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滑鼠不停的閃小圓圈,怎麼解決?

2023-02-01 19:40:01 字數 2870 閱讀 6084

1樓:引領右腦機構

滑鼠指標在閃一般是表示有程序在執行中,建議你啟動到安全模式下進行全面查殺,因為不能把360安全衛士當成防毒軟體,它只是安全輔助工具,你還應另行安裝乙個防毒軟體,比如小紅傘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轉圈表明後台有程式在執行,最好殺下毒,看看是不是中了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是不是安裝了360安全衛士。

我的是win7的系統,開機後滑鼠指標旁邊的圓圈閃個不停怎麼回事

4樓:神奇

開啟任copy務管理器(快捷鍵ctrl+shift+esc)!在描述bai一欄中找到一du些非windows自己啟動的程序!再。

zhi看任務管理器最後面對dao程序數量!應該在30-50間!如果你沒開任何東西程序卻很高!那證明你的電腦可能中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從任務管理器中檢視有哪些程式在一直佔用cpu資源,將其結束掉 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台在執行什麼程式,建議你從任務管理器中檢視有哪些程式在一直佔用cpu資源,將其結束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應該是電腦是在執行檔案。等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

win7滑鼠旁邊小圓圈一直閃,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繁忙、清理下垃圾、用360清理、這種情況很想xp下這種情況的!

滑鼠右上角的小圓圈一直閃一直閃,怎麼辦

9樓:天蠍

滑鼠旁邊的小圓圈一直轉,可以在服務中,將啟動型別改為禁用,這樣滑鼠的小圓圈就不會轉了。

滑鼠與滑鼠墊的接觸過於平滑,導致滑鼠閃爍頻率變快,可以選擇買真正的、***的滑鼠墊,電腦cpu的頻率變高會導致滑鼠閃爍次數增加,不要在電腦上裝太多的軟盤,不要同一時間執行很多程式,這會是電腦輪行速度變慢,滑鼠卡頓。

10樓:day豬豬女俠

滑鼠旁抄邊的小圓。

圈一直轉,可以在服務中,將啟動型別改為禁用,這樣滑鼠的小圓圈就不會轉了。

滑鼠與滑鼠墊的接觸過於平滑,導致滑鼠閃爍頻率變快,可以選擇買真正的、***的滑鼠墊,電腦cpu的頻率變高會導致滑鼠閃爍次數增加,不要在電腦上裝太多的軟盤,不要同一時間執行很多程式,這會是電腦輪行速度變慢,滑鼠卡頓。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任務管理器,看哪些程式再佔用cpu的,根據你的判斷,逐個結束最值得懷疑的。我的查出來是autodesk的乙個後台程式。

12樓:方珏

你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是不是有個搜狗雲計算一直在,你把它關掉就行了。搜狗輸入法設定關閉雲計算。

13樓:不堪回首侽

一般是兩種情況。

1,有程式正在執行,把不會用的後台關掉。

2,更改滑鼠圖示為預設值,右擊滑鼠--個性化--更改滑鼠指標--點一下「後台執行」的圖示--點右下「瀏覽」,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14樓:給你買

搜狗輸入法在作怪,吧搜狗刪了就行了。

15樓:虎b一震浪一浪

開啟任務管理器,裡面肯定有個程式在不停的開啟關閉,一直閃。然後在電腦裡找到那個程式,刪了或者解除安裝了就行。親測可用。

來自貼吧 yukai900912

滑鼠旁邊的圓圈總閃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16樓:雙魚

一般是正復。

在開啟什麼東西或制者正在載入什麼東西的時候出現。

17樓:方珏

搜狗的雲計算後台服務在搞鬼,關閉就好了,在搜狗輸入法設定裡也關閉。

win7滑鼠指標旁的小圓圈一直閃是怎麼回事

18樓:電腦人人有

那是系統在等待的提示,可能是作業系統卡住了,重啟或者登出電腦試試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剛開啟程式系統還沒穩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檔案、程式或網頁正在開啟。

滑鼠旁小圓圈一直閃,不知道怎麼回事?

21樓:靈光獨耀

還有程式在執行,所以就轉圈,執行完了,就不轉了。

電腦滑鼠圈圈一直閃怎麼辦?就是一下沒一下有 20

22樓:繩闊

電腦太卡,又或者滑鼠接觸或者感應不好,建議先從電腦控制面板裡面進行設定或者拔插一下滑鼠插頭,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得換滑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幾種原因:

(1) 可能是游標太靈活了,在游標底下放個布的滑鼠墊 .

(2) 也有可能是有人在玩,可以雙擊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滑鼠——滑鼠鍵或者指標選項上設定一下。

(3)可能是滑鼠壞了。

24樓:一起來回答

1:那個表示系統正忙,一般是在電腦正在執行多個任務是出現的情況,建議不要同時執行太多的軟體。

2:電腦的配置太低,cpu核心數少,不能同時處理太多的東西,可以公升級cpu。

3:可以嘗試重灌系統或者去清理下灰塵,加快系統的速度。

4:可以在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擇-瀏覽做修改。

有什麼問題可以來裝機員官網交流。

25樓:獨行忘情殤

可能有程式卡住了,開啟任務管理看看。

excel裡面表示度數的小圓圈怎麼輸入

1.把滑鼠移動到後面空白單元格上面,並單擊 插入 符號。2.在開啟的 符號 對話方塊中單擊 符號 標籤,在 字型 中選擇 普通文字 並在 子集 中選擇 拉丁語 1 增補 3.此時,在符號列表中找到 並單擊 插入 按鈕。4.現在單元格中可以看到 已經插入了,選擇他並按住 ctrl c 複製符號。5.現...

WIN7怎麼用鍵盤控制滑鼠,windows7系統裡,怎麼用鍵盤控制滑鼠箭頭??

一般用左alt 左shift num lock即可啟動滑鼠鍵。巧用windows滑鼠鍵 滑鼠對windows使用者來說既方便又威力巨大,而滑鼠效能不佳或發生故障時常令使用者很苦惱。本文介紹一種利用鍵盤模擬滑鼠操作的方法,具體如下。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中並開啟輔助選項,單擊 滑鼠 標籤,然後單擊 使用...

怎麼確定原理圖上器件輸入端的小圓圈是反相器還是表示低電平有效

輸入端的小圓圈就表示低電平有效,有沒有反相器是電路內部的事。反相器的低電平有效是什麼意思?否定指示的小圓圈又該怎麼理解?反相器低電平有效是說由方波脈衝的後沿觸發,如果說是高電平有效就是方波脈衝的前沿觸發。上述圖中是兩個串聯的反相器,其中圓表示反相的符號,一般的畫法是放在比較器的輸出端,這時全世界規定...