烈而迅速,現世即感召倒霉 運氣差 耗財 受人欺 家庭 婚姻 事業不順 自卑 惡疾等厄運。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

請問女人多大年齡開始抗衰老,女性多大年齡開始衰老?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人生長到三十歲左右為高峰,從三十歲後生理上就開始慢慢走下坡,要抵抗衰老。40歲開始抗衰老吧。40是個分水嶺。這個沒有定返仿咐論的 心情總是保持舒暢的話 就不容漏純易顯老大檔 總是愛發脾氣的話 就很容易衰老 女性多大年齡開始衰老?正常情況下,女性如果到了絕經期,那麼說明女性開始真正的...

乳房到多大年齡不會發育,女生胸部多少歲開始不會長了

不生孩子以後,就不會再發育了 女生胸部多少歲開始不會長了 正常的生理期女生到了15歲以後就不會再長了,但是也有一些個別的例外,在青春期期間多注意運動,有助於長高,還需要均衡的營養。女生胸部發育一般到18歲左右就停止 一般女孩子到多大胸部才會停止發育?多大年齡胸部停止發育?怎樣可以長胸呢?女生,可以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